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先勇来电话,王磊并不奇怪。

他相信自己透漏出的关于新药的信息,是足以让白先勇忽略一切芥蒂的,更何况王磊对白氏并没有什么对不起。

“白叔,我在市里呢。看看自己原来的家。”王磊并没有说自己在等白先勇,只是简单的说了句自己的现状。

“既然你没什么大事儿,我想找你聊聊。”白先勇叹息了一下说。

“好啊,白叔,您要我去哪儿?”王磊并没有表现出惊喜,也没有表现出冷淡。

“就去你的家里吧。我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家庭,培养出你这么优秀的孩子。”白先勇说。

“好,白叔,我在家等您。”王磊谦逊的说。

白先勇挂上电话后,王磊让陈晓民帮他把房间收拾一下,准备在这里接待赫赫有名的白氏集团的掌门人。

“小少爷,我去看看能不能买回点好茶回来。”陈晓民说着要下楼。

“不用,白开水就行。”王磊制止住他。

现在茶叶也是奢侈品。

另外,他也不想搞些华而不实的东西,白先勇穿越半个城区来,可不是为了喝一口茶叶的。

十几分钟后,一辆防弹汽车停在王磊家的楼下。

王磊知道是白先勇来了。

话说现在的松江市,能够买的到汽油开得起车的人不多。

“白叔,欢迎你来我家,快请进来坐!”王磊开门迎客,丝毫没有为自己的家里环境的寒酸而感到不自在。

“嗯,不错,不错!”白先勇也不客气,背着手踱进屋里,在王磊家两室一厅里转悠了一圈,连卫生间和阳台的角落都没有放过。

“王磊,我本来想请你去办事处,但老爷子着急想见你,就到你这里来了。”在白先勇巡视王磊家里的时候,杨帆面带歉意的对王磊说。

“杨帆姐,我这里就是简陋些,其他到没什么!”王磊心里清楚是怎么回事,只是不说而已。

“不简陋!这里可是不简陋啊!”这时,白先勇从厨房里跨出来,面带喜悦的大声赞道。

白先勇的表现让杨帆有些吃惊。

“老爷子也许想起他自己年轻时的事情了。”她笑着对王磊说。

“王磊,实不相瞒,我调查过你的背景。你的父母只不过都是普通人,但你怎么会对世道如此敏锐,而且又是怎么发现治疗这种病毒的方法呢?”白先勇皱着眉头深深的看着王磊。似乎想从这个少年身上找到原因。

他走后,杨帆就找机会把王磊透漏给她的关于新药的事情对白先勇说了一遍。

白先勇先前还不以为然,因为王磊之前搞清热解毒剂的时候,他已经看出这个小厂的研究实力来。

但随着杨帆的讲解,他越听越惊讶,因为王磊所提到的理念和概念全都是他从未听说或者亟待解决的问题。

这让他大大的惊掉了下巴。

他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自己集团旗下上千有经验的药剂师,几十家大中型药厂的研究所都没解决的问题。居然被王磊这个毛孩子给解决了!

白先勇虽然位居全国药业企业的龙头,是当仁不让的药学大家。但他并不故步自封,对后辈依然保持着不耻下问的态度。

他这次来,就是为了借助北方渐渐平定的局势,想要开药厂的,所以王磊的这条信息实在太重要太重要了。

惹得老爷子一刻也等不了,非要亲自来找王磊问个究竟。

“白叔,这话说出来可能您不信。我对未来有很强的预感性。可能和我获得了魔晶有关吧!”王磊谦虚的说完,摸了摸颈下的魔晶吊坠。

“这也是......”白先勇虽然对王磊的话将信将疑,但王磊所表现出来的超能力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白雪也通过这种魔晶获得了超人的能力,所以他只能先将这个问题放下。

“年轻人,你开个条件。把这个药的配方卖给我。”白先勇沉吟了一下,然后殷切的说。

“呵呵,其实您也知道,我并不是研究药学病理的,药是我父亲和他领导的研究小组琢磨出来的。”王磊装着为难的说。

白先勇可是不傻。

张口就要收买新药的配方。

如果新药真的有效,并且大规模的制造出来,恐怕全世界的富豪都会争抢着购买。

白家妥妥的世界顶级富豪。

而王磊的确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

话说回来,以王磊的能力,想要什么,还真不至于靠出卖药方来得到。

“哦?I你父亲?”白先勇见王磊说药是父亲王学文带领人研发出来的,也不免皱起了眉头。

为了研制新药,白氏集团联合了数所大学的研究所,夜以继日的钻研,才初得成绩。没想到刚拿出来,就被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药厂制药师给盖了风头。这怎么能不让他上火呢!

不过,他倒没有那么小心眼儿。毕竟研制新药这件事很多药企都在搞。

让王学文幸运的摸到了途径也无可厚非。

“既然这样,你的父亲在哪儿?我要聘请你父亲当我们白氏集团的总工程师,专门负责领导研制新药的工作。”白先勇意气风发的说。

“白叔,.....我父亲这个人比较怪,他就愿意自己鼓捣....我怕他不会同意。”王磊苦笑一声。

“咳——”白先勇被王磊的话一下子噎住,楞眉楞眼的看着杨帆。

白氏集团的总工程师可不是普通药厂的高管,无论薪金和待遇都高的让普通人难以想象。

住别墅开豪车,出入保镖护驾都是最寻常的配置,况且白氏集团在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开有分号,只要总部够级别的人去那些国家,都如同住行宫一般。

“连着,王磊的父亲都看不上?”白先勇猜测是贫穷限制了王磊的想象力。

不过稍后,他又有所领悟。

早在几个月前的拍卖所里,王磊所表现出来的风姿气度就不同凡响。

甚至当时连自己都觉得他是个人才。

这样的人眼界一定很高,又怎么会寄人篱下,任人驱使呢?

“王磊啊,实话跟你说,白氏集团并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重大事宜还得经过董事局开会统一意见,否则,我现在就能决定和你合股,开发这种新药!”白先勇下了决心,凝重的看着王磊。

他在观察王磊的态度。

在他这一生中,经历的大小谈判不下数百场,但他是第一次几句话就摊出了底牌,供王磊选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