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奇怪了,我怎么越走越轻松?”

“小鱼你体力一向都很好的啊,足球运动员,就是不一样。”

卢小鱼与岳云一边说一边走,旁边的林雨柔却是一脸疑惑。

在卢小鱼的搀扶下,岳云觉得轻松多了,于是又走了一阵,走了不知多久,四周的云雾已经越来与浓厚,连浮桥都开始看不清楚,被云雾遮掩。

另卢小鱼与林雨柔惊奇的是,在这条浮桥上还有其他的修士,不过修为普遍都很低,走在桥上,上气不接下气。

看着这幕,林雨柔打趣道:“都不是童子之身,所以阳刚之气不足!体虚…”

岳云道:“我还是童子。”

“怎么可能,看你累的…”

“我这不是…”

“果然不是童子…”

岳云简直要哭,说道:“这位女侠,求你别说了。”

林雨柔笑了笑,说道:“跟你开个玩笑啦。”

“开什么玩笑?我认为这条浮桥有问题,如果不是桥的问题,就是我身体的问题,莫非是我生病了?”

林雨柔摇了摇头,望向了远方,说道:“你没生病,的确是这桥有问题。”说着看向卢小鱼说道:“你们接着走,我下去看看。”

“怎么了?”

卢小鱼睁大了眼睛说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一路上有林雨柔在身边他颇敢安心,林雨柔此时离开,而且要卢小鱼继续走,她是去干什么?

让他带着岳云在这条浮桥上继续走,感觉不大好。

林雨柔对着卢小鱼点了点头,说道:“没有什么,我去弄点吃的,回头来找你们。”

卢小鱼“哦”了一声。

林雨柔跳下了浮桥,坠落云间。

岳云的两只眼珠差点跳出来说道:“还真他娘的跳啊?自杀吗?”

此时风吹来,将云雾也吹了过来,林雨柔的身影彻底被遮掩。

卢小鱼看向岳云,岳云也看向卢小鱼,两人的神色一个悠然,一个无比紧张。

当然紧张的那个是岳云。

此时云雾莫名的多了起来,周身已经被云雾没到了腰间,岳云道:“赶紧停下来,别走了,可别掉下去了,我可不想像林雨柔那样…”

摔死两个字还没说出,卢小鱼便道:“都说了这是幻象,怕什么?”

“继续走吧,这条路,也不知何时是个头?”

然而并没有走多远。

不是两人走到了终点,而是岳云终于支持不住了,整个人躺在地上,根本不想起来。

岳云说道:“这贼老天好像压着我,我都快被它压的喘不过气了。”

“我说你就不能再坚持坚持?”

“不行了,要死了…”

叹了一口气,卢小鱼身上的灵力钻入了岳云的身体中,一边输入灵力一边跟他说道:“我在这里陪陪你吧,可能是你体力消耗太大,待会休息好就可以继续走了。”

岳云点了点头,说道:“应该是的。”

于是卢小鱼席地而坐,心中却想着李璇现在怎么样了?

当眼前忽然发生了一些变化,在岳云以及卢小鱼的面前,情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难不成真是幻象?”岳云道。

……

掌声在这一刻响起,声如雷动。

吓了两人一跳,岳云道:“何方妖孽?”

忽然将一条翠绿的山谷出现在两人眼前,卢小鱼与岳云正身处在一座小石桥上。

可以听见下方潺潺流动的溪水。

在他们面前有数十人排成一排,每个人都猛烈的挥手鼓掌,发出热烈的欢迎声。

这数十人应该是苍溪门的弟子,只听一个年级稍大的弟子说道:“恭喜二位来到了我桃源山谷的,如果不想继续挑战的话,可以在此停留,进入我苍溪门外门,可获得假灵根一只。”

卢小鱼与岳云的嘴巴微张,半天没有说话。

那人也不催促,静静的等待。

片刻后,卢小鱼依旧沉默,岳云却开口道:“什么假的真的,我实在走不动了,我要停留下来。”

那人道:“可以。”并说道:“这里只是外门,越往前走,越能进入内门,若是你走到终点,就能拜掌门为师。”

岳云对什么拜不拜师的不敢兴趣,这一次前来也就是当做散步旅游,那修真什么东东,他一直都不相信,就算在之前见到那两人御剑飞行,也依旧以为是他们身上吊着威亚,在欺骗众人。

岳云道:“随便啦,我反正不走了。”

“好吧,那你留下。”

目光落到了卢小鱼身上:“你呢?”

卢小鱼摇了摇头,说道:“内门与外门有什么区别?”

那人有些不喜说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有别的弟子说道:“内门外门区别可大了,我们外门都是后娘养的,反正你爱来不来。”

卢小鱼哈哈一声,说道:“你们这苍溪门有点意思,就是这假灵根不知你们有多少?听说这玩意可不是那么好炼制的!”

那人脸上露出狐疑之色,说道:“我看你身上有着若有若无的灵力,看来也是修士洛,应该是没有宗门的散修吧?这假灵根对你没有用,但如果你加入苍溪门,苍溪门会庇护你,从此不再一个人单机,能够得到强者的指导。”

岳云听着这话,一脸懵逼,说道:“卢小鱼你什么时候是修士了?”

卢小鱼说道:“对你来说,我是不是修士很重要么?”

岳云想了想,说道:“好像并不怎么重要。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觉得有些扯淡…”

“日…”

卢小鱼对着那人笑道:“我其实就是想开看看,你们是怎么量产假灵根的,至于进入苍溪门,我没什么想法。”

那人冷笑了一声,说道:“师门早就知道会遇到你这样的修士,正在后头等着你们呢。”

那人指着卢小鱼的身后,说道:“你往前走一步吧,很快就会知道,我们是如何制造假灵根的了。”

“谁在等我?”

那人道:“要看你修为几何?你筑基期修为,接待你的也应该是筑基期弟子。”

“或者你也可以留下来,成为我苍溪门的外门弟子,诚心为我苍溪门效力,毕竟我们苍溪门之所以召开收徒大会,也是为了壮大实力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