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系统正在调整跳跃距离…”

“自动校准安全跳跃距离…”

“校准完毕,是否立刻跳跃?”

奎八轻哼了一声,说道:“立即跳跃。”

巨兽们追逐的逃生船的前方,忽然出现一片蓝色的背景。

有海浪,海鸟,还可以听见海风呼啸的声音。

于此同时在其他逃生船的前方出现了相似的一幕。

一块镜子一般的平面,印着一幅幅不同的景象,在太空中飘着,就像是悬挂在太空的画卷。

逃生船相继遁入了镜面之中,下一刻连船带镜面都消失不见。

P310星球太空指挥部发出了一声怒吼,是指挥官极其愤怒的情绪爆发。

他怎么也没想到小小的逃生船都具备星际跳跃的能力,这样轻松的突破了星球的两道防护。

陈长庆重伤的身体漂浮在太空中,看着这一幕,嘴角上闪过一丝笑意。

他在逃生船上配置星空跳跃设备就是为了应对这一天的到来。

“想不到真的派上用场了。”

他的脸上带着笑意,闭上了双眼。

他没有死去,只是闭上了眼睛,尽可能的减少身体的运作,维持着勉强能够支持太空压力的灵力护盾,想要活着。

逃生船能够轻易地突破星球防护,但星空巨兽们不行,他们的身体撞击在护盾上,却不能破坏丝毫。

星球的防御系统,没有宇宙级的打击,如何击破?何况是这些巨兽们?

这里说的宇宙级的打击,按照修士的级别来说,大约是大乘期。

所以要破开这些护盾至少要拥有大乘期实力的一击,方能做到。

五级巨兽顶多也就元婴期实力,离大乘期还差的远,中间还隔着几个大境界。

所以只要能源不灭,护盾始终不会被破除,除非有人在内部关闭了它。

孟宇对于无限能源很有信心,通过暗物质从亚空间抽取的能源仿佛无穷无尽,即便有一天会被消耗完毕,那至少也要几万年。

所以这样的能量源被称之为无限能源。

科技到了他们这种程度,即便是普通人类,配合先进的科技也能与修士对抗。

孟宇没有再看向太空外的景象,而是看向了星球,这颗蔚蓝的星球内部。

“封闭一切外出通道,出动超能战队,给我将这些老鼠都揪出来。”

……

……

海风吹在脸上,带着一丝腥味,这的确是海的味道。

海浪拍击着卢小鱼脚下的石壁,发出响亮的声响,仿佛吼声,好像再说:“你们怎么不请自来?”

什么样的心境就有着什么样的想法,海岛上的众人每个人脸上都有劫后余生的兴奋,也同时存在着一些迷茫。

逃生船的设计适合太空飞行和星球迫降,撘配了星际跳跃配置,逃生船还能瞬间跳跃回太空。

但他们此时不能回到太空中,那些巨兽还在星球上方不断的攻击着星球的护盾,不依不饶。

也不知是什么让他们这么执着?

然而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此时正在看海,心里想的是他的朋友们。

“我一定会找到你们的。”

卢小鱼下定决心,而后走下了石涯。

身后是海浪拍击石壁溅起的白沫,被风一吹,如斜风细雨的落在他身上。

有些凉意。

逃生船的使用并不适合星球内的环境飞行。

因此无法通过逃生船到达大陆。

收好逃生船的降落装置,众人将它抬进了岛内的密林之中,用树叶将逃生船隐匿。

隐藏好逃生船,接下来该考虑的便是这一群人何去何从了?

“在这陌生的星球里,还有什么地方去呢?”

这就是大家心里的迷茫。

奎八看了眼天空,湛蓝色的天空没有一丝白云,能够看见蓝色臭氧层后面的影子。

是战舰和巨兽们交战时发出的火光,和残骸跌落在保护层上,仿佛盖上了一层灰尘,减弱了来自恒星的光芒。

“接下来该怎么办?”有人说道。

奎八将视线收回。

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们有相应的应急预案。

——集合。

就像是降落在敌军后方的空降兵,需要在指定的地方集合。

至于在哪集合?

奎八心想应该是在这颗星球工业最繁华的那座城市吧。

只有在工业发达的地方,才有可能建造出能够穿越星际的飞船,对于这些从青云号逃脱的修士们,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一艘新的飞船。

只是这么多人一起行动非常显眼,分散行动是很有必要的。

一番商议,奎八决定两两分组,55人可以分了27组之后,还剩下一人。

卢小鱼见大家的目光看来,摆了摆手,说道:“我不介意一个人行动。”

奎八却是有些不放心,说道:“要不你加入我这组,三个人也不算多。”

卢小鱼看了眼奎八身边的小文,见他一脸不情愿的看向奎八,欲言又止。

奎八之所以选择小文做他的组员,是因为之前他的表现让他很满意,想要对他有所照顾。

只是卢小鱼,他有些摸不清楚卢小鱼的底细,他看到很清楚,当他使出那一招烈焰斩时,焚天之势仿佛天崩地裂一般。

能够使出这样一招的人,绝对不是筑基期修士。

他应该是隐藏了修为。

只是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吗?扮猪吃老虎?可有必要吗?

奎八此时看卢小鱼的眼神已经与之前截然不同,其他的人也是一般。

这是一种敬畏的情绪,在大家的心中发酵着。

卢小鱼看了眼奎八,对于他的邀请有些犹豫,想了想,卢小鱼点了点头。

既然对方想要他一起,那就一起吧,反正也没什么损失。

只是小文的脸上有些青色,他对卢小鱼的加入,总感觉有些不好的预感。

仿佛什么坏事又要发生在他身上。

尽管有此预感,他却无话可说,心中暗自祈祷,希望一切安好。

……

……

然而此时此刻,在太空中,无数残骸,有的是飞船的破碎部件,也有的是巨兽的残躯,飘散着,密密麻麻。

一艘星球舰船飞过,青色的光牵引着一具身躯,向着舰船内飞去。

陈长庆眯了眯眼,心绪有些不宁静,可无奈身受重伤的他,反抗不了,只能被光束牵引着,飞入了舰船内部。

“被抓了…想不到我也有这样的一天。”陈长庆喃喃着。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