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学成看了监控录像后,才知道自己的媳妇居然如此厉害,如同超人一般。

“爸,我懂了。”他心有余悸的说。

心想万一哪天惹肖研不开心,她一挥手是不是也把自己斩了。

李言良当肖研的面打自己,其实是救了自己一命。

“嗯,去看看你媳妇在干什么,别四处沾花惹草了,早点给她种上李家的种,她也就安心了。”李言良语重心长的完,让李学成赶紧去看肖研去。

自己则把李岩叫了进来。

肖研大战两个怪人不假,但他必须要把抓冷凝和老徐的事情搞定。

虽然没经过审问,他也知道冷凝和老徐是黄泽义派来找肖研的。

自己私自把他们冰冻起来,黄泽义一旦向他要人,他必须要给个交代。毕竟这两个也不是普通人,而是和肖研一样的异能人。

影响可太大了。

黄泽义毕竟是联防军司令。负责全市的防务,如果他率领军队过来,他也顶不住。

让他庆幸的是,肖研把所有看见现场的人都杀了。

虽然自己损失了数十精锐,但也就没了人证。

如果黄泽义问起来,自己完全可以说冷凝和那个老徐是那两个怪人打伤并掠走的。

黄泽义要找人,就让他去问那两个怪物要去吧。

李家冷库内。

冷凝和老徐并不会因为被封在冰里就丧失了生命。

他们所拥有的异能就在于每个身体细胞宛如独立的生命。冰隙提供的水分和氧气足够他们存活下来,只不过,坚硬的冰让他们难以聚合细胞并逃离。

所以他们只能想雕塑一般凝固不动。

虽然如此,但冷凝并没有放弃。

她和老徐来油坊区执行秘密任务,黄泽义是知道的。

如果她们长时间没有消息,黄泽义一定会派人来寻找他们。

她和老徐被李言良掠走冻在冷库内的事情早晚会被发现。

到那时,即便李言良想毁灭证据都来不及。

她和老徐的异能就在于可以把全身细胞分裂开来,哪怕她们被冰冻后打碎,只要细胞不死,也会聚合在一起。

除非李言良把她们关的足够久,细胞失去了养分,被饿死。

她唯一担心的是老徐。

因为老徐本来就被异能怪人打成重伤,此时身体又被肖研截成几段,她怕老徐挺不过这一关。

因此她努力望向老徐,令她惊讶的是,老徐似乎并没有她想象中虚弱,甚至,她似乎看见他的身体正慢慢的蠕动。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冷凝诧异的想。

她的魔晶虽然被肖研抢走,但体内储备的能量还在。

按照联防军新制定的标准,她的能量最少达到三百点以上。

而老徐体内拥有的能量可就差了好多,恐怕现在连一百点都达不到了。

然而,老徐的蠕动更像是一种幻觉。

“唉,自己明明打败了那两个异能人,想不到却被肖研所伤害,这真是一个笑话了。”冷凝把思想转到今天的这场战斗中。

“要是王磊在该多好啊!”想到这里,冷凝心里一酸,眼泪差点流了出来。

她坚信王磊没有生命危险,也相信他一定会好起来。

“自己都被困在这里了,还指望着能替他分忧呢。”冷凝长叹了一声。

不过她并不后悔来这里。

一样的末世,一样是具备异能的人,王磊和他经营的狼堡是那么的欣欣向荣,而李言良和肖研淫威下的油坊区,却如同地狱。

强烈的对比差距,让她对王磊更加钦佩,同时也更加想念王磊和狼堡内的伙伴。

“那块魔晶是王磊赠给自己的。自己一定会想办法再夺回来!”想到被肖研抢去的魔晶,冷凝暗下决心。

她的能力还在,冷凝相信自己只要能脱身,就一定会把属于自己的魔晶夺回来。

在距离冷库不足百米的一栋楼内。

肖研正拿着黄魔晶在眼前摆弄着。

她亲眼见过冷凝和老徐变身的情况。琥珀色的魔晶对她来说,就像一个神秘的魔盒,只要能够开启,就会进入一个新的魔法世界中。

但是她失败了。

因为她无论把魔晶戴在手上,还是含在嘴里,都感受不到魔晶内的能量作用在自己身上。

“啊——”肖研气得将魔晶扔在地上,抓起一把椅子就要砸碎。

就在这时,李学成推门进来了。

“老婆,你怎么样了?”他陪着笑脸问道。

“冷凝这个小骚货,也不知道动了什么手脚.....”肖研气急败坏的把椅子扔向琥珀魔晶。

“哎呀,别发火了,我的小公主,再气坏身体。”李学成一眼看到那枚魔晶戒指,知道这东西宝贵。

肖研就因为手上戴着这样的东西,所以才有了超人的能力。他自己也曾捡到过一枚火红魔晶,最后却因为使用不当便宜了薛四儿。

想不到她又弄了一枚,而且居然要毁掉。

这次李学成可不想再错失良机,他急忙上去将魔晶戒指捡在手里,爱不释手的查看着。

“给我——”肖研冷声喝了句。

“老婆,亲亲,你要这个干嘛?”李学成强忍着口吐莲花,嘴里说着肉麻的话,笑嘻嘻的看着黑黢黢的肖研。

“我不能用,我要毁了它。谁也别想再得到。”肖研尖叫一声,伸手就去夺琥珀魔晶。

“老婆老婆,你听我说......”李学成听肖研说她自己用不了这颗魔晶,心中大喜,急忙露着笑脸哄她。

“这东西砸坏了白瞎了,不如给我。到时候咱们两口子都有魔晶,还不让人眼睛都羡慕蓝了吗?”李学成飞快的将琥珀魔晶套在自己手指上,抚着肖研的肩膀说。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你有了魔晶,就不怕我了。”肖研眼神一冷,盯着李学成说。

“小亲亲,看你说的,咱们俩现在是夫妻,将来还会有个宝贝,我强大了,你不是也有面子嘛?”李学成说着,深情的看着肖研。

“哼,这么说还差不多。”肖研虽然知道李学成不爱自己,但他能如此甜言蜜语对自己,心里也是一软。

“亲亲啊,今天我爸又说了,着急抱孙子,咱们也得努力一下不是!”李学成说完,就要把肖研往床上推。

魔晶顺利到手,让他欣喜若狂。

因为他正感觉到一股奇怪的能量输入自己的体内。

但他也算是沾花惹草的老手了。知道肖研善变,怕她再后悔。

于是拿出自己泡妞的法宝来,女人嘛,只要有钱花,跟的男人有面子,在床上再得到满足,那就会服服帖帖的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