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宝贵对这群官僚的嘴脸也是心知肚明。

他也乐得看一处好戏。

只不过,王磊之所以如此狂暴,就是为了救陈慕影。他无论如何,也要帮他把这件事办明白了。

所以,他也呵呵一笑。

“宋区长,您太客气了。虽然我没有那么高的品格和能力,救全区人们与水火之中,但既然我恰好在油坊区,也不能眼睁睁看着您为难不是?”

“呵呵。”宋丰瑞再次用力握了握赵宝贵的手,证明自己已经领了这份情。

“我已经让我的手下徐上尉了解了这个情况的原因。现在当务之急的是,找到一个刚刚发病的叫陈慕影的女孩儿。王磊这次去集中营,就是去找那个女孩儿的,如果我们能够把那个女孩儿找到并交还给他,我想这件事也会就此平息。”赵宝贵一副忧虑的样子,诚恳的对宋丰瑞说。

“陈局,你负责区里管理狂人的工作,按照赵组长的嘱咐,快去把那个叫陈慕影的女孩儿找出来!”宋丰瑞见赵宝贵这样说,连忙对手下的厅局长说。

“是,我这就去找!”那个陈姓局长一听,连忙打电话联系下属。

在等待回话的时间,其他厅局长也都各显能耐和忠心。一个个联络消防,治安,民团,准备先把那些跑出来的狂人堵截抓回去。

“怎么样?找到没有?”十几分钟过去,宋丰瑞有些沉不住气,严厉的看着陈局。

“哦,哦,我问过了。他们说.....他们说,......”陈局长有些局促的看着宋丰瑞。

“说什么?如果你找不到人,你这个官也就别做了!”宋丰瑞气哼哼的看着陈局长,恨他连话都说不明白。

“他们说,那个叫陈慕影的女孩儿不在集中营,而是在第308医院接受治疗。”陈局长眼睛左右乱转,然后憋出一句话来。

“赵组长,人在308医院,你看这事儿怎么办?”宋丰瑞得到这个信息后,转头看向赵宝贵。

“徐上尉,还得麻烦你跑一趟,制止住王磊,告诉他人已经找到了,别让他再胡作乱闹了。”赵宝贵一听人找到了,心里也是一阵激动。连忙装腔作势的对老徐说。

“好,我这就告诉他!”老徐不知道赵宝贵帮王磊的同时,还要撇清自己同党的嫌疑,高兴的脸上皱纹都绽放了开来,抄起电话就要打给王磊。

“去,你亲自去。”赵宝贵急得直冲老徐使眼色。老徐这才懵懂的跑了出去。

“赵组长,用不用派车去送......”宋丰瑞见这起重大事件终于有了盼头,连忙问道。

“不,不用。”赵宝贵连忙摇头。

老徐的本事他知道。

“不过,既然已经找到了那个女孩儿,我想最好我能亲自去看一眼。并且亲自把她护送走,这样王磊就不会再留在油坊区了。”赵宝贵说。

“嗯。也好。陈局,这件事既然你负责,那就负责到底。现在就带赵组长去看望病人,等事情过去后,我再代表区委区政府好好的感谢赵组长。”宋丰瑞见赵宝贵处处为油坊区着想,也是十分喜悦。

“哦,好,我这就去。”陈局应着,转头对赵宝贵说,“赵组长,您稍等,我马上安排司机过来接您。”

说着,他跨步出去,见身边无人,急忙拨打了几个电话。

事实上,他根本不知道陈慕影到底是谁,到底是怎么回事,又关在哪里。因为那些发病的狂人,一大半儿都是李言良的民团抓的,哪儿有什么程序规矩。

他找李言良又找不到。即便找到了,李言良能管这种事儿?

在宋丰瑞的强大压力下,他急中生智,想起308医院正研究治疗狂人病,所以就想先糊弄过去,保住自己的官帽后再想办法。

很快,他联络上308医院的负责人,并且交代他一定要准备一个十八九岁的女患者,最好是那种面目全非的,充当陈慕影。

然后才给司机打电话,来接自己和赵宝贵去查看情况。

油坊区另一座集中营外。

王磊正拎着肉饵肖春生想拆了这个地方找人。

“王磊,幕影找到了!”这时,冷凝急切的把电话递给他说。

“什么?”王磊身体一颤,顺手将肖春生丢在一旁,接过电话。

电话那边,老徐把赵宝贵通过宋丰瑞找到陈慕影的事情说了一遍。

“走,去308医院!”王磊心里一阵狂喜,他放下电话,拉过冷凝就往车里钻。

在启动车子的时候,他有种片刻的犹豫和怀疑。

肖春生不是说陈慕影被关进集中营了吗?怎么又会送去医院呢?

但他还是放下了疑虑。

决定先去医院看看再说。如果陈慕影不在医院的话,他连那家医院也都拆了!

虎牙的动力十足。

王磊又心急如焚,所以把车子开得一路呼啸如同正要起飞的飞机。

“在前方路口左拐就是了!”冷凝记得308医院是一家部队医院,所以充当向导指引着王磊一路狂飙。

当他们把车子停下时,恰好赶上赵宝贵在陈局的陪同下也从车里下来。

“王磊,冷凝,你们来得正好,人找到了。”赵宝贵再见到王磊,心内是百感交集。

王磊此时和平常那个风度翩翩的少年判若两人,只见他浑身沾满污血,眉头紧皱,双眼冒火,拳头骨节因为用力捏着而缺血发白。

“赵组长,谢谢你!”

王磊重重的说了句,算是和赵宝贵打过招呼。

陈局见王磊只是一个瘦削少年,怎么也想不到他身上居然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不过当王磊的目光扫向他的时候,他感到像触电了一样,浑身一颤,腿也不由自主的软了一下。

“我现在就联系院方,带你们去看病人!”他说了一声,逃也似的往楼内钻去。

“王磊,人已经找到了,一定要冷静。”赵宝贵一边安抚着王磊,一边陪他往楼上走去。

此时,院方早已由一名副院长代表,率领了几个主治医师来接陈局和王磊他们几个。

“病人来的时候情况很不好,为了挽救她的生命,我们正给她做急救。现在病人正在手术室。你们不方便进去,不过我可以破例,让你们在外面观看一下。”副院长拿出一副再大的官也有求到自己的时候的样子,神情严肃的介绍说。

“您就快带我们去吧。”赵宝贵怕王磊再炸庙,急忙一推那位副院长,示意他带路。

而那位陈局,也借机从走廊另一侧溜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