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漫漫长夜在游戏中显得特别的快,这是难得的好时光。

游戏玩着玩着就早上八点半。

排位的等级从青铜达到了王者。

修士的手速就是快,快到不管队友有多坑,都能直接上分。

忽然间感觉这个秘密基地,用来建立一个游戏战队的基地也算不错。

这里的设备这么先进,搭配的是最好的配置,要是在有几个队友,一起组队打职业联赛,比执行那伯爵之死的任务不知道好哪里去。

打完了最后一把,卢小鱼叹了一口气。

修士虽然不用睡觉,但也不能无事系统的禁赛规则。

——超过十二小时的连续游戏,禁赛半天。

“额。”看着电脑里显示的字幕,林雨柔看了眼卢小鱼说道:“如果想玩的话,我可以黑到他们服务器去给我俩的号弄点特权。”

“算了,我也该走了。”

从这城中村的别墅离开后,不一会就来到了之前的小巷子中。

忽然间他发现了什么,只觉这幕有些眼熟。

在前方不远的地方,围着六七个社会成份不清楚的小年轻。

这几个小伙正在壁咚一个看似青春腼腆的中学女生,这个女生头发很短,但脸蛋看起来极为靓丽。

不过这个女学生看起来很镇定,并不显慌张,而且眼神还有些冷漠。

“要不要让哥几个带你去外面玩玩?”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哟。”

这样的台词真的很经典,在很多电影电视剧中都有看到这样的台词。

卢小鱼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

看到这样的一幕,他可不能置之不理,只觉现在年轻人太过荒唐,需要好好教导教导。

顺便将那个少女从恶棍手中搭救下来,好显现他的英雄本色。

然而那个女孩这时发现了卢小鱼。

她的神色有些冷漠,内心有些不安,心道:“这人是来惩恶扬善的吗?可我不需要啊。”

“可我不吸好人的血呢,怎么办?”中学女生在心中踌躇。

“哟,美女,你犹豫什么嘛?这么好的事情还需要考虑吗?就从了哥几个吧。”一只手摸向了女孩的脸蛋。

这名女生此时同样伸出了双手,抱住了对方的头,看起来好像要与对方来一个深切热吻一般。

“嗤…”

血光四溅。

那人忽然觉得脖子被刺破,身上的血液被一股强大的吸力吸走,顿时失去了行动能力,倒在了地上。

女生抬头,脸色全是鲜血,看着其余既然露出诡异的笑。

“黄毛,我去,黄毛挂了,不要挂啊。”

“这个女人是妖怪,是吸血僵尸,我们赶紧跑啊,快逃命吧。”

“跑的了吗?”女生的动作如闪电一般,不一会将几人都撩到在地面,死了。

“还真残暴。”

之前还在调查那个吸血僵尸躲哪里去了,可没想到竟然在这里见了,那几个小混混也算倒霉,遇到了她。

卢小鱼愣在当场,看起来好像吓傻了一般。卢小鱼并不是怕,只是在这一刻,看到这么血腥的画面,实在是有些让人彷徨。

不知多久,卢小鱼缓过神来说道:“原来你在这里!”

这女生看了卢小鱼一眼,舌头在嘴边一舔,看起来有些狰狞,想要吓唬一下卢小鱼。

“快走吧,我不杀好人。”

卢小鱼听言有些意外,可看见地上的那些尸体,那些小年轻虽然是街边小混混,但也不是什么坏人啊。

见卢小鱼没有走,这女生稍稍有些意外,只好自己抬步离开了。

卢小鱼也不追赶,只是拿起电话给阁老打了个电话,让他来处理一下现场。

这毕竟不是警察能处理的事情,所以也不需要让警察知道。

做完这些,卢小鱼自顾自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自己的别墅以前有林雨柔住着,还算有点人气,然而李璇那里自从李璇爸妈回来后,他就不时常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走到了学校,走到了宿舍地下,跟宿管阿姨打了个招呼,然后上了楼。

走到了那间熟悉的宿舍,卢小鱼敲了敲门。

“谁啊!”

本想掏出钥匙的卢小鱼吓了一跳,这宿舍里应该没有人的啊?之所以敲门是因为那该死的习惯。

——礼貌。

话说岳云都已经搬出去了,这宿舍应该没人了,他之所以过来,是想找找当年在躺在床上看电影的感觉。

现在是暑假,还没有颗,不过临近开学不少学生已经回来,这声音是不是从隔壁传来的?

卢小鱼带着疑问打开门。

里面的人看了一眼卢小鱼便不再理会,而是自顾自的打着电话。

这人不是刘军又是谁?

“彭晓,拜托了,几个哥们里面就属你最懂怎么讨好女孩子了。”

电话那头是彭晓的声音:“你到底想要我帮你什么啊?怎么说的这样迷迷糊糊的,弄得我的头都晕了。”

而且在刘军的对面还有一个穿着华夏大学校服的女生。

“这女生应该是刚刚考入大学的大学生。”这时卢小鱼才记起,原来新手都已经开始报名入住了啊。

为什么这个女生在自己的宿舍里?刘军又为何回到了宿舍,而不是他租的房子那里?

这时这位女生见卢小鱼走进,不由做到了刘军的床上,一只手搭在了刘军的肩膀上。

刘军看了一眼卢小鱼,说道:“跟你介绍一下,她叫小梅。”

“然后呢?”

这时电话那边传来了彭晓的声音道:“啊,小鱼也在宿舍啊?”

卢小鱼大声说了句:“刚回来,话说你们说什么话了?神神叨叨的。”

彭晓的话传来:“你自己问刘军吧,我都迷迷糊糊的。”

刘军忽然栽倒在床,不知该如何说,而是一双眼看向了那个叫小梅的女子。

“她是我爸妈当年为我指腹为婚的女孩。”

卢小鱼和电话那头的彭晓听了这话都大笑了起来。卢小鱼很是意外,说道:“这年头还有这事?”

那女孩见卢小鱼这般取笑,有些怒意,说道:“你们笑什么笑?这都是我父亲安排好的,我必须要嫁给他。”

这声音有些古怪,好像是外国人。

刘军看出了卢小鱼脸上的疑惑,说道:“没错,岛国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