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马全准备动手了。

在半空中咆哮一声,僵尸身躯暴涨一倍,如同覆盖了一层铁质铠甲般,握紧拳头,狠狠的朝着贝利公爵砸了过去。

贝利公爵好似完全没把马全放在心上一般,面对砸过来的拳头,嘴角甚至流露出了不屑的笑容,可谓是猖狂至极。

就在马全的拳头即将砸在贝利公爵脸上时,贝利公爵身躯一个抖动,瞬间变成了漫天的蝙蝠,躲过了这一击。

而马全直接穿透了过去,一拳狠狠的砸在了草原上,发出了震天的轰隆声,在草地上砸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如同被炮弹犁过一遍一样,泥土四溅。

马全不做停留,继续向贝利公爵攻击而去,但每次不是被躲了过去,就是突然挨了一记攻击,好似在戏耍孩童般,在半空中挑衅者马全。

马全见状,大怒不已,招出自己的棺椁,单手提着就朝贝利公爵袭去,就在贝利公爵又变成蝙蝠想要躲避攻击时,棺椁在空中一个倒转,突然打开棺盖,从里面传来一股巨大的吸力,将不少的蝙蝠吸了进去。

蝙蝠尖叫着在半空中迅速合拢,贝利公爵重新现身,不过这个时候,他可没了之前那种风轻云淡的姿态。

脸色难看至极,胸口不断起伏,显然是刚刚吃了个闷亏,让他憎恨不已。

这个时候的贝利公爵不打算再戏耍马全了。

手掌屈指成爪,一道道带有血光的爪痕带着强风向马全抓去。

马全凭借铁甲僵尸真身硬抗几道攻击,留下几道裂痕,不管不顾的举着棺椁朝着贝利公爵攻击而去。

两人一会天上,一会地上,缠斗在一起。

要说战场中谁最轻松的话,就要数任天堂了,他那经过药剂注射过后的变异身躯,对攻击向他的法术通通免疫。

而且恢复能力比一般的僵尸强大得多。

这个异类在同境界超凡者的围攻中,杀得是血肉四溅,肢体横飞。

让对方的敌人是吃尽了苦头。

他其余的几个兄弟,都现出了铁甲尸真身,不断的惨烈厮杀着,身上还有不少肉眼可见的凹陷痕迹,受伤不轻。

就在他们几兄弟吸引了远程超凡者火力的时候,从地里面不断冲出一道道透明的人影,有的从超凡者的正下方钻出,将施法者直接切成两半,有的责将施法者带到空中往下丢,直接摔成了肉饼。

他们惊怒异常,一个不小心,损失了大量的人马。

还活着的人急忙聚集在一起,开始使用大型魔法或者法术,朝着鬼魂攻击而去。

鬼魂们虽说偷袭是把好手,但境界低微的他们,克制他们的东西太多了。

而这次迎接他们的一道道法术魔法流光,将鬼魂们瞬间击毁,死伤惨重。

红袍火鬼红姑大怒不已,可他们没到鬼煞境界,这样的战场根本不适合他们,不得已,只能瑶瑶牙,带着剩余的鬼魂退了下来。

而红姑责被彻底激怒了,损失这么多手下,要是姜石怪罪下来,他可是会吃不了,兜着走。

她彻底放弃了底线,前往战场,专挑低境界的下手,好似要把损失属下的仇给杀回来。

战场上四处轰鸣声不断,光芒四射,煞气弥漫着整片天空。

僵尸们战斗不止,可损失也是巨大的,尸血溅射的到处都是,腐蚀着大地和地方,拖着残破的身躯,断手,短脚的僵尸到处都是,但还是在继续厮杀着。

他们吸取血液回复的速度,抵不过被破坏的速度。

到处都是破烂的僵尸身躯。

敌对方的超凡者,虽然占据的上风,但是死亡的比例大大的超过了僵尸们,往往需要七八个,甚至十几个才能拼死一具僵尸。

但是现场煞气弥漫,都杀疯了,根本没有理智。

眼中剩下的只有对方,杀死对方。

“轰”一声巨响,和贝利公爵缠斗的马全,被狠狠的轰击在了地上。

身躯破破烂烂,里面断裂的骨头都露了出来,尸血流了一地。

在几头铁甲尸中,他是最强的,最终也是交由他来牵制贝利公爵。

在马全的想法中,他想凭借这股压力,伺机突破银甲飞僵境界。

马全晃晃悠悠的艰难站了起来,看着天空中的贝利公爵。

而此时的贝利公爵状态也是糟糕至极,衣服破烂不堪,鼻青脸肿,一滴滴的血液从高空滴落,不复那个优雅的状态。

贝利公爵此时可谓是难受愤怒至极,他堂堂一位公爵,竟然被一个比他低等的生物伤到了,还让他难堪不已,心中的杀意可谓是一波比一波更强烈,他一定要杀死这个蝼蚁。

马全见贝利公爵越是愤怒,心中越是畅快。

他已经感觉他的瓶颈很是松动了,于是从棺椁中取出一大把血精狂塞金嘴里,要不是血精入口即化的话,非得从破烂的腹部中漏出来不可。

只见马全的气势越来越强。

贝利公爵那是又惊又怒,不敢再耽误了,要是这个蝼蚁真的突破了的话,那他可就很的危险了,这是他不能容忍的。

贝利公爵不顾消耗将所有的毒,强酸,诅咒...都丢向马全,人也跟着冲了上去。

马全将棺椁竖起,顶住了一拨法术,但还是被砸飞出去。

几个翻滚,随即跳跃起来继续缠斗在一起。

你挨上一抓,他挨上一拳,完全是一命搏命的打法。

不一会儿,缠斗中的马全终于突破了。

“吼...”

马全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更加强大的气势,将厮杀中的贝利公爵的推出老远。

刚刚突破的马全,身上的伤口正快速的恢复着,嘴中不断的塞着血精,补充突破的能量。

身躯上开始泛着点点银光,知道覆盖住全身。

马全突破完毕,眼中尽是兴奋的神色。

“吼...再来。”

贝利公爵脸色铁青,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正犹豫不决中,高空中传来一句调笑的声音。

“哟...伟大的贝利公爵怎么如此狼狈不堪呐?”

“需要本亲王的帮助么?”

一股更加古老强横的气息传遍整个战场。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