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也不知走了多久,跟随着人群走去。

别的地方都人头攒动,而卢小鱼一行五人的身边,并没有其他人,所有人都避让着他们。

刘军以及彭晓都很享受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心中暗喜,但表面上却摆着一副铁青的脸,看上去好像别人欠了他们几千万一样。

“快到了…”

卢小鱼看着前方说道。

几人纷纷看去,见前方出现了一个广场,广场的中央有一块巨大的石头,仿佛一座小山。

这一整块石头,成鸡蛋模样,高约百米,宽约五六十米。

“这颗石头可不简单…”袁峰说道:“这颗石体中可别有洞天,别看它就这么大,其实里面的空间,足有半个风暴城的面积。”

“不明觉厉的样子。”刘军呵呵说道,脸上透着一些期待之色。

袁峰接着说道:“当年有大佬级人物,用空间之术将这颗普通的石头,炼制成了一个试炼空间,也就是火焰谷。”

……

火焰谷还未到开放时间,严玉看了看时间,还差两分钟。

他作为风暴城的城主必须亲自主持火焰谷的开启,看着台下方人潮拥挤,目光在人群中搜索着,很快就找到了卢小鱼几人。

卢小鱼走在最前头,刘军与彭晓紧随其后,然后是袁峰,凌波澜两人。

五人过处,人们纷纷避让,于此同时窃窃私语声也不绝于耳。

“这一次真的是有好戏看了,竟然有参赛者拥有渡劫期修士的助力,这可是前所未有的啊!”

“是啊,一个筑基期的小和尚,竟然……”

武波在人群中听到了两人的讨论不由瞪了过去,喝道:“有什么了不起,这试炼看的是参赛者的综合表现,即便他有渡劫期修士的助力那又怎样?”

那两人先是一愣,见武波一脸怒意的看着他们,不由退后,隐没在人群中。

“武波说的没错,这试炼是通过参赛者的各种表现进行加分,分数值越高,在最后的争夺战的时候,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所以说,这试炼其实靠的还是自己洛?那为什么需要助力?”

“能请到什么样的帮手,这代表着参赛者的背景,背景当然也是一项重要考量啊。”

“哦,原来是这样啊…”

这两人在人群中,看着武波的身影渐行渐远,不由松了一口气,其中一人说道:“听说武波之前因为得罪了那个小僧,让渡劫期的大人羞辱了一顿。”

“是啊,我也听说了。”

那人笑了笑说道:“武波怕是心中不甘…”

两人笑了笑,不再讨论武波,而是看向中央石台的严玉,只见他目光一只在卢小鱼五人身上,而且满脸笑意,此时就差走下台来迎接了。

严玉与卢小鱼点了点头,打了个招呼,这一举动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些惊讶。

“连城主都主动打起招呼,真不简单啊!”

“废话,人家连个渡劫期修士,好不好!”

吃瓜群众的惊讶稍纵即逝,拥有着这般强大的助力,即便是城主大人跪地摩拜也不为过。

严玉将视线转移到身下的众人身上,一条长龙,从头到尾约有一公里长。

根据报名登记的数据得知,此次参与试炼的队伍有三百多个,加上助力人员,总共一千五百人。

他润了润喉咙,说道:“欢迎你们来到风暴城参加武道之巅的试炼赛,作为风暴城的城主,想必大家也都认识,我也不再自我介绍了………”

严玉将试炼的规则,以及相关事项一一说给那些参赛者,这些虽然都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东西,但严玉还是每次都清清楚楚的讲给大家听。

就怕有些愣头青,规则都没弄清楚就组队来挑战试炼赛,记得以前就有个傻逼,傻里傻气的竟然去惹冥龙,害的那一次所有进入试炼空间的修士全都害死了。

所以他在这里强调了一遍:“千万别招惹冥龙,那两只冥龙是火焰谷的震谷神兽,你们可千万别找死。”

见大家纷纷点头,严玉示意身后的人开启前往试炼空间的大门。

只见石头底部,忽然出现了一块明镜,里面发出微微的光亮,是红色的,燃着火光。

“这就是火焰谷…”有人大叫了一声,让人忍不住想要移步上前,不过这时严玉抬起手来,说道:“且慢!”

以往试炼空间一打开,所有人就可以相继进入了,可为何这次严玉要忽然叫停大家?

“今年有些特殊,参赛的队伍中有着渡劫期的修士,这是往年未曾遇到过的情况,为了避免在第一关抢夺灯塔的时候,有队伍不幸遇到他们,我建议让他们提前进入试炼空间。”

这个建议一说出,场下罕见的没有任何异议,目光唰唰的都看向了卢小鱼一行人。

这是要目送他们进场的节奏啊,五人愣了愣,没想到会发生这一幕。

严玉提示了一声,说道:“请进吧。”

卢小鱼犹豫了一下,看了眼身后的参赛者队伍,见他们每个人眼中都透着一股不甘,但却有无可奈何的神情,不由怔了怔。

“走吧…”袁峰说道,先走了起来,刘军拉了拉卢小鱼,让他快点走,说道:“我们不先走怕是后面的不敢走的。”

谁也不想一开始就碰到卢小鱼他们这组,对方太强,与他们抢塔,无异于找死!

……

……

进入火焰谷,不管是参赛者也好,助力者也罢,生死都各凭本事,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进入这试炼空间,最后只有死路一条。

当然想要活着出去,其实也有办法,那就是捏碎试炼腰牌。

在登记报名武道之巅的时候,工作人员就会给参赛者发放参赛者腰牌和助力者腰牌。

在试炼过程中,如果想要主动放弃,可以捏碎腰牌,而后直接从试炼空间中传送而出。

但是捏碎了这枚腰牌之后,这代表着这名修士终身将不能再参与武道之巅的赛事,也因此失去了通过武道之巅进入二次元宇宙的机会。

同样捏碎腰牌也是弱者的表现,他们在全宇宙拾荒者的关注下捏碎了腰牌,这意味着全宇宙的人都将知道他们的名字,而后弱者两个字将会伴随他们的一生,因此许许多多的修士宁愿战死,都不要捏碎腰牌的原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