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哼,才不会,他永远不来才好!”白雪暗示自己还在乎王磊,恨恨的说。

“嗯。杨帆,以后告诉王磊,让他不要来了。”白先勇眯着眼睛宠溺的看着女儿说。

“好,我听老爷的。”杨帆温和的笑道。

她清楚,如果白先勇知道王磊对新药有那么深的见解,甚至有了研究成果,一定会改变主意。

但现在她们爷俩正在闹情绪,还是等他们情绪安定下来再说。

联防军司令部内。

黄泽义正在赵宝贵的办公室内会见一位尊贵的客人。

“赵组,把你的好茶拿出来吧。”他敲着桌子揶揄地对赵宝贵说。

“呵呵,这个年月,哪里有什么好茶了。”赵宝贵一边笑着,一边从抽屉里拿茶叶。

王磊则满脸笑意的看着他们老哥俩拌嘴。

“兄弟,你来的正好,我正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呢!”黄泽义一边嘬着白瓷茶杯里的茶汤,一边瞪着眼睛说。

“呵呵,我能有什么好消息?”王磊饶有兴致的看着黄泽义。

他这次来,正向听听他那里的消息。

毕竟自己刚把油坊区掀了个底朝天。

虽然对他现在的能力来说,这并算不得什么,但树大招风,他也怕自己的行为引起市里高层的怒意,从而影响自己的计划。

“市里马上要成立管理委员会了。我听说市里已经有人提名邀请你了。”黄泽义见王磊不信,一脸认真的说。

“哦?”王磊略略惊讶了一下。

“是啊,王磊。这次你可要把握住机会,不能再推脱了。”赵宝贵也殷切的看着王磊。

上次黄泽义邀请王磊担任特别行动组组长,王磊就让给了他。所以赵宝贵怕王磊再放弃这个机会。

“嗯。兄弟,我跟你说句不该说的实话。现在别说松江市,全国各地都各自为政了。很多机关都成了闲置机构,根本他奶奶的不起作用了。这个情况下,还让他们指手画脚的,谁服气啊?所以,上头想了个这么个办法,成立个临时机关,让咱们这些真正能办事儿的人都进管理委员会。让那些闲职都他娘的滚到一边凉快去!”黄泽义压低嗓门兴奋的说。

王磊当然知道他这话的含义。

管理委员会要取代过去的行政机构,成为松江市真正的权力机关。

而能进委员会的人,当然都是未来把控城市命脉的大佬。所以黄泽义很激动。

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个临时的机构之后会演变成为类似古希腊的议会,而各地能在末世中存活下来的城市,则慢慢变成了一个个独立的城邦。

议会也会随着情况的改变,慢慢消亡。

强势的城邦的统治者变成了大独裁者,被称为城主或者国王。

让王磊惊讶的是,市里究竟是谁想出这个办法,要提名他成为管委会的委员。

“这顶官帽子可是个紧箍咒啊,想要管住我这个无法无天的孙悟空!”王磊淡然一笑。

黄泽义一听,不由和赵宝贵对视了一眼。

“码的,既然是这样,这个委员咱们不做也好。自由自在,谁也管不到你!”

他只想到自己的兄弟能够晋级为同僚,进入松江市的管理高层,却没想到更深一层的用意。这让他感到有些羞愧。同时也对王磊的冷静感到赞叹!

“不,有这样的好事,我当然要去!”王磊笑了。

“啊?你不是......”黄泽义被王磊的话弄蒙了。

王磊不是明明看出来这是个圈套吗,怎么还主动伸着脖子往里钻呢?

“虽然有人想给我戴金箍,但也得有人能念紧箍咒咒住我啊!否则,金箍就是一个装饰品!王磊冷笑一声道。

“高,实在是高!来,兄弟,喝一杯!”黄泽义佩服的五体投地,举起茶杯就要和王磊以茶代酒。

王磊说得太对了。

在松江市。他还真没发现谁能治得住王磊。

“呵呵,王磊能有这样的胸襟气魄,真是让我惭愧啊!”赵宝贵也递过茶杯,感慨的叹道。

他忽然觉得自己这大半辈子,活的太么憋屈了!

接着,黄泽义又给王磊透漏了一些委员会的细节问题。

管理委员会将会设置九位常委,其中一个委员长,两个副委员长,另外还会选出几十个委员,分管各个部门。

“委员长和副委员长就别想了,那是市里高层的位置,咱们尽量进常委,那样的话,在整个松江市里,可就有了话语权!”黄泽义开始以政界精英的姿态给王磊讲形势。

他并非为了显示什么,而是真心希望王磊好。

因为他已经被内定为常委之一,王磊如果能够进常委,他就可以和王磊相互支援。

但王磊并没那么乐观。

常委相当于副市长了。

市里高层还没那么求贤若渴,把一个大闹天宫的孙猴子弄到这么重要的位置去。

但他希望自己能够利用这个委员的职务,在市里站住脚跟,获得便利。

“老哥,不管上头给我什么官,我还是那句话,给我松北的经营管理权就行。”

他还惦记着物资供应这一大块。

如果自己能够获得许可,经营松江北部广大地区的粮食和轻工业,那也就把握住了松江市的脉门。

“呵呵,你呀,人小鬼大啊!”黄泽义见王磊说出这个想法,又是点头又是晃脑。

王磊想要的可是个肥缺!

“行,只要我能说上话,一定会帮你争取到!”黄泽义最后拍着胸脯答应道。

王磊帮他的忙太多了。

就是他现在这个官位,都是王磊拼死给他争取来的,否则他现在在哪儿吃苞米碴子还不知道呢!

黄泽义不是一个江湖义士,他现在身居高位,也学会了很多逢迎之术,但对王磊,他必须有求必应!

这是个双赢的好机会。

因为一次次事实已经证明了,只要王磊好了,他就会更好!

这也是王磊之所以会受众多人追捧,甘心为之服务的原因。

从黄泽义那里出来后,王磊又让陈晓民带他去自己的家看了一眼。

虽然自己不是生长在这里,但几个月的生活,让他对这里有了感情。毕竟在松江市,除了这里,他也没别的地方承载自己的成长记忆了。

正当他在空旷的房间里唏嘘感慨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看了一眼,是白先勇的电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