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王磊实在太多情了吧!”白先勇本来已经不再生气,但一听王磊这样说,不由皱了皱眉头,索性闭上了眼睛。

“王磊,白总刚下飞机,恐怕有些累了......”杨帆不好意思的提示道。

“哦,我刚好也要去朋友那里看看。”王磊知道人家是下逐客令了,站起来笑呵呵的说。

“我送你!”杨帆见白先勇连茶也懒得端,急忙圆场道。

“杨帆姐,白叔他是不是对我有些不高兴?”出了会客室的门,王磊笑吟吟的看杨帆。

他是来求白先勇办事的。

事情还没提,就被人家给赶了出来,他心有不甘。

虽然心里已经猜到了一些,但他还是想借杨帆传达些信息。

“没有,白总也是太累了,人年纪一大,就不爱拘泥小节。其实白总很赞赏你的。”杨帆和气的说道。

杨帆知道,白先勇对王磊如此冷眼相待,完全是因为女儿白雪的缘故。

但她却不能跟着白先勇一起对王磊耍性子。

她是个睿智的女人。知道王磊的能力和报负,白氏集团要在松江市发展,以后少不了和王磊接触。

所以,和王磊保持良好关系和密切接触还是很必要。

“呵呵,白叔是我的长辈,而且他帮过我的大忙,我当然十分敬仰他老人家。听说白叔正在研制抵抗宇宙病毒的药物,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王磊和杨帆边向外走,边聊了起来。

“白氏集团对这种病毒的了解有了很大突破。但是要制成有效药物,还需要一些时间呢。”杨帆含糊的说。

治疗和防御地外病毒是全世界都期盼的事情。

与这类药物贴边的东西都是抢手货。

杨帆和王磊虽然关系很融洽,但也不会将这样重要的机密告诉给他。

“杨帆姐,我让人也在这方面做了一些工作,现在也小有成果。如果您愿意听,我可以把一些想法和成果说一下。”王磊多么精的一个人,他早就看出白先勇对自己的情绪和态度。

如果是之前,他完全可以和白先勇敞开了谈,甚至把张通和李铁的成果交给白氏都不在话下。那可是经过验证的成熟的技术啊!

在当前这个世界属于无价之宝!

但现在恐怕白先勇连听都懒得听他的。

因此他只能搞曲线救国,从杨帆这里下功夫了。

“哦?想不到你也有这样的想法?”果然,杨帆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毕竟她也一直在运筹着这项工作。

虽然她不相信王磊真的能搞出些什么高大上的东西,但了解下他的想法,以免在松江市平添一个竞争对手也是必要的。

“嗯。”王磊见杨帆果然好奇,于是把从张通那里得知的关于治疗病毒感染的方法和原理透漏了一些给杨帆。

杨帆也是药学专家。一听就感到王磊说得大有前景。

“王磊,你说的我很有兴趣,你能仔细和我说说吗?”杨帆诚恳的看着王磊。

“杨帆姐,今天是不行了,因为我约了朋友。等白叔歇过来了,我再来拜访。”王磊不动声色的说完,和杨帆挥手告辞,转身上了“虎牙”。

亲兄弟还得明算账呢!

王磊可不是三岁小孩子,给一块糖就能糊弄住的。

杨帆想套取更多关于新药的情报,他不是不知道。

既然不能凭交情获得白先勇的支持。那就平等的交换吧。

王磊给白先勇最先进的治疗理念和一些药物配方,白氏需要用他所急需的药物来换。

就是这样!

“小少爷,我们去哪儿?”陈晓民见王磊才进去不久,就出来了,心里诧异。

平常都是那个高贵的白雪来亲自送小少爷的,还一副恋恋不舍的样子,今天怎么看小主有些落魄。

但他不敢问。

“嗯,咱们去联防军司令部转转吧。”王磊说。

他本来已经做出了在松江市里扎根的想法,此时正想和黄泽义见上一面,听听他的意见。

毕竟他和白氏集团并没有切身的利益和联系。

他在上一世经历了难以想象的磨难,总不至于天真到以为自己认识白先勇,就靠上了一棵大树。

友谊这东西,还是需要利益交换来维持的。

爹有妈有不如自己有。

他必须要在市里建起自己的势力范围。

而黄泽义现在是松江市红的发紫的人物,虽然不一定会给他太大有价值的建议,但从他那里,一定会得到许多最有用的信息。

“哼,把他送的东西扔出去。就拿这种小恩小惠来糊弄人。”王磊的车刚走,白雪就从楼上下来,嘟着嘴幽怨的说。

“哈哈,我的乖女儿。咱们白家当然不会稀罕这点东西。”白先勇笑哈哈的站起来,迎向女儿说。

乱世之中,什么最金贵?

不是钻石,也不是黄金,而是粮食!

说实话,王磊这次送的东西虽然看似平常,但在每天都有人饿死的松江市,这几袋大米和数箱牛肉对富可敌国的白家来说,也算是一份拿得出的厚礼了。

但白先勇不管。只要女儿高兴,他什么都舍得,什么都豁得出去!

当然,白先勇还没有糊涂到就真的和王磊断绝来往。

他今天之所以这样做,只是表明自己的一种态度。

“还是老爸对我好,以后我也不嫁人了,就在家陪您到老。”白雪见父亲给她撑腰,撒娇的说。

“诶,那哪儿成呢。我还等着你让我抱上小孙孙呢。”白先勇疼爱的笑道。

他之前总以为白雪还是个小孩子,并没有想到这些,但从今天这件事上他看出,女儿已经到了情窦初开的年龄。

身逢乱世,自己还能保护女儿多久?

“也许,是该给她找个合适的归宿了。这也是对女儿最好的爱!”白先勇心里默默的想。

但原来在他眼中的青年才俊在这乱世之中,大多都被家族保护起来,不见了踪影。

真正能在末世之中扭转乾坤,绽放头角的,还真没有!

“杨姨,你去送他干嘛?他自己能来,就自己能走。”当杨帆微笑着走进来时,白雪嗔怪的说。

“白雪,如果杨姨不送他,你又会怪杨姨冷落了他了。”杨帆是过来人,知道白雪之所以变得如此刻薄,其实正是证明了她对王磊还是非常在乎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