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冷凝和老徐见王磊提着肖春生走出来的时候,不禁有些诧异。

王磊虽然因陈慕影遇害而怒火万丈,但冷凝知道他绝不会随意迁怒于他人。

肖春生只是一个寄生虫,难道他是害死陈慕影的元凶?

“他说陈慕影感染了地外病毒,现在被关在那些狂人中间!”王磊把肖春生往车里一塞,然后面色阴沉的对冷凝说。

“啊?”冷凝听说陈慕影并没有死,而是变成了狂人,不禁惊愕的瞪大了眼睛。

“带路!”王磊对肖春生低吼一声,启动了虎牙车。

“冷凝,我知道你是肖研的好朋友,求你跟王磊说一说,我真的不知道陈慕影关在哪儿啊!”肖春生知道王磊绝不会善罢甘休,哭丧着脸求冷凝。

“我知道那些管狂人的集中营在那儿!”但冷凝只是冷冷看了他一眼,转而望向王磊。

“是啊,我也知道。咱们快把她找回来。挺可怜的丫头。”老徐也急切的表态说。

王磊并没有吭声,只是眼睛瞪圆,油门踩到底,飞也似的向最近一座集中营冲去。

他要找到陈慕影。即便她已经变成了狂人。

因为他感到对她有愧疚。

李铁和张通掌握了改造狂人的技术,只要陈慕影活着,哪怕用尽松江市所有的资源,他也要把她救回来。

松江市第一集中营。

但王磊提着肖春生从车里走出来,新鲜人肉的味道惹得被关在铁笼中的狂人即刻躁动起来。

整个一个楼群发出此起彼伏的嘶吼声和哀嚎声。

“不要,不要!”肖春生还想要往车里钻,却被王磊抬手扔进院墙内,被钢筋水泥墙困住的数万狂人争相挤向靠近肖春生的镶着铁栏的小窗,似乎这样就有机会嘶一口肥嫩的人肉,喝一口温热的人血。

“吼——”狂人中的强者发出阵阵嘶吼,试图去震慑那些弱小同类,不让他们抢食自己的美食。

但那些已经饿了许多天的狂人哪里还顾得上这种威慑。

狂人王气得一挥手臂,扫倒了一片,又劈手轮向一个抓住铁栏不肯撒手的狂人,将他的心肝五脏全都抓了出来。

一股令人难以忍受的腥臭立即扩散开来。

虽然还隔着一层大拇指粗坚固的铁栏杆,但肖春生已经被吓哭了。

他就像被人丢进狮笼里的肥胖小猪,捂着眼睛嚎啕大哭。

“幕影,陈慕影,你在哪儿——”王磊冲着这几栋楼围成的集中营喊叫。

他的声音如此震撼有力,将楼上为数不多的玻璃震得碎裂并哗啦啦掉落下来。

“我们去里面找!”冷凝见集中营内弱肉强食,如果陈慕影落在里面,生还的几率极小,当即一拉老徐,就要钻进集中营里找人。

“幕影——我来接你啦!你在哪儿?”谁知道王磊根本等不及。

他嘭的一脚将围墙踢倒了一个大豁口,然后大步走到一眼铁窗前。轰的一拳轰了出去。

整个楼体都震颤了一下,楼体被砸出一个可容小汽车进出的窟窿。

那些狂人本来还想扑向王磊和肖春生,但被王磊身上凌人的气势吓到,一个个伏在地上瑟瑟发抖,有些在两腿间淋漓出又黄又骚的尿液出来。

王磊把肖春生一提,带着冷凝和老徐跨进楼中。一边喊着陈慕影的名字,一边往楼上走。

所遇挡路狂人,还没有靠近王磊,既被他的拳风撕裂,被震飞出几米以外。

搜索了一栋楼后,王磊并没有看见陈慕影的身影,在他身后,留下一地的狂人残骸!

他不愿耽搁时间再下楼,而是直接跃向相邻的楼房。

坚固的楼体,在他的面前如同纸壳做成的一般。

“幕影——你在哪儿?”这次是从楼上往楼下走,王磊又把这栋楼内的狂人摧残了一遍。

而冷凝和老徐也是化身为清风,在每个可以藏人的角落搜寻陈慕影那靓丽的身影。

一个多小时后,王磊趟遍了这个集中营里的六栋楼房,却没发现陈慕影的蛛丝马迹。而死在他手下的狂人,数以千计之多。

整个集中营里,满耳都是狂人被吓坏逃跑时发出的哀鸣声。

而被王磊用作人肉饵料的肖春生,早已吓得昏死过去。如同一坨烂肉被王磊提在手里前后晃悠着。

“王磊,这里没有啊!”冷凝也心急如焚。

“去下一个集中营找!”王磊冷漠的说完,将肖春生往后备箱里一丢,就准备开车趟下一个集中营。

“小少爷,按我说,这么找不是个办法啊!这油坊区,好像至少有八九个这样的集中营吶。”老徐见王磊疯了一样,急忙小心翼翼的劝道。

“就算把整个油坊区翻一个底朝天,我也要找到陈慕影!”王磊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冷凝,要不要我去找赵总想想办法,也许他能搞清人到底被送到哪里去了!”老徐见王磊不听他的建议,无奈低声和冷凝商量道。

“好,这也是个办法。我们等你的消息!”冷凝知道老徐也是真心想帮王磊。

王磊在油坊区闹得这么凶,一定也惊动了区里的高层。

赵宝贵至少还能和他们说上话,如果区里的高层知道王磊这样做,只是为了得知陈慕影被关在哪所集中营内,一定会想办法解决这件事。

这对营救陈慕影大有好处。

她理解王磊的急躁,因为以狂人的习性,他们为了食物或者其他利益,会对弱小的同类施以欺凌厮杀,陈慕影瘦成那个样子,真不够狂人尸王一巴掌抓的。

老徐见冷凝同意自己的说法,身体一缩,无声无息的从车门缝里滑出去,找赵宝贵去了。

此时,王磊已经开车接近了另一座狂人集中营。

他如法炮制,先把肖春生当诱饵丢出去。惹得那些散布在楼内各角落的狂人都向窗口出涌来,然后打碎墙体,并在狂人群中寻找陈慕影的影子。

容纳了上万狂人的集中营再次如同开了锅一样。

王磊本不是一个嗜杀之人,但随着他又一次失望,他再也压不住自己心头怒火,一挥手,释放出火属性能量,冲天大火立即覆盖了这个集中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