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工蜂兽的速度很快,数百只工蜂兽扑来,带着锋利的尖刺,就算顶着灵力护盾也于事无补。

奎八大声叫道:“快撤。”

只是这时撤已经来不及了。

在他们眼中可以看见绝望,一个个身上的灵力狂涌,支撑着灵力护盾,而没有其他的反击手段。

这就是过分依赖科技的不利之处。

小文的心里无比的愤恨,奎八刚许诺给他学徒的位置,自己心心念念的想获得那个位置很久了,眼看就要到手,却要死了,想想就觉得可气。

“贼老天,我恨你。”

小文大吼起来,一脸的不甘,众人看见他的样子,以为他想要向前冲,纷纷前去拽住他的身子。

他依旧骂着,面对着那些即将来到的袭击,无比愤恨的骂着。

奎八与十来名同是金丹期的修士,站在了筑基期修士的前端,想要用自身挡住那些工蜂兽。

可能是之前小文的大无畏精神鼓舞了他们,让他们鼓起勇气,挡在了同伴的身前。

看着那十来个背影,卢小鱼有些感触。

他向前走去,一步一步,在这一刻显得非常突兀。

奎八说道:“你们快逃去逃生船吧,趁着船长还能支撑的住飞船的防护罩。”

大家开始后退,而卢小鱼却再往前走。

有人叫道:“走啊,不要辜负厨师长的一片用心良苦了。”

奎八看了眼卢小鱼,只见他又前进了几步。

“笨蛋,快走。”奎八叱道。

然而卢小鱼的手里忽然出现了一把燃烧着火焰的刀。

“系统说这焚天烈焰斩拥有斩灭不朽的力量。”

卢小鱼抽取了一张叫做焚天烈焰斩的武装图片,图片的备注上标明了图片的作用和威力。

卢小鱼带着一丝好奇,看看这焚天烈焰斩有没有备注中说的那样厉害。

工蜂兽破空而来,隐隐看见高速运动下,空间出现的裂痕。

“焚天…”

卢小鱼简简单单的说了两字,神情很是淡定。

他手上凭空而现的火焰刀斩出。

这一刻,仿佛时间停止,只有火焰跳动着,点燃着所有被它指向的一切。

青云号受到波及,瞬间被斩成了两半,维持护盾的陈长庆狂吐一口鲜血,已然身受重伤。

卢小鱼身前的那些工蜂兽一个个点燃,瞬间烧成了灰烬,在狂风中飘向了远方。

远远看去就好像百道星光昙花一现。

火焰还没有停止,向着更高更远处,那些没来得及躲避的巨兽们,纷纷变成了灰烬。

望去,就像这一斩,将整个兽群分割成了两半,之间横着一条火海,令人惊惶。

卢小鱼呆呆的看着这幕,在他的身后,奎八一群人目瞪口呆,一个个心里不知道想些什么。

卢小鱼淡淡的道:“快逃吧。”

大家还没反应过来,惊的呆立在场,就如此时的兽群一般。

见识到这样威力的一击后,谁还敢向前一步。

卢小鱼眉头微皱,心道:“你们为什么还不逃?趁着这些巨兽吓傻了。”

众人没想到卢小鱼能有这般强大的战力,此时除了震惊之外,还升起了希望。

以为卢小鱼能够救他们于水火,只是下一刻,卢小鱼的行为让他们大失所望。

只见卢小鱼边跑边叫道:“逃生船在哪里?”

“能够拥有这样强大的实力为何还要跑?”众人很是不解的看着这幕。

大家不知道,卢小鱼只是不爱杀生而已。

“能少杀就少杀吧。”卢小鱼心想。

……

……

破碎的飞船在太空中四处飘荡,残骸飞进了兽群中,修士们乘坐的逃生船向着P310星球飞去。

其中有一艘逃生船后面尾随着大量的巨兽,形成了一条“长蛇”般,其他逃生船的修士们看见这一幕,皆为惊奇。

有人心想:“为什么都追着那艘逃生船?”

“别管太多,想想如何突破星球的防御层吧。”

要想进入到P310星球内部的大气层,首先要突破那一层磁场护盾,它无形无相,但强大的磁场能将任何试图突破的物体,通过强大的反引力装置弹射出去。

P310星球的太空指挥中心,孟宇的声音嘹亮且威严。

“不能放任何东西进入。”

这意味着什么,即便是一粒宇宙尘埃都不行。

作为高度发展的科技文明,要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难。

四颗卫星射出了无数道光,渐渐形成了一个平面,四个平面相交形成了一个正方体的“盒子”。

将整颗星球装在了盒子里面,果然连一丝尘埃都无法进入。

由磁场护盾与光盾组成的双重防护,最大程度的保护了这颗星的安全。

三千艘战舰在星球的上方,发出的激光炮,交织成密集的火力网,无差别的打击着兽潮,以及那些逃生船。

五百多艘逃生船拼命的游走在兽群以及炮火之间,显得很是疲惫,稍有不慎就有被击中的危险。

只是比起那一艘逃生船,他们算是幸运的多了。

“是多大的仇恨,才能引起规模这么大的兽群追击?”

星空中的所有人都看到了这幕,即便P310星球指挥部的大屏幕上都上演着这幕。

巨兽们追逐着一艘逃生船,目中皆露出凶光,似乎在那艘太空船上,有着让人心怡至极的美味。

奎八驾驶着这架逃生船不断的躲避着,心中叫苦不迭,他内心仿佛有十万个为什么,但却没有开口问。

因为他不敢分心,深怕一不小心就被身后追逐的巨兽咬住。

那身后的兽群就像张开血盆大口的巨蛇,只要一旦被牠们逮住,他们这艘船上的所有人都不可能幸免。

焦急且疑惑的情绪充斥在这不大的空间中。

“为什么这些巨兽独独追逐我们?”

有人忍不住说道。

可这答案没人给的了,卢小鱼隐隐约约猜到这可能是他的锅,但他不打算背。

“与其想这些无聊的事情,还不如想想怎么突破这颗星球的防线吧。”

眼前那正方体的光盾,放射出耀眼的光。

“系统检测,星球防护两层防护罩,一层是光盾,一层是磁场护盾。”

奎八闻言轻笑了一声,这可难不倒我们宇宙拾荒者。

令谁也没想到青云号的每一艘逃生船上都配置了短程星空跳跃设备。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