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油坊区政府招待所内。

赵宝贵终于迎来了希望。

区里一位主要领导亲自来见他,再说了一通风马牛不相及的客套话之后,终于表示,赵组长此行辛苦,区里没有陪好,现在领导们想要把他欢送走。

赵宝贵此次出来就是为了找冷凝和老徐的。

冷凝和老徐没事儿,他恨不得早点离开这个地方。

但冷凝和老徐找过他之后,他又有了新的期望,那就是负责吸引牵制迷惑这里的高管。

此时,油坊区高层终于有了动静,客客气气的想把他送走,这让赵宝贵猜测,冷凝和老徐一定有了什么大动作,所以让他们这些人心惊了。

他是个商人,知道这个时候爽快的走开是个赔本买卖。

自己这次行动寸功未建,反倒被人软禁嘲弄,这口气怎么出的来。这么走岂不是太便宜了李言良和他这些附庸吗?

“不行啊,油坊区治理狂人的方式值得学习参考。我还要仔细考察一番,然后形成经验报告,拿回去在主城区试试呢!”赵宝贵一副虚心求教的样子。

把那个负责送客的高层急得差点骂娘。

不过人家毕竟也是有头脑有手腕的人。

转头让底下人准备了一份丰厚礼品,然后又谦虚说油坊区没什么经验,如果赵组长真的要考察,也得等油坊区真正有效控制了地外病毒蔓延之后。

赵宝贵出了气,捞到了实惠,也知道火候差不多了,应该借坡下驴了。

因此回去准备收拾东西打道回府。

就在这时,他瞄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套间里冲他摆手。

“老徐?”赵宝贵又惊又喜,急忙迈步进去见他。

“王磊让您帮忙打听一个叫陈慕影的人关在哪儿,他现在正替李总免费拆房子呢!”

老徐把事情经过简要的跟赵宝贵说了一遍。

“啊?王磊有难事找我?”赵宝贵心里一阵激动。

他能有今天,全凭了王磊的推荐,他对这个少年,是抱着敬畏之心去相处的。

现在王磊有急事,哪儿有不帮忙的道理。

想到这里,赵宝贵急忙从套间里走了出来。

“任局长,我想起来了,我还有个事没办,还不能走。我有个故人的女儿叫陈慕影,听说她也被病毒感染了,刚被关进‘疗养所’。我想见她一面,然后把她带回我那里去治疗。”

送行的高层一听,这个要求也不是非常过分,非常难以办到的事情。

立即满口答应下来。

然后打发人去查询这两天被发现感染被关押起来的人有没有个叫陈慕影的,关在什么地方!

他本来满怀信心。以为这点小事还拎的清。

谁知道片刻之后自己的秘书贴着耳朵汇报给他一个惊天动地的事情。

“啥?第一、二、五集中营都被毁了?”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那里面的狂人呐?都跑出来啦?他马勒戈壁,赶紧给我组织防暴大队去,我要到区长那里汇报情况。”任局再也顾不得自己的礼仪任务,撇下赵宝贵就往政府楼那边跑,临走还给赵宝贵留下意味深长的一瞥。

赵宝贵也没想到王磊会为了一个女孩儿冲冠一怒,居然这么快就毁掉了三个关押狂人的集中营。

他可是去过那种地方参观过的,那些建筑堪比最坚固的监狱。

“走,我们也去看看。”他脑子很快,转念一想,冲老徐一招手,也跟着奔区长办公室走去。

油坊区区长宋丰瑞的办公室内。

这个已经有些发福的男人正捋着油光的大背头大声骂娘。

“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防暴大队都是干什么吃的?两千人看不住几个集中营?你们知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我们油坊区将被那些乱跑的狂人彻底攻陷!到时候,你们都得被送上法庭,送上法庭!!!”

他手下那些局长们一个个都面面相觑,其中有几个在交头接耳的说着悄悄话。

“你们说什么?是不是以为这些都是李言良的错?我们当初就应该把那些狂人放出城去?”宋丰瑞听出他们的意思,嘭的一拍桌子大吼道。

“宋区长,现在的关键是要制止那个王磊继续破坏其他集中营啊!”

“是啊,区长,那些被破坏的集中营我们可以派人抓捕狂人,可是一旦全区的集中营都被破坏了,那就谁都没有办法了!”

有两个负责区内治安联保的官员建议道。

“谁去制止那个王磊?你去,还是我去?”宋丰瑞吼道。

那两个官员一下子不吭声了。

能够在短短两小时就砸烂三座关满狂人的集中营,这种人谁敢去制止啊?

他们虽然不知道王磊是什么来头,但他们从李言良的儿媳肖研那里,早已见识到超人的能力!

就算派一百辆坦克去,恐怕也会无济于事。

虽然他们还没有联防军司令部那种对超能力的量化研究,但他们都知道那种“超人”是神一般的存在。

“我去!”这时,一个儒雅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都转向正迈步进来的赵宝贵。

“你?”宋丰瑞有些恼怒的皱起眉头。

他也听说过赵宝贵这个人。

他来油坊区的时候,李言良就跟他打过招呼,介绍了赵宝贵的背景和来历。所以宋丰瑞对这个珠宝商人并没看得起。

就算是礼仪性的招待,也都是派些无关紧要的副局或者科长去招呼。

现在,他居然装什么大葱出来请命了?

不过,他转念一想,赵宝贵毕竟是代表联防军司令部来的,如果油坊区真的狂人大爆发,市里责怪下来,他也可以多一张挡箭牌。

不单宋丰瑞怀疑赵宝贵的能力,就是其他局处长也都对他嗤鼻不屑。

“别忘了,我可是特别行动组组长,专门负责管理这些异能人。”赵宝贵也知道宋丰瑞一众人的想法。

“老徐,给这些领导见识下你的能力!”

他一摆手,示意老徐也进来。

“嗳!”老徐谦卑的点了点头,有些发怵的看着满屋子的高层。

“嗤!”

“这是什么人啊,这个时候还添乱!”

“真是傻狗不知臭!”

“......”

但片刻后,那些本来对老徐一百分看不起的局座处座们眼睛都瞪大了,嘴巴惊骇的合不拢嘴。

老徐稍稍显露了一下自己的异能,随既又恢复了原样,依旧是个憨厚的老土的农民工。

哗——

宋丰瑞带头鼓起掌来。

屋里的人也跟着拍起巴掌,弄得像看了场精彩魔术一般。

“老赵,没想到你手下这么多能人!”宋丰瑞亲切的走到赵宝贵身前,主动伸手和他握了握。

“赵组长,我刚在下面调研回来,就遇到了这件事。拯救油坊区可就全靠你了,你有什么要求,说?”宋丰瑞用亲切的口吻和热切的眼神看着赵宝贵,他有些懊悔自己之前对赵宝贵的怠慢。

不过,他不在场的理由有千千万,现在现结交也不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