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P310星球中的城市科技感很强,远远的看去,便能看见高耸入云的建筑,一栋一栋,不知多少。

在建筑之间漂浮的飞行器,很有秩序。

建筑的风格也是各异,可以从中感受到各自拥有的美感,充满了艺术气息。

海浪翻滚,三人从中走出,却不见身上有任何湿意,灵气护盾可以支撑他们在海底行走。

走了半天,才来到这处海岸,接着看见了眼前的一幕。

奎八以及小文见多了,所以并不以为然,但卢小鱼是第一次见到除了华夏文明以外的其他文明城市。

眼前的这一幕让他很是震惊。

忽然天空中传来急骤的警报声,将卢小鱼的思绪打断。

“快躲起来,是条子。”

卢小鱼一愣,只觉这个词很熟悉,条子不是警察吗?

抬头看天,一辆飞行器正在向着三人飞来,这时才反应过来的卢小鱼,忽然发现奎八和小文已经不知去向。

卢小鱼心中感叹,这两人逃的也太快了吧?

偏头去看,只见不远处的丛林里探出一个头来,是奎八对他挥舞着手,张开口说着什么,并没有发出声。

卢小鱼却是看清了他的唇形,解读出了他的意思。

——快躲啊,笨蛋!

风很大,是飞行器的螺旋装置发出来的强风,将卢小鱼的衣服吹的哗哗作响。

卢小鱼看了眼奎八,张口说了句话,同样也没有发出声音。

“他说什么?”奎八问。

小文道:“他好像说不要管我。”

“是么?”

奎八有些将信将疑,再将目光落在卢小鱼身上时,只见飞行器上落下了一个女子。

“你们俩可溜的真快啊。”这是卢小鱼刚才说的话,他并不指望两人会出来解救他,他也用不着谁来拯救,只想看看眼前这个漂亮的女孩,想要做什么。

白色的连衣裙落在沙滩上,被风吹着,如凌波仙子一般。

她抬头,长发被拨开,露出她的容颜,看到这一双眼睛,虽然带着敌意,卢小鱼却丝毫没有半点讨厌的意思。

高冷的眼神,让他想起了刚认识李璇时,李璇也是这般。

似乎是洗发水的香味,夹杂在海风中,让人不由深深吸了口气。

“外来人?”

这美女的口吻带着一些疑忌,卢小鱼此时的神情并没有显得焦急和紧张,让她不禁怀疑。

“香…”

卢小鱼没有回答她的话,而是这样情不自禁的说道。

“什么?”

她有些困惑,眉头微皱问道。

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子,如何也不会让人想到她是警察或者别的厉害人物。

卢小鱼打量了她一番,目光看起来有些不大礼貌。

白裙女子忽然出手,卢小鱼只觉自己的身体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提了起来。

灵识强到一定的地步就会化作神念,神念能够驱动万物,一般来说灵识要化作神念至少要元婴期才能达到。

这个女子显然不是修士,这样强大的神念是如何拥有的?

“她应该也是强化人。”卢小鱼心想,强化人通过编辑基因对身体进行优化,使得大脑的开发大大提升。

这样的效果与修士修行修来的神念其实没什么区别。

可以说是利用科技走了捷径,但这样能够成功改造的人,应该不多吧。

卢小鱼没有抵抗,而是任由她的神念作用在自己的身上。

“你说什么?”女子走近了一些,仰头看着卢小鱼,一脸冷漠。

“香…”

卢小鱼还是说了这个字。

女子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并没有觉得香,只感到一股咸湿的味道。

女子不再理会卢小鱼有关香的话题,而是继续问道:“你是外来人?”说着指了指天。

蓝色的天空中,印着斑斑点点的痕迹,是跌落在星球防护罩上的残骸和巨兽尸体。

战斗还在进行着,因为无数的火光微弱的传到了地面上,肉眼可见。

卢小鱼没有撒谎,点了点头。

躲在丛林中的奎八脸皮抽搐,心道这家伙怎的说了大实话?此时也不在逗留,拉着小文向着丛林深处遁去。

卢小鱼留意到两人的离开,却没有理会,心想自己一个人反倒自在。

将视线重新落到女子的身上,说道:“可以放我下来吗?”

他说话时很有礼貌,不慌不忙。

“放心我不会逃。”

卢小鱼对着女子笑了笑,想要化解女子心中的敌意。

只是他想的太简单了,面对拾荒者,星球内的超能者可不会手软。

念力将卢小鱼一下子升上了十米的空中,忽然将念力撤去,任卢小鱼的身体自由落体。

卢小鱼感觉这里的重力和华夏大陆差不多,身体坠落时的加速度似乎快了些许。

“砰…”

沙滩上出现一个人形坑洞。

卢小鱼提起灵力护盾,并没有受伤,从坑洞中爬起。

卢小鱼觉得他少了一柄灵剑,不然的话也能御剑飞行。

如果想不借助外物让身体飞行,除非灵识化作神念,到达元婴期。

女子的身子飘了起来,自由的飞在半空中,衣裙飘飘,让人很不自觉的就想看裙底下的事物。

“啊…粉红色的呢。”

卢小鱼的鼻孔涌出一丝血来。

也不知道哪里传出了一声略带无语的话音:

“说过很多遍了,出任务时别穿裙子,别穿裙子,怎么说了那么多次,都不听?”

耳边响起了脚步声。

“唦唦唦…”

沙子陷下时发出的声响,让卢小鱼将抬起的头低了下来。

眼前出现了一个黑甲战士,一副黑色的钢铁外衣,手中握着一柄电磁枪,枪口正对着卢小鱼。

他的眼睛向着半空看了眼,立马低下,脸上闪过一丝绯红,说道:“走光了,还不下来。”

女子却丝毫不在意,渐渐的飘落身子,说道:“比基尼不也是这样的吗?今天我并没有穿***。”

“这样我觉得凉爽透气。”

“我可不想像你这样,钢铁直男。”

“……”

男子没有回话,但能看见他额头的青筋,显然这句话对他有着一定的扎心之力。

“拾荒者,不要试图反抗,否则我一枪将你的头轰碎。”说着向着海边的一颗巨石开了一枪。

巨石瞬间被射穿了一个洞,其余的部分却丝毫未损。

这说明这枪的穿透性很好。

“好的,我不反抗。”

卢小鱼脸上堆起笑容对两人说道。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