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迷宫之中,一下子涌入了数百人,稀稀拉拉的行走在窄小的小道里,卢小鱼与岳云在后面与一群美女们谈笑风声,像是来度假的一般。

能够进入迷宫的人,整体素质很高。

这里说的是整体家业很高。

这些人走在迷宫中走的战战兢兢,但见卢小鱼与岳云他们悠然自得等我样子,不由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这时有人大大方方的走了过去。

语气有多自来熟就多自来熟,与岳云打起了招呼。

“你就是那个岳云大明星啊,最近很少在荧幕上看见你啊。”

卢小鱼与岳云正聊的开心,冷不防被林雨柔这么一问,岳云转过头去,说道:“要签名是吧?拿笔来。”

林雨柔一愣,说道:“不签名。”

“那你叫我做什么?”

“……不做什么”

“那你为什么提大银幕的事?揭伤疤吗?”

“话说,你是谁啊?”

林雨柔不知道她这话惹了岳云不舒服,他这段时间没导演找他拍戏,他有些难过。

卢小鱼对着岳云说道:“你口气好点,这位可是我的亲密朋友,林雨柔小姐。”

“亲密朋友?难道你背叛了李璇?”

卢小鱼笑了,说道:“这位是跟我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伙伴,你可别想多了,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岳云听了松了一口气,说道:“看来是我失礼了。”

林雨柔:“是我失礼了,刚才若是言语上冒犯了,还请见谅。”

“额………”

卢小鱼道:“今日这迷宫我们可要多依仗雨柔同学呢,还有我要与你们说个事情。”说着拿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有关李璇被绑架的信息。

这纸上的信息让两人花容失色,不由抬头望天。

卢小鱼也抬起头说道:“你们看什么呢?空气么?”

林雨柔道:“我没有看什么,只是在想这背后有什么阴谋。这一次苍溪门收徒大会,估计有什么诡计。”

卢小鱼一惊,说道:“会不会被撕票?要是这样的话,我要怎么复仇?”

“撕票?应该不会?估计是看出了你是个修士,想要查清楚你的底细。”

卢小鱼与林雨柔并肩而行,岳云则跟在两人后面,在他的后面又跟着一群美女。

卢小鱼对着林雨柔道:“我记得,你在修真界有很大的能量啊,怎么还没调查清楚。”

“哎…”

“这件事情很棘手?很难调查?”

“说好不好,说不好也不好。”

“我去,你这话就是废话。”

“……”

“我说你,现在到底有没有什么眉目没有?”

林雨柔一笑说道:“这苍溪门这一次做了充足的准备,反侦查能力很强,目前暂时没有得到什么有效的信息。只能通过这样的方法,待进入苍溪门后再继续调查。”

林雨柔又望了望天,看着卢小鱼一脸疑惑的说道:“这件事情似乎和阁老有关,我听说阁老身上的假灵根跟你有关是吧?”

楚临渊惊讶道:“的确,是我干的。”

“阁老失踪了一段时间,根据情报说,好像是被修士抓了,至于抓他的目的,还不清楚。”

卢小鱼怔了怔说道:“难不成是我害了他?这个锅我可不背。”

两人并肩而行,前方的小道愈加狭窄,开始向上斜斜的延伸。

外面看,这迷宫好像并没有向上延生,这是如何回事?

林雨柔:“哪里是什么迷宫,只不过是障眼法而已,这已经是上山的道了。”

回头看,后面跟着数百个人头,走在前方的已经寥寥无几,看来不知不觉走到了前方。

在走了一段,迷宫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云雾重重,小道已经变成了一道浮空的石桥,两边都是云雾,偶有风将云雾吹散,露出了下方的景象。

只听有人叫道:“卧槽,好高啊,我有恐高症啊,吓死人啦。”说着趴在石桥上,寸步不敢在行。

林雨柔笑道:“身后这些人,有八成人估计都会被吓的寸步难行。”

转头时,岳云此时才反应过来,大叫了一声,抱住了卢小鱼的大腿。

“我去,怎么忽然到了这么高的地方?”

林雨柔回过头看他一眼,说道:“其实这也是幻术,不信你跳下去试试。”岳云:“你神经病啊,跳下去还不得死翘翘了,这风可是真的,还有这云也是真的,什么幻象?”

林雨柔解释着,卢小鱼倒是没什么不能理解的,但岳云却是越听脸色越难看,心想这什么林雨柔是中二病放了吗?说什么幻象阵法什么的?

林雨柔见岳云这般模样,笑道:“苍溪门那守门的弟子御剑飞行那幕你有没有看到?这些仙家手段,你一时不能接受我可以理解,但不要以为我说的话是精神病发导致。”

说话间,三人已经在浮桥上走了好一段,而身后已经没了其他人,岳云转身之时,发现那些美女粉丝都不见了,不由纳闷。

卢小鱼对着林雨柔轻声道:“前段时间岳云被冥君附身,偶然下强化了这小子的体质,这小子任督二脉已经打通,假根已成,拥有了仙缘。”

林雨柔啧啧称奇:“想不到岳云竟然还有这种遭遇,真是叫人意想不到,这就是天降奇缘啊。”

这话本是感慨,却隐隐又有一些嘲讽之意,卢小鱼听了,张了张嘴,却没有说话。

到时岳云此时开口说道:“怎么我感觉走着走着,肩膀上好像压着什么东西似的?越走越累啊?”

卢小鱼笑道:“你出名之后,每天山珍海味的,听说还天天健身,怎么好像很弱的样子?”

岳云万分好奇的道:“是啊,真是奇怪了,我看你们走的那么轻松,怎么我走就这么累呢?”

其实已经很了不起了,这里有着重力禁制,越往前走,重力越大,卢小鱼与林雨柔两人是筑基期修士,抗压能力自然比岳云要强一些,然而岳云任督二脉打通,体内有真元流转,自然要比其他的人好上不少。所以能够跟着卢小鱼与林雨柔一路走到这里。

卢小鱼叹了一口气,将岳云的一只隔壁放在自己的肩膀,说道:“我扶扶你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