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马全,你们听好了,在过不久便会有外族修者入侵,与尔等交战。”

“时刻准备好,要是红姑找出他们的踪迹,及时埋伏。”

“不到危机时刻不得使用请神术。”

“遵命主上。”马全等人急忙回应道。

虽说姜石不惧这些人,但该有的谨慎还是有的。

便通知江天,江地随时保持警惕。

国外。

入侵的几国势力,带领着自家国内的超凡者,在大毛国集结。

吸血鬼,狼人,骑士,脸色苍老的巫师,头戴面巾的忍着等等,千奇百怪,泾渭分明的跟在各国代表身后。

几国代表里,最为显眼的是一名充满贵族,脸色苍白的一名中年男子。

明显是一位强大的吸血鬼,只有吸血鬼才有这种韵味。

大多数人都有些畏惧的看着他。

那吸血鬼毫不在意,只是微笑的看着众人。

“这次行动我建议由我欧大国的贝利公爵作为统领,出征夏国。”欧大国代表毫不客气的说道。

其余的几国人,听到这鼻子都气歪了,合着我们都是来替你冲锋的不成。

当下全部都拍着桌子哇哇直叫。

“不行,虽说贝利公爵在我等之间是最顶级的战力,但作战靠的是脑子。”一个排名靠后的国家代表大吼道。

“对,我等需要重新选出统领,要么就各自为战,战利品谁夺得的就是谁的。”

“对,我们坚决不同意。”

欧大国的代表见此也不生气,而是看着贝利小声的说道:“贝利公爵大人,这群野蛮人不忍可大人您的统领,还请您跟他们好好说说。”

贝利公爵见此,随即点了点头。

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向刚刚那个最先反对的国家代表面前,轻声笑道:“这位代表,本公爵从几百年前就已经存在,经历的大战数不胜数,像指挥作战这种事情,再轻易不过了。”

“不知代表大人觉得怎么样?”本利公爵笑眯眯的说道。

那一国代表脸色有些难看,但还是梗着脖子强硬道:“就算你统兵几百年,但现在是新时代,哪里像以前,反正我不同意。”

“没错,要么大家个自找自己的目标,谁也别碍着谁。”

“我大米国不可能让在别人之下。”

“我大本子国也一样。”

贝利公爵见众人起哄了起来,不顾自己的建议,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满脸阴沉的望着各代表和其属下。

周身阴冷,邪恶的气息不断的朝着全场侵袭而去。

“本公爵和你等讲道理,好好商量,你等却撒泼打滚,我行我素,丝毫不将本公爵放在眼里,尔等是在找死吗?”

贝利公爵的话音一落,周身的气势到达了顶点,瞬间将整个营地都笼罩在其中。

营地中稍弱着都被这股气势镇压在了地上,昏迷过去,只剩下实力最强的那一批,脸色乌黑的看着贝利公爵,眼中闪过不甘的冷芒。

虽然贝利公爵比他们高了一个大境界,但他们人多,能力也千奇百怪,未必就怕了他。

但是这些人都分属不同的国家,注定了不可能同心同力。

只能憋屈的吃下苦果。

正当贝利公爵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他的血仆从远处忽高忽上的飞了过来。

贝利公爵这才缓缓的收回了气势。

这是他派出去的探查情报的斥候,只有着子爵的实力,但就算实力再低,那也是他的人,如今被人伤了,他面子上也是过不去的。

“公爵大人,那夏国屠杀我国平民的凶手驻扎在大草原,他们抓了好多斥候,全都杀了,那些残忍的夏国人要我给公爵大人带句话,决战大草原。”血仆刚刚说完,就倒了下去。

贝利公爵脸色难看,随手一道能量将血仆抹杀。

丝毫没将血仆的死放在心上。

“想必本公爵仆从刚刚的话你们也都听到了。”

“人家已经在大草原等着咱们了,本公爵也不再说统领各位的事了,修整一天,明天各自迎战,只希望在坐的各位,到时候不要向本公爵求救。”

“哼...”贝利公爵冷哼一声,回到了自己打营帐。

剩下的各国超凡者到时无所谓,他们只相信在他们这么多人的围攻下,必然可以取得丰硕的成果。

众人纷纷撤了回去,修整以待明天的大战。

第二天夜晚。

双方在大草原深处碰面。

两方人马走在相聚百米的地方默契的停了下来,互相观察着对方。

紧紧只是片刻的时间,马全他们脸色便阴沉了下来,不管是人数上,还是顶端战力上,都不及对方,更别说,那边领头的实力更是在自己之上。

僵尸本就是暴戾弑杀之物,虽然明知实力相差悬殊,但是他们想到的不是后退,而是如何猎杀他们。

“各自挑选自己的对手,不留活口,全力击杀,至于领头的,便交由我盯着了。”

“吼...”所有的僵尸都发出嗜血怒吼的声音。

“杀......”

马全一声令下,所有的僵尸都双眼通红的冲杀了上去。

对面的贝利公爵同样是大喊一声:“杀...”

所有的超凡者也各自冲了上去,各自寻找对手。

两方势力狠狠的冲击在了一起。

尤其是任天堂他们几兄弟,可以说是毫无顾忌的气势全开的冲了上去。

周身几十米的敌人的血液瞬间被吸取一空,随后是身体,不消片刻,连骨头渣都不剩,这大大的刺激了僵尸的凶性。

这时大量的狼人和棕熊围攻了过来,他们几兄弟每个人都应付着多名同境界的超凡者,打得你来我往,鲜血横飞。

那些超凡者的战场后面,大量的施法者,不停地念咒,施法,不间断的法术丢在僵尸身上。

僵尸们除了要应对近身的敌人,还得抵御敌后方的法术攻击,没过多久便出现了伤亡,被狼人撕裂身躯的,被施法者轰断身躯头颅的,伤亡不断增多。

虽说僵尸们损失不断加大,可偶尔也有一些僵尸,吸食了敌方超凡者的血液,开始进阶,随后大杀四方,不管是残肢还是断臂,都往嘴里塞,那可是凶残至极。

天空中的马全和贝利公爵还在对峙着。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