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有他俩举手,这意味着其余的三人想要选择得到最高处的那座灯塔。

刘军有些失落的道:“好吧,既然你们都不赞成,那就走吧。”

袁峰与凌波澜笑了笑,不由向前走了几步,但发现卢小鱼并未抬步,而是思绪着什么,不由问道:“怎么了?”

卢小鱼想了想,而后指着刘军与彭晓,说道:“从现在开始,我们所有人都听他俩指挥。”

“………什么?”袁峰与凌波澜不约而同的说道:“为什么啊?”刘军与彭晓这几天在风暴城的表现不是装逼就表现的像个乡巴佬一样,哪里是那种发号施令的人?

卢小鱼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但他知道,这两人身上有幸运+9的武装图片加持,气运之强几乎可以逆天,但凡是这两人所做的决定,应该都是正确的。

卢小鱼曾想为自己也加持一道幸运+9的武装图片,但系统提示这幸运+9的武装图片同时只能加持在两人身上,如果要加持一道在他身上,那么刘军与彭晓身上的其中一道便会消失,因此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

天空中厚重的云层,仿佛从中有着什么,随着闪电雷鸣不断翻滚着。

下层的云化作了雨滴落下,变轻了自然就往上层漂浮,上层的云堆积的越厚,就会往下层跌落,这是很自然的现象。

但看在人们的眼里,只觉有什么,暗暗搅动着这一切。

最近的灯塔并并没有多远,离入口大约三公里左右的位置,这个位置在以前,往往是试炼者们最后争夺的地方。

要知道灯塔越靠里越具有优势,比如依靠山壁天险从而对敌人发出攻击,占据有利位置也能开阔自己的视线。

越往火焰谷深处的灯塔,所具备的地理优势就越明显,这跟这火焰谷的地形有关。

“这里的地形看上去,像极了河流的入海口。”刘军指着自己选定的那一座塔台说道:“河流汇聚让这里变成了一座平原,这灯塔在一处平原上,各位觉得像什么?”

彭晓连忙说道:“灯塔?”

刘军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道:“没错,灯塔能够让渔船找到回家的方向。”

刘军家本来就是住在海边的小渔村,所以若有所想。

很快几人走到了塔边,并没有立刻进入塔中,而是走到了塔后,看向了塔后的火焰谷。

平原在向前延伸了十米之后戛然而止,像是被水流冲击而成的沟壑,一路向着下方百米之后汇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峡谷。

峡谷的尽头可以看到一只巨龙,沉睡的巨龙,呼吸之间,炎热的鼻息让整个空间变得炙热起来。

卢小鱼心想:“这也许就是这片空间被称为火焰谷的原因了。”

冥龙的形态与五爪金龙不同,牠身如麒麟,背部长着一双翅膀,四肢如蹄,长长的脖颈拖着一只龙头,身上发着幽蓝色的光。

“他们说这里有两只冥龙,还有一只呢?”卢小鱼问道。

袁峰指了指天,说道:“云层之中!”

卢小鱼抬头,那厚重的云层不断搅动着,随着越来越多的修士进入火焰谷,云层搅动的更厉害了些。

忽然间龙头探出了云层,看向了下方。

巨大的龙头上那两只充满戾气的双瞳,让人不寒而栗,即便身处一片火海。

牠的翅膀扑着,这也是云层翻滚的原因,牠无法落下,因为半空中的禁制同样是为了防止牠落下。

似乎看习惯了这幕,冥龙低吼了一声,又钻进了云层。

“这只冥龙对我们无害,要当心的是那一只。”袁峰指着视线尽头的那一只沉睡的冥龙说道:“千万别惹牠。”

几人点了点头,视线在这片炙热的空间中打量一番后,卢小鱼说道:“我们进塔吧。”

走到塔门前,一道光扫过五人,穿出提示音:“是否进入这座光塔?”

“是的…”

“请尽快炼化塔牌,获得光塔的控制权。”

门前一块玉色的牌漂浮半空,袁峰说道:“快去炼化它。”卢小鱼走上前,灵识进入了玉牌之中,将自己的灵识烙印其中,与整个灯塔都建立了联系。

门在这一刻打开,灯塔上的一个显示屏忽然开启,卢小鱼的头像出现在屏幕中。

“这代表你已经拥有了这座塔,别人看到显示屏中的头像,便能知道这座塔的拥有者是谁!”

袁峰边说边向着塔内走去,而卢小鱼看着显示屏中自己的光头模样,说道:“要是让李璇他们看见我这模样,该不会以为我真出家了吧?”

“别想太多…”彭晓边说边拉着卢小鱼走进光塔。

“欢迎各位来到灯塔,从现在开始本灯塔将会正式开启,见证各位此次的试炼之旅。”

说完这句,系统音消失,似乎“嗡”了一声,整个灯塔运行起来,武器、生态、监控等全都运行起来。

最引入瞩目的是,中央的一块大屏幕,出现了五个身影,是卢小鱼几人的背影。

袁峰看着这幕笑了笑,心道:“直播开始了。”

刘军说道:“这什么玩意?感觉像被监视了一般?”望向了身后,只见一个金属球漂浮在空中。

袁峰指着圆球说道:“这是摄影设备,我们是第一组打开直播的队伍,对着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在大屏幕的一角,有着一栏显示着观看者数量。

第一个开启武道之巅试炼的直播间,最吸引外界人的目光,只是一瞬间,直播间的观看人数已经到了十来亿的数量。

无数字幕滚动着,是进入直播间的观众议论着。

“都是光头,莫非?”

“果然……”

“是有渡劫期的那组修士啊!”

“出家人战队,这名字有点太掉价了吧?”

“是啊,毕竟是渡劫期修士所在的队,至少要取个霸气一点的名字吧。”

“啊,那个美女好漂亮…好喜欢,粉了粉了。”

“渡劫期的大佬,交个朋友吧,求带飞啊…………”

“………”

看着那些滚动的字幕,卢小鱼哑然失笑,说道:“这样一来,夺不夺第一名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不已经宇宙闻名了吗?”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