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一脸幸灾乐祸,说道:“这么好的姑娘,你真是走狗屎运了。”

刘军有些不淡定说道:“哪里好了?莉莉都要和我分手了。”整个人抱着头在床上翻来覆去,好痛苦的样子。

电话那边,彭晓:“我知道你现在跟莉莉闹掰了,但这不一定是坏事啊。”

“彭晓妹的,我女朋友跟我掰了会是什么好事?你给我说道说道。”

彭晓:“那你说,你要我怎么帮你?”

“我要你让惠敏去莉莉那里给我说说情去,告诉莉莉我一颗心只在她身上。”

彭晓一阵无语。

“我给莉莉打电话,结果她把我的电话拉入了黑名单,我现在不管是电话也好,微信也罢,全都联系不上她了。”

彭晓这才明白,原来这家伙事让自己的女朋友去跟他当说客来着,不由说道:“好吧,回头我跟惠敏说说,不过成不成我可不敢打包票啊。”

那小梅此时双手握成了拳头,对于刘军所说的话她好像很不开心:“你不可以在和那个叫莉莉桑的来往了。”

“我是你的未婚妻,你以后的妻子,从今往后你是我的男人了,只准爱我一个人。”

说着搂着了刘军的头,一同扑倒在床上。

这一幕简直不堪入目,卢小鱼只觉这岛国人实在是太开放了吧。

“抱歉小梅,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现在不是以前还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现在都是自由恋爱。”

“不行啊,在我们那里这样的事情都由父母做主的,如果以后我不能嫁给你,我会没人要的,嫁不出去的。”

“不会的,我们学校还有好多英俊潇洒的男子,你这么漂亮,肯定会有很多男孩子追你的,你会没人要的。”

“不要,我就要你,我们那里,只有得到父母祝福和许诺的婚姻才会有幸福,所以非你不可。”

刘军见说不听,只好使劲挣扎,将小梅挣扎开。

卢小鱼看到这里,只觉今日来的很不是时候,是不是先溜了?

可别坏了小梅想干什么好事,看她那一副急不可耐的表情,可真是让人蠢蠢欲动。

可刚想走,却发现刘军好像手无缚鸡之力似的,整个人被小梅蹂躏着。

“我去,口中说不要不要的,身体却如此诚实。”

真是没眼看,不由咳嗽了几声。

那小梅见旁边有人在看戏,不由爬起身子,一脸粉红的看着卢小鱼,怪难为情的从身边走过。

目光落在刘军身上,只见他面如死灰,一副任君采颉的样子,眼神中还有些回味,这时与卢小鱼的目光相接,不由一震。

刘军像个女孩子一样,红霞爬上了他的脸颊,羞怯不已。

一个大男人还会害羞?

“哈哈,真好,你的命真好,还有人主动投怀送抱。卢小鱼说的轻描淡写。

小梅此时又回到宿舍中,对着卢小鱼行了个礼,说道:“还不知道怎么称呼呢?”

“卢小鱼。”

“卢桑,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而后躬身九十度一拜。

“真他娘的有礼貌。”卢小鱼心想。

小梅说了这些就离开了,顺便跟刘军抛了一个眉眼,让刘军身体一震。

真是个极具魅惑之力的女孩,就短短几分钟之内,就把刘军治的服服帖帖。

“人生充满无奈,若不能反抗,那就享受吧。”刘军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说道。

“你简直就是下半身动物,被人家索吻的时候,你咋一点都没反抗呢?怎么一点都没想起莉莉来呢?”

彭晓的电话还没挂,想必那边也听到了什么动静,还听得很爽,一个劲的坏笑,这时说道:“我看去劝回莉莉的事情,还是拉倒吧。”

“是啊,你看小梅比莉莉不仅更漂亮,而且很传统,这种女生绝对不会给你带绿帽子。”卢小鱼笑着说道。

“啥?怎么可能,我记得这世界上就莉莉最美丽。”

“我看你是因为莉莉是你的初恋你才这样说的吧,而且莉莉这人这么强势,把你死死地捏在手里,你就像她的玩物一样,你就像个傀儡,被她死死地掌控着。”

“谁说的?”刘军一脸固执的道。

“我说的。”彭晓在电话里面有些强势:“你看这些年你为她买了那么多礼物,她何曾跟你买过一件?哪怕一件小小的礼物都没有吧?”

“像我和惠敏,每一次过生日都会赠送对方生日礼物,而你和莉莉呢?她有送过你什么?”

刘军回忆着过去,心中想了很多。

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在眼前飘过,被彭晓这样直接的说出来,他似乎也意识到什么,脸上显像一丝苦涩。

“不要再说了。”刘军道。

莉莉这些年的确一次也没送个自己什么,都是自己在不停的送礼物给她。

包括生活费。

还有一系列花销。

都是在花他的钱,想想自己一个月大概三千多块钱的生活费,有两千五是用在莉莉身上的,自己一月只有五百给来吃饭了。

……

卢小鱼见刘军的脸色不好,不由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你没事吧?”

“小鱼,我失恋了。”刘军有些想哭。

“你看起来哪里像是失恋了?我觉得你这叫做第二春。和莉莉分手,然后与小梅试一试,可能会有更好的结果呢?”

刘军忽然间脸色一白,说道:“莉莉不理我,我怎么就感觉好像世界都抛弃了我似的?”

“没有谁抛弃你,只是你这些年跟莉莉在一起习惯了她在你的身边,一时半会她没在了,你会不习惯。”

刘军点了点头,但却没有说话,思虑着什么。

“我有预感,等过几天莉莉说不定还会来求你主动和她复合呢。”

闻言刘军脸色一喜,说道:“真的假的?”

“没了你的钱,她会不习惯的,到时候为了你的钱,她也会回来找你的。”

“又是为了钱?她真的就这么肤浅吗?”

卢小鱼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据其观察,她应该就是这么肤浅的女人。”然后走到了自己的床铺坐下,打开了电脑。

好一段时间没有来过宿舍了,真是好怀恋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