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军一副生不如死的样子持续了一段时间,一脸麻木,洗了把脸:“小鱼,今晚去喝几杯吧,我们去彭晓那里。”

卢小鱼想了想,回道:“没问题,我先在这里看会电视剧,到时候我自己去就好了。”

“好,那我先去彭晓那里,今晚我一定要大醉一次。”刘军哭丧着脸说道。

“举杯消愁愁更愁啊,兄弟!”卢小鱼笑道。

“抽刀断水水更流啊,哥们。”说完走出了宿舍,走出门口还不忘说:“晚上记得来哟。”

“好嘞,没问题。”

……

时间飞逝。

卢小鱼感觉非常好,看完了十六集苦情剧,只觉精神饱满。

现在下午六点整,是该出门了。

此时林雨柔发了个短信过来:“小鱼儿,我给你整了两本秘籍,我给你拿去,你现在在哪?”

“不用吧,我去你那里就好了。”

“我刚巧要出一趟门,给你顺路带过去。”

“这样啊,我在宿舍。”

“没事跑宿舍去做什么?”

“……”

“好啦,好啦,我五分钟后到。”

五分钟后。

林雨柔到了宿舍门口。

“来了…”林雨柔微微一笑。

“你简直比坐火箭还快啊。”卢小鱼说道:“你这是给我带来了什么秘籍,厉害不厉害啊?”

那当然,那两本秘籍现在还在时空通道中,我先定一下位,麻烦你让一让。

只见她走到了阳台,双指指向天空,两条亮光交替在他的手指之中,闪烁不停。

卢小鱼望着天空,下一刻只见天空中有一圈透明的漪涟,有什么东西从中飞出。

发着光,速度也很快,是一根扫帚一样的东西。

就像是魔法世界的飞天扫帚一样,若是被人看到,会不会说他是UFO?这些年时常都有看到报道说有不明飞行物物出现,会不会都是修士门引起的?

卢小鱼正想入非非,那扫帚已经飞到了身前。

静静的悬浮在半空中。

“说好的秘籍呢?”卢小鱼忽然道:“这扫帚之上至少要挂点东西啊?就光棍一条啊?”

林雨柔笑了笑说道:“在这里啊。”说着将扫帚拿起,将柄扭开,露出一个U盘来。

“这秘籍就在里面了,你自己好好参悟吧。”

卢小鱼笑了笑道:“现在修真界都开始利用现代科技了吗?这里面不会有很多小电影吧?”

林雨柔看了一眼卢小鱼脸色露出鄙夷的目光,说道:“你思想怎么那么龌蹉,我是不是交友不慎了?”

目送林雨柔离开,卢小鱼将U盘随手一丢,放在了桌面上。

这时候已经快六点半了,说好晚上去彭晓那里喝酒的,去迟了可就要被人骂了。

……

……

夜幕降临。

学生宿舍这夜引来一个不速之客,一个看似中学学生的女孩翻进了宿舍,进入了属于卢小鱼的那间宿舍。

她觉得卢小鱼有些奇怪,所以一直暗中跟着他。

为什么一个大学生能够一个电话就叫来了国家特殊部门处理那些让她吸血而死的街边混混?

想来不是普通人,于是跟到可宿舍。

大学宿舍典型的四人间,床铺整理的都很好,还有一股淡淡的微香,向着阳台看去,原来那里有一个花瓶,插了不少花。

卢小鱼等人虽然不经常来住,但岳云却时常来,这里有着他的重要回忆,时不时就会回来搞卫生。

卢小鱼的电脑桌面一尘不染,打开电脑,映入千语眼帘的是四个大学生在海滩拍照的电脑桌面。

其中一个人真是白天他遇到过的卢小鱼。

想要打开电脑看看有什么有用的信息,搜索了一番,这二百多G的内存里,竟然全是电视剧。

“妈妈丢我一千次?这是什么电视剧?有意思,看看。”

随着电视剧的开始,千语的一双眼眸慢慢的在也离不开屏幕,只觉这电视剧好逗,无处不能戳中她的笑点。

然而此时此刻,在华夏大学后面有一条繁华的夜市,卢小鱼与几个哥们四人正聚在一起喝酒。

“今夜没有女人,我们终于可以吐槽了。”彭晓道。

岳云带了个口罩和墨镜,在夜市之中显得格外显眼,可是不戴这些的话,又立即会被人认出来,他现在可是公众人物,不能随便显示真面目的。

在他身后还有他的小迷妹,替他望风,若是一有风吹草动,她就准备掩护岳云逃出粉丝的疯狂围堵。

主要是岳云最近上映的电影《流浪太阳》大火,让他在演艺圈一下子拿了好几个奖。

什么金鸡、金猪、金狗、十二生肖给他拿了一半,现在如日中天,人气之高,高于上青天。

岳云掀开口罩喝了一口酒道:“我说你们怎么了?忽然吐槽女人做什么?”

卢小鱼笑了笑,说道:“你还不知道吧,刘军跟莉莉闹掰了。”

岳云听言忽的一笑:“这是好事啊,莉莉不就图刘军他家的钱吗?”他吃了点菜,又道:“话说怎么闹掰了?”

刘军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不想说话,彭晓自然站出来说道:“你可不知,这小子身在福中不知福,一颗心还挂在那莉莉身上,真是个傻小子。”

“你才傻小子呢!”

彭晓笑道:“你说人家小梅长的清秀无比,一双水淋淋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也算是美女一个吧?人家和你自小就有婚约,主动来找你了,你应该开心,而不是哭丧个脸,一心想要吊死在一颗大树上。”

岳云有些云里雾里:“这小梅什么人?”

卢小鱼解释道:“这个小梅是岛国人,据我所知,这个小梅与刘军有着婚约,指腹为婚的那种。”

“我去,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事情?”岳云笑道。口罩没有及时戴回去,身后的助手连忙提醒:“云哥,戴罩。”

这话一出,四人都笑了起来,彭晓道:“你这个戴罩什么鬼?”说着给岳云倒了一杯酒,拿起自己的酒杯与他一碰,一饮而尽。

岳云只好又脱去口罩喝酒。

这时已经有人的目光看向了他。

卢小鱼道:“现在岳云太火了,看来我们要转场了,去找个KTV喝得了。”

岳云:“算了,还是这里有气氛,我小心点就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