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人的话音不大,但在塔台上的几人都听得清楚。

袁峰微点着头说道:“的确,越是走在后面的人,越是实力强悍的存在。”

卢小鱼看着这些人,身上的煞气如实质般透出,也不知是杀了多少人才能产生这样的煞气。

“我觉得,也许这次我来的目的,兴许是来搅局的。”卢小鱼忽然笑了笑说道。

刘军讶异的看了他一眼,不由也笑了起来,说道:“小鱼,还记得上中学那会,你可是班上最出名的搅屎棍啊!”

卢小鱼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但卢小鱼心中所笃定的事情,刘军可能察觉到了。

刘军说道:“我想出去走走。”看向了彭晓,给了他一个眼神,彭晓立马明白过来,两人走下了楼梯,走出了塔台。

凌波澜与袁峰不解,想要问卢小鱼这两人怎么回事,卢小鱼没等他问出口,便道:“随他们去吧。”

两颗浮空的摄影小球也随着两人飞出了塔台。

直播间开启的那刻,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记录下来,让所有在直播间的观众看到。

站在塔台的边缘,刘军与彭晓不敢再向前一步,因为出了塔台的防护罩保护,他们就会置身在高温的环境之下。

袁峰不得已也走出了塔台,说道:“好好的,为什么要去外面,很危险的!”

刘军与彭晓两人却毫不在意,看向了那些从塔边走过的修士,说道:“危险吗?”

那些路人的表情显得很是忌惮,似乎连步子都快了不少。

彭晓道:“对于别人来说,这里可能危险,对于我们来说,这里很安全。”说着将袁峰拉到了旁边,说道:“走吧。”

卢小鱼对凌波澜说道:“我想这塔不要也罢。”凌波澜不知卢小鱼此话含义。

“难道你想要更深处的塔台了?”凌波澜问道。

卢小鱼摆了摆手,而是将那块控制塔台的玉牌随意一扔,玉牌在半空中化了了一个弧度后,漂浮到了半空中。

将自己的烙印从玉牌中去除,这一刻塔台中的灯光忽然一暗,提示音响起:“试炼者放弃塔台控制权,直播间关闭,塔台功能即将关闭。”

正在观看出家人战队直播间的人眼前忽然一黑,大家心中都在想:“为什么刻意放弃塔台呢?难道像凌波澜说的那样,要争夺更深处的塔台吗?”

……

……

峡谷的道路并不好走,两边争夺塔台的队伍正在相互展开攻击着,激光四处游荡,但却一丝也没有落到五人身上。

他们并没有刻意躲闪,只是那些激光在快要触及他们时,都自行改变了行进轨迹。

仿佛有着什么无形之力作用在激光身上,其实是刘军以及彭晓两人身上的气运加持,让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暗合天理,因此不知不觉间躲避了伤害。

“这就是渡劫期修士的实力吗?”

有参赛的队伍,见卢小鱼几人走来,不由说道。

人们纷纷停手,看向了卢小鱼几人,头上油亮反着光,让他们不由眨了眨眼。

“他们怎么放弃了塔台?”

“是啊,他们是要去干什么?是要抢夺深处的灯塔吗?”

“凭着他们的修为实力,还有谁敢对他们出手?”

“真是是诡异…”

卢小鱼几人继续走着,对于旁人的议论丝毫不理。

“别分心,继续夺塔!”

那些望来的目光随即又转移到了塔台上,满是凶光。

战斗继续,时不时可以看见血撒半空,一个个的身影倒下,在熔岩凝固的地面上,被灼烧着,相信很快就能变成大地的一部分。

五人只觉画面太过惨烈,不由脚步走快了些。

凌波澜道:“我们到底要去做什么?”袁峰也是一脸懵逼的说道:“真搞不懂你们三个人,好好塔台不要,走到这里看人家打打杀杀做什么?”

卢小鱼一脸严肃的看着这幕,没有说话,目光却落到了峡谷深处的巨大冥龙身上。

刘军与彭晓也是一般,他们两与卢小鱼很有默契,因此连打算都是一致的。

冥龙不属于龙族一脉,也不属于星空兽,是一种上古蛮兽,相传在宇宙开启之初,四宇还是一片荒蛮混沌,在这一片混沌之地,有着无数的奇珍异兽,这冥龙就是其中的一种。

只不过那时存在的莽荒巨兽都灭绝的差不多了,这冥龙能够存留至今,也说明牠实力强悍。

这两只冥龙的实力乃是渡劫期巅峰实力,当年被一位大佬擒获,镇压在这试炼空间之中,通过抽取冥龙的能量,束缚外界的那只吞云兽。

之所以吞云兽无法挣脱束缚,主要原因就在冥龙身上。

当然这种隐秘除了当初的那位大佬之外,无人得知,都以为这两只冥龙就是试炼空间中的生物罢了。

五人越走越近,大概一个钟头左右的时间,他们来到了冥龙身前。

面对如此巨大的身躯,五人在冥龙身前仿佛就是几只蚂蚁。

看着牠长长的龙须拖在地面,身体起伏时使得山石簌簌滚落,牠的鳞片反着红色的亮光,但牠的鼻息间却透着蓝色的火焰。

牠的獠牙在蓝色的火焰中依旧银白,让人觉得似乎温度再高,也不能减低来自牙尖上的森然凛冽。

袁峰与凌波澜的脸上显露惧怕之色,在这种巨物面前,有谁能够泰然处之?他们看向了卢小鱼,只见他神情平静,双眼中看不见任何波澜。

刘军与彭晓两人第一次见龙这样的异兽,很是好奇。

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两人率先走到了冥龙的胡须边,向着龙头而去。

胡须至少有几百米长,因此要走到龙头附近,还需向前走上几百米。

五人的身影漫步在这几百米间,这一幕被人看见了,让那人不由大叫起来:“快住手!”听见那人的声音,队员们都落到了他身边,向着他手指的方向而去。

他们的对手见他们忽然停手了,也纷纷停手,向着他们所向的地方看去。

渐渐的越来越多人注意到这一幕,原本激烈的战场,很快在大家的惊呼下,停止下来。

不管是已经夺塔或者正在夺塔的修士,心中都有着一个巨大的疑问。

“他们难不成要………”

“试炼开始前不是强调过了吗?”

“他们是想把我们都弄死吗?”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