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人发现侍卫被吓尿裤子,因为灵力激发,瞬间将尿液蒸发,只剩下尿骚味。

刚好强风吹过,尿骚味还没来得及在人群中传开,就被吹散,让尿裤子的侍卫不由松了一口气,心道:“天助我也。”

侍卫拍了拍身子,艰难的站了起来,这股威压太让人难受。

“两位大人,请问来风暴城所为何事?”侍卫战战兢兢的问道。

卢小鱼此时走上前,抢在刘军与彭晓前,说道:“我来报名武道之巅。”

侍卫看了眼卢小鱼,只见他不过一个筑基期的修士,竟然说要报名武道之巅?心中虽很是不屑,但也不敢怠慢,只因这人身后站着两位渡劫期大佬。

这几人显然是一路人,四个光头一个女子,男的是出家的和尚,那么女的呢?

侍卫思绪片刻,连忙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平板电脑,说道:“需要先核对身份信息,还请各位……”

他话还没说完,刘军大喝了一声:“呔,竟敢询问我等出处…”话还没说完,卢小鱼连忙转身,说道:“师傅,别生气,咱们入乡随俗,可别坏了别人规矩。”

刘军看了眼卢小鱼,心道:“小鱼配合我演戏啊,那感情好。”想着刘军指了指那侍卫,说道:“快让我徒儿进城参加那什么武道之巅的比赛,不然我撕了你…”

彭晓的怒目也随之瞪向了侍卫,让他差点再次趴下,险些再次尿崩。

“大大大大……人……休要…生气…请让我………请示…上级。”

侍卫说话都哆嗦起来,面对两个渡劫期的修士发怒,他不过小小金丹期修为哪里扛得住?

在旁的吃瓜群众看着这幕也不由胆寒,一个个将步子往后挪着,深怕这两位大佬发怒,将这城墙都放倒,那就呜呼哀哉了。

那侍卫对着通讯设备说了几句,很快就得到了回复,让他好生招待卢小鱼他们进城,并带到城主府。

这风暴城的城主乃是一位合体期的修士,他是严莫的哥哥,其名严玉。

严玉听说有渡劫期的修士来到了风暴城,而且是两位,顿时下令,让人筹备宴席,准备招待这两位千年难得一遇的大佬。

那侍卫接到命令连忙让开道路,迎着两人入城。

……

这城门入口准确来说,是一条通道,高约百丈的城墙,需要庞大的墙基作为支撑。

这条通道仿佛是巨山之下打通的一般,从头到尾有数十公里之遥。

入城的人皆是修士,以他们的脚力,十来公里的距离,也不过短短数分钟罢了。

卢小鱼几人作为风暴城的VIP,当然有着不同的待遇,小型观光车,带着他们穿梭而过,不一会就出现在了风暴城内。

……

然而此时在城主府中,严玉神情有些不宁,与管家有一句没一句的叮嘱着。

他最近事情很多,一来要筹备武道之巅的试炼,二来要调查入侵者的下落,现在又要接待渡劫期的大佬。

“怎么什么事都赶在一块了?”在叮嘱完管家后,严玉不由揉了揉头。

几天前接到严莫的信息,说星球中混入了奸细,而且说这奸细想要参加武道之巅的,一行五人,三个智人两个修士,修士的修为分别是化神期和筑基期。

他已经将这五人的通缉令发布,城中各个角落都有他们的图片显示。

若是这五人进城,肯定会被第一时间发现。

要悄悄入侵风暴星并不是一件难事,通过星空跳跃进入这颗星球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每年都有很多人偷偷的进入星球,只是为了逃避太空港的停船费,一天一百颗灵石,虽然不多,但停的日子久了,那也肉痛。

因此在这茫茫的沙漠之中,不知隐藏了多少艘飞船,而这星球之上也不知道隐藏了多少身份未知的人。

比如忽然而来的卢小鱼五人。

有四个是僧人,至于那个女子与这四个和尚是什么关系,不得而知。

严玉看着这几人,怎么看都与严莫发给他的那几个奸细有些像,但由于穿着打扮以及信息有着出入,因此他不敢确定。

严莫发给他的情报上说,这五人中有三人是智人,可这五人是实打实的修士啊,其中两人还是渡劫期的大佬,这俩身上的威压和天劫之意,让合体期的他都有些难受。

严玉在城主府邸门口,看着观光车驶过来,迎面而来的还有刘军以及彭晓身上的威压。

严玉亲自迎了上去,虽然心中满是疑惑,但还是满脸笑意的迎了过去。

这威压以及天劫之意不可能有假,严玉心想这世界上巧合的事情多着,也许眼前的这五人恰好与那五个奸细长的相像罢了。

尤其是刘军以及彭晓双眼向着他一瞪后,他就更加确定了,他从来没有感到过这样的压力,两股威压作用在他身上,差点就让他跪拜在地。

见严玉难受,卢小鱼连忙走上去,扶着严玉说道:“我大师傅和二师傅虽然都是修真界数一数二的人物,但也无需你行跪拜礼啊。”

严玉看了卢小鱼一眼,心道:“谁想要行跪拜礼了?我这还不是被你两位师傅给威压的吗!”

卢小鱼转过头,对着刘军以及彭晓,佯装生气的道:“出家人能不能和善点?”

凌波澜听到这里忽然笑出声来,心道:“和尚不应该和善么?”

刘军和彭晓没有说话,哼了一声,把头转向了一边,让人不由觉得这两人逼格好高。

严玉发现这两个大佬不好沟通,脾气又古怪,心道:“对方修为这般高,怕是不屑与自己说话的。”只好笑看着卢小鱼说道:“几位千里迢迢来到我风暴城,我作为风暴城的城主,已经准备好了佳肴,为几位接风洗尘。”

听到这里几人就不由吞起口水来。

卢小鱼很有礼貌的说道:“那就有劳城主大人了。”

随着严玉进入城主府,卢小鱼与严玉你一言我一语。

这一路,卢小鱼将事先准备好的说辞都告诉了严玉。

“我们是来佛门弟子。”

“师祖是达摩老祖。”

“位置是在西天极乐世界,那是一个二次元宇宙,或许你听过。”

“老祖派我出来历练,经过这边听说有什么武道之巅的比赛,所以想要来试试…”

“你可别打听极乐世界的位置!不能告诉你的,这可是秘密。”

“凌波澜啊,她是佛门信徒,因此带在身边了。”

“至于我这两个大师傅,是老祖派来保护我的。”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