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严玉听的一愣一愣,对于卢小鱼胡说八道的这一切,将信将疑。

二次元宇宙是严玉这些拾荒者们渴望前往的地方,但却很少有人去到。

现今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武道之巅,获得前三名,才有可能受到信使的接见,从而进入二次元宇宙。

如果眼前这个年轻僧人说的都是真的,岂不是说,他们是从二次元宇宙来的人?

他的目光在刘军以及彭晓上扫过,见两人正兴致勃勃的享用美食,大口吃喝,显得很是粗鲁,不由心中讶异:“大佬都这样不拘小节的吗?”

见严玉看过来,刘军忽的瞪了他一眼,让他立即又将视线转回,心猛的跳动起来。

严玉心想:“这威压,真他娘让人心惊胆战。”

卢小鱼看着严玉,笑了笑,说道:“别去看他们威压自然会小一些。”

严玉感激卢小鱼的提示,点了点头,不由提起酒杯,与卢小鱼碰了一杯。

“所以,只是想参加武道之巅?”严玉问道。

卢小鱼“嗯”了一声:“顺便找找朋友,听说这个武道之巅能够让全宇宙的修士都能看到,我想让我的朋友来找我。”

严玉没有说话,对于卢小鱼的这句话,他有些不理解,像他这样的人,来自二次元宇宙,要找什么朋友,还要通过武道之巅来实现?

再说武道之巅哪有那么简单,就目前来看,参赛者都是化神期以上的变态修士,实力之强都不是卢小鱼这样的筑基期修士可比拟的。

不过…

严玉余光扫过刘军与彭晓,心道:“不过这小子有渡劫期的大佬协助,试炼这一关,怕是没什么难度。”

……

……

风暴城并不像它的名字显的那般,让人一听还以为这里常年有着风暴。

城里的一切都很宁净。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

一副祥和景象,让卢小鱼几人流连忘返。

在这里他们仿佛看见了古代、现代,甚至未来的影子,所有元素结合在一起,让一切看起来如真似幻。

街边的翠柳荡着树条,随风轻摆着,树下的凌波澜一双美眸却一只在卢小鱼的身上。

几人从城主府出来,便被安置在接待贵宾的酒店,这酒店的规模很大,像个林园。

几人走走停停无聊闲逛着,打发时间。

“小鱼啊,参加这个武道之巅,真的可以让林雨柔她们来找我们吗?”彭晓问道。

“不知道呢…”

卢小鱼对此也不是很有信心。

“只要有一丝的可能让他们知道我的位置,我都必须要尝试一下。”

“那倒是,我现在真的好想回华夏大陆。”刘军有些忧伤的说道。

“一切都会好的…”卢小鱼抬头看了看那双巨瞳,说道。

吞云兽的眼睛始终盯着他,如悬挂在高空的两颗明星,透着微茫。

牠一直在笑,令人匪夷所思,卢小鱼在想,牠在笑什么?

从牠的眼里并看不见任何杂质,很清澈,宛若明镜,印着卢小鱼的身影。

低头时,目光在凌波澜的身上停留了片刻,因为卢小鱼发现她竟然害羞的一下子将视线移开,是怕自己发现她正在看自己。

“她喜欢自己吗?”卢小鱼想了想,随后也将视线移开,将思绪打断,继而说起了严玉与他说过的有关武道之巅试炼的事情。

“已经报名了,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试炼的那一天到来。”

本以为这武道之巅的试炼,是参赛者独自完成的项目,却没想到参赛者要进行试炼还必须组成一支五人队伍。

卢小鱼说道:“这个试炼倒让我有些意外,想不到把你们也扯进来了。”

彭晓说道:“这试炼看起来好好玩啊…”他看起来似乎对这一场试炼很感兴趣。

袁峰对武道之巅的规则还算清楚,只是之前卢小鱼并没有问过他相关的规则,还以为卢小鱼对武道之巅本就很熟悉。

“你要参加这个武道之巅,难道就不事先调查一下的吗?我们这几个人参加这样的赛事,会成炮灰的!”袁峰对于被加入这个团队,显得有懵逼,连忙摆手道:“我可不行,这试炼之中一不小心就要死的,比和科技文明打战还要危险!”

刘军道:“有没有这么恐怖啊?”

袁峰看了刘军一眼,而后看向了天空,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参加武道之巅试炼的都是化神期以上的变态选手,他们的实力很强,我虽然也是化神期修为,但和他们相比,我可差远了。”

袁峰似乎想起了什么让人惊悚的画面,脸色忽然一沉,声音也压低了,说道:“据说,这试炼之地,也就是火焰谷中,有着冥龙,来自地狱的恶龙。”

“龙?”刘军脸上满是好奇的问道:“真的假的?”

卢小鱼知道敖烈是条龙,而且是五爪金龙,但冥龙是什么样的,他不得而知,但既然被称作龙,应该也是非常厉害的存在。

但根据试炼规则的内容,卢小鱼心想:“这冥龙的存在好像有点多余!”

武道之巅的试炼规则显示,火焰谷中的试炼共有三关。

第一关,争夺激光塔。

火焰谷中有一百零八座激光塔,进入火焰谷的队伍,只有争夺下一座激光塔,才具备进入下一关的资格。

第二关,摧毁激光塔。

在守护原有激光塔的同时,摧毁其他队伍的激光塔,可获得塔旗,获得塔旗数量前十名的队伍,可进入第三关。

第三关,火焰谷争夺战。

十支队伍分成两派,分别是黑派和白派,黑派守护幽冥水晶,而白派守护圣光殿堂。

十座激光炮也将随着队伍加入各自所在的势力之中,成为遏制对方的手段。

当其中一派攻克对方的高地时,这一场试炼也就随之结束,获胜的一方会有五名试炼者,将会根据试炼时的各方面表现,再分出本场试炼的MVP。

这个MVP获得者,就将拥有参与区域武道之巅大赛的资格。

规则之中并没有提到任何有关冥龙的事项,因此卢小鱼稍稍有些疑惑。

“火焰谷中有两只冥龙,若是激怒牠们,会让整个火焰谷变成火海的。”袁峰回忆着当年他所观看的一场试炼,说道:“有人惹怒了冥龙,冥龙大怒,结果将所有参与试炼的人都烧死了。”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