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未免也有些太不值了…”

卢小鱼听着袁峰说的话,不由道:“命总比那所谓的荣誉感重要吧?”

袁峰摇了摇头,说道:“你不理解这些人,对于他们来说荣誉是至高无上的,即便性命又如何?”

彭晓搭了句话:“这么说来,这一次比赛,将会极度的血腥?”

“没错…”

袁峰的脸色不太好,他真的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参与这样残酷的比赛,要不是觉得卢小鱼有足够的能力保他平安,他才不会来参加这武道之巅的试炼。

目光所向,那巨石底部的入口,仿佛是某只巨兽的血盆大口。

卢小鱼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放心…”

这话的确让袁峰安定不少,其他人也是一般,此时向前走去,一个个穿过了那块明镜。

下一刻,豁然开朗,眼前是火红色的天,云层密布,还有惊雷闪烁,让这个世界充满了压迫感。

奇怪的是,这云压的很低,显得非常厚重,却不知为何,竟没半点雨滴。

表层空气间的温度大概一百多度,雨滴在坠落半空的时候就蒸发,无法落到地面。

山石焦黑,像是熔浆凝固冷却后形成的。

袁峰提起灵气护盾将五人笼罩,将迎面扑来的热浪抵挡在外,说道:“大家小心点。”

看着眼前残酷的景象,几人点了点头。

大地处处开裂,从中冒出烟火,还夹杂着大量的硫磺气体,让整个空间都充斥着腐朽之意。

道路崎岖,脚下碎石簌簌滚落,让人不得不注意脚下安全,因此不能走的太快。

“半空中有禁制,不允许飞行!”袁峰向着刘军说道:“我知道你想让我带你飞,但是,这里不许飞!”说着将一块石头扔向了半空中。

“嗤嗤…”

碎石没有跌落,像是忽然分解成了无数沙尘一般,随着热浪飘向了天空。

“五米之上啊…”卢小鱼说道:“高于这个高度,就会被禁制攻击?”

袁峰说道:“其实也并不致命,提起灵力护盾可以在禁制的伤害下支持一会。”

卢小鱼“哦”了一声,看向了刘军与彭晓,见两人走的懒懒散散,而且肚皮明显比之前大了不少,心道:“这两人需要锻炼身体了。”

传言道,这人越胖就越懒,卢小鱼不知道为何脑补了一下两人长胖的样子,不由笑着说道:“你们俩这几天大吃大喝的,长了不少肉,可别变成了大胖子,到时候回到华夏大陆,女朋友不要你们了。”

说到这里仿佛说到了两人的伤心处,眼泪不禁要落下来似的,刘军说道:“好想回家啊,在这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山谷…我去,好烫。”他的手触碰了一下灵气护盾,手险些被烫伤,连他煽情的话语都被打断。

凌波澜笑了笑,说道:“我看你俩一点都不想回家。”想起这两天这两人在人前装逼的情景,不由说道:“不是说喜欢这种被人敬畏的感觉吗?不是说,高高在上的滋味很爽吗?”

彭晓正待感慨几句,却被凌波澜的冷水一泼,啥都感慨不起来,看着大家说道:“装逼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啊。”

凌波澜哼了一句,说道:“你当我没读过书吗?不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吗?”

彭晓怔了怔,说道:“原来你们的世界也交语文的啊?”凌波澜笑了笑,说道:“不然我为何跟你说一样的语言?”

“现在的星际联邦区域的科技文明与修真文明都来自银河系中的华夏星,说同样的语言,不是很正常吗?”袁峰擦话道。

刘军与彭晓当初得知早在数万年前华夏星中就有科技文明飞出了银河系时,震惊无比。

原本以为他们是宇宙中无比孤独的存在,没想到在数万年前就有先辈走出了这片区域。

只是为什么,现在的银河系既进不去,又不让出了?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他俩想着,要是有什么办法可以突破银河系外围的那层神秘屏障,他俩肯定在这风暴城抢一艘飞船,立马飞回华夏星。

只是现实是残酷的,眼前的一切也是残酷的。

刘军看着灵力护盾,说道:“袁大叔,你的护盾烫成这样,会不会被烫破的?”

袁峰笑了笑,说道:“这样的温度,还不至于将我的护盾汤破。”说着看向了远方。

五人的视线中,隐隐见一座座的灯塔,分部在山谷的各个位置,然而最显眼的就属中央的那座灯塔。

它兴许是所有灯塔中最高的那座,不是因为它的塔身很长,而是它所建筑的地方,是一座极高的山峰之上。

“就他吧…”卢小鱼指着那座灯塔说道。

彭晓“啊”了一声,只觉那座山好高,这里又有袁峰说的禁空禁制,不能飞上去的话,走那得走死人啊?不由说道:“前面不远就有一座灯塔,何不就那座了?”

卢小鱼看了眼他说道:“最高的那座不好吗?人说站的高看的远,占据最高的那座灯塔,不就能够更好的掌握局势的发展吗?”

“不好,不好…主要是懒得爬山。”彭晓向着大家一本正经的说着,仿佛他的这个说法很占理。

“不是吗?”彭晓看向了刘军,说道:“军儿,你说两句。”

刘军点了点头,说道:“你说的在理,其实我也不想爬。”说着站在了彭晓旁边说道:“话说咱们实力这么强,即便是占据一座不起眼的灯塔那又如何呢?只要我那让人怀疑人生的威压一释放,谁敢靠近?”说着他不禁大笑起来,让彭晓也随着笑起。

凌波澜赞同卢小鱼的说法,再加上对卢小鱼的倾慕,她一脸严肃的看向了刘军与彭晓两人说道:“你们俩不要瞎闹,这里是火焰谷,可不是闹着玩的,我认为小鱼说的很有道理,应该得到最高的那座灯塔才是。”

她说完看向卢小鱼,希望卢小鱼会因为她替他说话而对她产生感激之情。

但卢小鱼并没有看她,而是手指在下巴上摸了摸,仿佛他下巴上有胡须似的,一副老学究的模样,让人有些纳闷。

“好吧,既然这样,咱们投票吧…”刘军说道:“赞成选择最近那座灯塔的举手。”说完,他与彭晓两人举起了双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