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说:“这么说来,要么加入你们苍溪门,要么就要被你们羞辱?”

那人道:“何止如此,你要是能够一路走到底,肯定有我们门派的高手在等你,他们会让你选择,如果你们选择错误,很有可能会被…杀死!”

“看你的样子,好像很严重似的,我几乎被你吓到了,这是要吓退我么?”

“额…”

卢小鱼耸了耸肩,说道:“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你心虚,这尽头哪里有什么高手在等我,就是想将我留在这里是不是?”

那人似乎心思被撞破,冷哼了一声,说道:“废话别多说,有本事就继续往前走,看你被不被玩死。”

此时岳云看那人说的很严肃,不由看向卢小鱼说道:“小鱼,不如我们就留在这什么谷中吧。”

“你留下就留下,不用带上我。”

岳云“啊”了一声,说道:“你当真还要继续往前走?”

卢小鱼看了眼岳云笑了笑,说道:“难不成你还想舍命陪君子?”岳云叹了一口气,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到了卢小鱼身旁。

他已经做出了选择,虽然很不情愿。

那人暼了两人一眼。

“你们两个小心点吧,继续走下去,重力越大,可能还没走到尽头,你们两个就会被重力压死。”

“哈哈,没事,天压下来都不怕,我可是号称世上最能抗压的男人。”

那人一偏头,哼了一声,说道:“我好心提醒,你们不听就算了。”

卢小鱼哈哈一笑,对着那人挥手说道:“我一定会走到尽头,看看是哪位高手在等我呢。”

那人说道:“等待你的也许是恶魔,你就等着吧。”

“你这是在暗示着什么吗?”

“你自己好自为之吧,我能说的就这些了,要不然我可得遭殃了。”

那人对着两人挥手说道:“赶紧跟我滚吧,我还要接待下一波人呢。”

这人说着,云雾渐渐浓厚了起来,这里又变成了浮桥,仿佛刚才的山谷只是虚幻。

浮桥上卢小鱼与岳云面面相觑。

“小鱼,真的好妖继续往前走吗?”

“当然啊,没听那人说着浮桥的尽头有高手在等着我,你不想见识一下?”

只见岳云不止的摇头说道:“我不想见识,不想见识,非常不想见识,只想找一个会所按按摩。”

“按摩你个头啊,继续往前走吧。”

看着卢小鱼一副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眼神,岳云开始抱怨起来。见岳云这个样子,卢小鱼说道:“这什么收徒大会肯定有什么不为人知得秘密,我们走到浮桥的尽头,到了苍溪门中,就能一探究竟了。”

“可是,这条浮桥真是通向苍溪门的通道么?不是其他的什么?”

“刚才那人也说了,这条浮桥的尽头有高手在等着我们,如果我们旋转错误,就会被杀死…”

“你难道听不出来,他们这是在吓唬我们啊,只是想让我们留下,这是他们的耍的心理手段,这么做,可能会提高他们的业绩。”

“啥?”

“我是说他们留下的人越多,业绩就越好。”

卢小鱼抬起头看向了云雾中,目光跟着变得深邃起来,还有一些火光。

“我猜想,他们其实并没有研究出假灵根,之所以让人走上这座浮桥,是为了实验。”

“我们都是他们白老鼠。”

“原本这座浮桥上的重力完全可以将这些普通人阻扰在刚才那处,并且留在那。”

“谁料到我们不是普通人,这浮桥上之后的路,应该是专门为了对付我们这样的人。”

“我们是什么人?”

“能抗压的男人。”

抵抗着让人难熬的重力,岳云一手搭在卢小鱼身上,说道:“我一点也不抗压。”

如果要用什么句子来形容岳云此时的心情。

大概是一万头草泥马从心头奔腾而过吧。

“……真她妈的难受。”

“浮桥之上果然引来了修士…”一个仙风道骨的白须老者捏着胡须说道。

“这假灵根需要大量的测试,所以需要大量的实验者,实在是因为假灵根太珍贵了,不得不出此下策。”

身边的一个黑袍男子说道:“放心,实验过程绝对安全,这些人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即便最后实验失败,回头让媒体曝光,说无良商家假扮修真门派,骗人敛财。”

老者啧啧笑道:“还是你想的周到,不过这些前来调查的修士怎么办?”

说这话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两位仙长啊,我觉得还是跟修真界先通个气好吧,免得弄出什么误会。”

两人转身,只见一名黑衣人。

不是阁老又是谁?

他忽然出现在这两人身后,让两人不由一愣。

“我说,你们看到我不要这么惊讶好不好?是苍溪老道放我出来的,说我没什么利用价值了,可以滚蛋了。”

老者面色严肃说道:“掌门师兄所言极是,你可以滚蛋了。”说着手一挥,便将阁老不知弄到哪里去了。口中喃喃着:“什么人?竟然插嘴我俩的对话。”

那黑袍人笑道:“通气?要是先通通气,能吸引来这么多人吗?”

老者道:“可不是吗,我看要不先将这些前来调查修士都抓起来?”

“极好…”黑袍男子笑着说道:“为了让研究继续下去,只能这样了,不过为了小心起见,让大家眼睛都放醒目点。”

说着,老者手指一点,眼前出现一团云雾,云雾渐渐散开,露出两道人影来。

正是卢小鱼和岳云。

黑袍男子有些讶异的说道:“那个男子好面熟,不是拍那个我丢妈妈一千次的那个岳云吗?我可是他的粉丝啊。”

“额…看来你已经被世俗中的电视剧给迷惑的不成样了。”

“白师兄,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我平时在世间游走,接触这些东西多了,也不是被迷惑好不好,只是对这人有些好感而已,况且他真的很帅,很有气质。”

听着黑袍男子说话,白须老者渐渐远离的他,说道:“你该不会性取向有问题吧?”

黑袍男子闻言微惊,好像秘密被人看透,眼神里露出一丝慌张之意。

连忙道:“我…我,很…很正常,好…不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