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整个战场受到这股气势的影响,顿时停了下来,惊恐的望向天空。

贝利公爵惊骇的看着空中的那道人影。

随后单膝跪在半空中:“参见伟大的灭亡亲王大人。”

灭亡亲王,吸血鬼十三氏族之一的古老者。

除了不知道死活的血皇外,他便是整个吸血鬼族群中的最强者。

“我亲爱的贝利公爵大人,你如此狼狈的模样,我想,雷福诺亲王大人可能不会想见到的。”

在空中的灭亡亲王很是优雅的嘲讽道。

雷福诺亲王是贝利公爵这一氏族的族长,对于这位族长,很是惧怕。

“我很抱歉灭亡亲王大人,让您见到了如此不堪入目的场景,作为优雅的贵族,我想还是等我解决了那头僵尸,再向您和雷福诺亲王大人请罪。”

贝利公爵很是难堪的道。

“够了,我亲爱的贝利公爵,他将你弄得如此狼狈,难道连你的脑子都给砸坏了嘛?”

灭亡亲王很是不客气的说道。

“莽夫,认不清楚形式,你这是丢得我吸血鬼一族全族的脸。”

“是,很抱歉亲王大人。”

“到时候本公爵会在雷福诺亲王大人那请罪。”

贝利公爵很是无奈的说道。

“哼...退下吧,这里交给我。”

灭亡亲王从空中飞下,落在了马全的不远处。看着马全,认真的说道:

“你很不错,如果你现在跪下来认错,本亲王可以给你一个体面的死法。”

马全面对着这位突然出现的强者,已经是很凝重了,再听到这位灭亡亲王的话语,全身青筋暴起,愤怒充斥了整个脑海,这是对他,和姜石的羞辱,这是马全不能允许的。

“你休想,杂碎。”

说完,马全不管他是否比自己强大,施展出银甲尸真身便莽了上去,他现在只想将这个羞辱自己的人给撕成碎片。

灭亡亲王看着冲向自己的马全,毫不在意,只是有些可惜的说道:“我认可有潜力成为强者的人,但不代表本亲王能容忍蝼蚁的挑衅。”

说完,手掌聚集起一道血红色的能量团,瞬间就砸到了马全的身上。

“轰......”

一声巨响,马全瞬间被这道能量波给炸的破破烂烂,口吐尸血,躺在坑里面,动弹不得。

其余僵尸见马全被一击重伤,纷纷大怒。

“吼...”吼叫间冲向灭亡亲王。

灭亡亲王见状,只是用那洁白的手掌,一个横扫,摔出一道冲击波,瞬间便将冲上来的僵尸击飞出去,躺在地上艰难的挣扎着。

灭亡亲王见状,露出意思满意的微笑,拿出一条丝巾,擦了擦手掌。

“剩下的交给你们了。”

随即后方的多国联军超凡者,如同打了鸡血般,兴奋地冲了上去。

群尸被灭亡公爵重创,实力打算,面对冲上来的超凡者,连招架之力都没有,一个冲锋便损失不少,两头刚刚进阶铁甲尸的飞僵,也没撑多久就被撕得粉碎。

估计要不了多久,群尸就得被杀得一干二净。

在一旁的红袍火鬼红姑,见到即将全军覆灭的尸群,即恐惧,又焦急。

慌慌张张的不知所措。

“快...快使用请神术。”

正当红姑不知所措时,脑海中传来马全虚弱不已的传音。

红姑大喜,连忙双膝跪地,口中念动着请神术的咒语。

而置身古墓中的姜石,耳旁传来红姑的声音,有些惊讶:“看来红姑他们出现意外了。”

随即一道神念分身联通虚无天棺,在通过与子棺的联系,瞬间跨越了无数空间,朝着红姑所在的位置而去。

红姑念完咒语,仰天大喊道:“恭请大王降临。”

声音刚刚落下,天空中缓缓吹起了大风,风越来越大,乌云慢慢汇聚,天空中的乌云之下不断闪烁着电光,越来越密集。

狂风伴随着电闪雷鸣顿时覆盖了整片战场,天空中传来一股巨大的压力向着着战场上的众人袭去。

被这突然的压力袭来,所有的人都被压爬在了草地上,只剩下僵尸还站立着。

这时候的众人才反应过来,出了大状况。

灭亡亲王本来在悠闲的看着双方的战斗,可随着天象的变化,脸色慢慢的沉了下来。

天空中的压力不断增加,被镇压在地上的超凡者越来越难受,不断地嘶吼着,血滴从皮肤中渗透出来,好不凄惨。

这个时候,天空中的天象,伴随着电闪雷鸣的乌云缓缓的形成了一张巨脸。

“这是什么?是神灵吗?天啊!救救我。”超凡者们望着巨脸全部都惊恐不已。

那巨脸张开巨口,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声从口中吼了出来。

伴随着那巨吼声,从口中传出来的还有无尽的狂风煞气,朝着地上的超凡者吹去。

那群超凡者望向天空中吹来的血色煞风,还有那震天动地的吼声,超凡者们五官流血不止,那煞风吹在众人身上,只见到毛骨悚然的一幕。

“啊...啊....”

超凡者努力支撑的身体,不断的溢出鲜血,先是皮肤,毛发,衣服,一层一层的开始消融,随后露出皮肤下面的肌肉,骨骼,伴随着最后一声惨叫,如同被瞬间火化般,化成了一股黑烟,消失在了大地上。

面对吹来的煞风,灭亡亲王显出一个保护罩,轻易的挡了下来。

但他没有丝毫的放松,反倒是眼中神色越来越凝重起来。

惨叫声渐渐的消失,战场中只剩下僵尸们,还有贝利公爵护住的几人,但状态也是凄惨无比,浑身是血,摊倒在地,只能微乎其微的看见胸膛在起伏,证明人还活着。

随着煞风过后,天空中的巨脸缓缓消失,刚刚经过惨烈大战渗透进泥土里的血液纷纷从地里面飞出,朝着天空汇聚而去。

不一会儿,一名身着黑袍,瞳孔中露出冰冷无情眼神的男子出现在了半空中。

马全他们看向在天空中的大王,心情激动不已,随后注意到他的眼神后,就连身为亡灵的僵尸们都不禁打了个冷颤,就像是冰冷的机器,没有丝毫的感情流落出来。

而对面的灭亡亲王,神色凝重的望向天空,后背也是一阵冰凉。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