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街上人潮涌动…

走在繁华的街道上,让人不由生出一种错觉。

是否觉得自己穿梭在不同的时空之中。

你可以看见古香古色的茶馆,又能见现代装修的餐馆,能看见青楼女子莺莺燕燕的站立廊前,也能见都市女郎高傲自信的行走其间。

这里仿佛就是一个时空错乱的地方,各种各样的人,在这里都可以看见。

拾荒者中也有一些修为低的修士,在脑中植入了芯片,甚至利用基因改造的方法,强化自身。

修行靠的是修士的天资与悟性,身体条件也就是灵根好坏,灵根好的修士能够相比灵根差的修士,他们在修行一途自然能走的更远。

那些修为止步于金丹期,甚至筑基期的修士,往往都会利用现代科技对自己强化,试图打破这种瓶颈。

“看见没有…那个大只佬。”有人指着一个身材魁梧,体型彪悍之人说道:“这人原本修为止步金丹不前,基因改造后,身体得到强化,连修为也硬生生的拉到了化神期。”

“是啊,这家伙真走运,要知道进行这种基因改造从而突破修为是有很大风险的。”

“我看这就是命……”

他还没说完,被人拉了拉衣袖,示意那彪悍之人走来了,连忙住口,让开了道路。

然而不巧此时卢小鱼从中钻出,恰好与那彪悍之人撞到一起,卢小鱼被他撞退了几步。

那适才讨论彪悍壮汉的两人此时都不由心道:“这小子估计要遭殃了。”

武波向来脾气就不好,脸上的刀疤让他看起来有几分戾气,即便是随便一眼,都让人觉得身体发颤,仿佛空气忽然降到零度。

“不好意思…”卢小鱼抬起头抱歉的说道。

眼前这个人很高,约莫看去有两米左右,此时仰望着他,卢小鱼表现的很淡定。

他已经道歉了,如果对方因为自己不小心撞到了他就发脾气,那么这个人度量也太小了。

卢小鱼见武波的脸愈加暗了下去,心道:“这人度量果真很小。”不由再道了声抱歉。

卢小鱼话没说完,便见一只大手挥来,与此同时还有他的怒骂声:“小子,你活的不耐烦了吗?这就送你上西天。”

卢小鱼并没有动,不是因为他不怕或者说有恃无恐,而是因为他没有反应过来。

突然而来的袭击,而且离的这么近,武波的手掌夹着劲风而来,眼看就要打在卢小鱼的脸上。

只不过手下了一半,忽然停了下来,也不知为何,他的身体在这刻仿佛被束缚住了一般,像是被下了定身术似的。

卢小鱼忽然抬头,他看向了天空中的那双巨瞳,看向了吞云兽。

吞云兽的脸在那一瞬忽然暗下,双目中似有什么,如闪电般落在了武波身上。

人们对吞云兽的了解只停留在表面上,牠所拥有的天赋或者说能力,即便是神光兽也是无法比拟的。

眼神中传递下的那一道无形束缚,是牠的天赋技能,能将任何活动的事物定格三秒钟。

就这三秒间,卢小鱼连退两步,脸色显得很是不喜,自己已经道歉了,对方还要施加恶行,让他想要给他一刀。

但想着自己现在一身僧衣,在众人眼里是个和尚,应当慈悲为怀,脸上的不喜,这一刻又散了去。

卢小鱼一行人一大早就出发,前往火焰谷的位置所在,这一路来光顾风景,心情本来很好,却遇到了这一幕。

“这位先生,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偏要出手呢?”卢小鱼淡淡的说道,眼神中没有半点畏惧之色。

武波刚才忽然被定住身子,心中震惊不已,此时思绪飞腾哪里会去理会卢小鱼说什么。

而是反问道:“小子,你对我做了什么?”

卢小鱼看了眼吞云兽,只见牠的脸又变成了一副笑脸模样,看着他透着善意。

卢小鱼不解,牠为什么要帮他,别人看不到吞云兽眼中的那道无形束缚,但卢小鱼看的到,或者说是吞云兽刻意让他看见的,用来表达牠的态度。

卢小鱼并没有直接回答武波的话,而是大叫了一声:“师傅!有人欺负徒儿了!”

这话音一出,人群瞬间涌动起来,两股威压瞬间在人群中爆发出来,让在场之人尽皆吓的双腿发软。

刘军与彭晓此时都心中暗笑,昨天晚上练习了一晚上,终于能够灵活自如的收敛和放出威压,为的就是现在,出其不意的装逼,让人被他们的逼格吓个措手不及。

众人的目光看向了那两个僧人,这两人年纪虽然不大,身上却透着威压,还有就是身上那天劫之意。

“天呐…这是渡劫期修士。”

也不知道是谁冒出开这句,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的无语轮次,见两人一步步走来,武波的脸忽然跟猪肝色一般。

他看了眼卢小鱼,在看了眼向他走来的刘军与彭晓,心中只觉咯噔一下,心道:“完犊子了……”

“误会…误会……”武波此时看着刘军,彭晓结结巴巴的说道,魁梧的身躯战战兢兢,全身发抖,被威压压的似乎有些喘不过气似的,胸口起伏不定。

“你竟然敢……”刘军话还没说完,就见武波跪了下来,大声求饶,说道:“不要杀我,绕我一命!”

他是化神期的高手,而且属于变态的那种,但在面对渡劫期的修士,尤其带着这样强烈威压,他心想即便是一万个自己联手可能也不是对方一只手的对手。

见状刘军愣了愣,心道:“这么快就怂了?”连忙看向卢小鱼,只见卢小鱼摇了摇头。

这是示意他算了,见此刘军与彭晓收了威压,从武波身边走过,连看都没看他一眼。

不过凌波澜路过他时,说道:“下次长点眼,别惹到你惹不起的人!”

武波见一个金丹期的小姑娘都这般口气与他说话,他心中虽很气恼,但却不止的点头,表现的极其忏悔的模样。

路边的吃瓜群众,看着这幕吃惊不已。

“早在两天前就听说有渡劫期修士来到风暴城,那时我还不相信,原来是真的。”

“是啊,听说这两位大人是陪徒弟来参加武道之巅的试炼的。”

“听说他们还是来自二次元宇宙的修士!”

“谁说的?”

“我听城主府的人说的……”

“可靠吗?”

“千真万确…”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