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我不回去!”肖研捂着脸嘶喊道。

“肖研,这里很危险,你必须跟我回去。”李言良眉头微皱,加重语气说。

肖研现在可是他李家的镇山之宝。李言良绝不允许这块宝在自己眼前遗失掉。

“不,我不要,他们已经看到我的样子了!”肖研尖声哭叫起来。接着,她猛的瞪眼恶狠狠的看着李言良身边那些保镖。

“除非,我把他们全都杀掉!”

她的话让李言良也大吃一惊。

他身边的保镖都是自己的心腹和精锐,肖研因为自己觉得难堪就要杀掉他们,这实在太过于刁蛮了。

那些保镖一听,也都惊恐的看向李言良。

心里没有一个不怒骂肖研的。

“好孩子,跟爸爸回家,爸爸保证不会让你受一丝委屈。”李言良说完,掏出手枪砰的一枪将身边的一个保镖打死。

对他来说,这二三十个保镖换回肖研,是一本万利的买卖,绝对值。

其他保镖一见李言良如此无情,扔下枪四处逃窜。

肖研见李言良下得了这样的决心,手一挥,一把冰锥散射出去,将那些保镖全都穿成透心凉。

“呵——”她终于满意的长出一口气。

接着,她猛的回头看向冷凝和老徐。

刚才肖研对保镖痛施杀手的时候,冷凝只觉得自己的世界观一下子被颠覆了。

肖研在她眼中变得如此陌生。

她心里隐隐觉得不妙。

当肖研看向她和老徐的时候,冷凝知道她也想杀掉自己。

她可以变身逃走,肖研是伤害不了她的。

但老徐可就不行了。他刚受了重伤,构成身体细胞的粒子还没有足够的能力积聚在一起去。如果这时候肖研再对他攻击,老徐必死无疑。

“肖研,你要干什么?”冷凝厉声问道。

“呵呵,干什么?”肖研冷笑一声,指尖猛然冒出一串冰锥。

“你这个妮子,实在不知好歹啊,刚才要不是我们俩拖住李铁,你早就完了。”老徐见肖研要对自己动手,气得声都颤了,身体也变得像砂砾构成的虚影一般松散。

“肖研,不能伤害他们。我留着有用。”这时,李言良急忙喊了一声。

肖研见李言良发话,已经冒出指尖的冰锥收了回去。

她虽然任性,但也知道自己今天的地位是怎么得来的。

所以李言良的话她得听。

“我不杀你也行。”肖研冷笑一声,然后伸出结满冰霜的手。

“魔晶拿出来!”

她冷冷的对肖研说。

作为异能人,她深知魔晶的厉害。而肖研和老徐刚才和黑风怪搏斗的情况,她也看在眼里。如果她也能具备肖研的能力,她就不会再害怕那两个怪物再找上她了。

“肖研,你太过分了!”冷凝见肖研居然忘恩负义,想要抢夺自己的魔晶,气愤的瞪着肖研。

“冷凝,我不是和你商量,我是让你用魔晶换他的命!”肖研怪笑一声,刷的挥出一道冰刃,斩向老徐的双腿。

“啊——”老徐刚凝成身形,被肖研一刀斩断,禁不住疼得乱叫。

“魔晶给你,不许再伤害徐叔!”冷凝见肖研已经丧失了人性,凝眉将魔晶从手上摘下来。

“孩子,快走,不要管我。”老徐见冷凝想用魔晶救自己,一把拉住冷凝喊。

“老不死的,不知好歹!”肖研眉毛一竖,又一道冰刃将老徐的手臂斩断。

“肖研,你再不住手,我就把魔晶毁了!”冷凝见老徐又被攻击,恨叫一声,将魔晶攥在手心里。

“拿来——我保证不会杀你们。”肖研见冷凝发怒,怕她再遁形跑了,伸出手掌再次索要魔晶。

冷凝不相信肖研会守信用,但这个时候,也只能用魔晶拖延一阵,只好把魔晶抛向肖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研将魔晶抄在手中,扬天狂笑起来,接着,她脸色一变,手一挥,一团冰雾将冷凝和老徐罩住。

冷凝和老徐被冰雾一下子冻僵,封在透明冰块之中。

李言良看在眼里,怕在心上。

肖研的做法真可谓凶狠毒辣,他虽然也干过许多伤天害理之事,但也有些看不下去。

“好孩子,做得好。”李言良强装笑脸,走过去,将自己的风衣披在肖研身上。

这时,几辆车又向这里开来。

车子在几十米外停下,李学成带着几个狐朋狗友从车上跳下来,向这边跑来。

“爸——”李学成见地面凌乱,满地尸身,只有李言良在肖研身边,恼怒的瞪了像刚从烟囱里爬出来的肖研一眼,急匆匆跑到李言良面前。

“啪——”李言良挥手就是一个大耳光。

“爸?”李学成被打蒙了,瞪着眼睛看着李言良。

“我怎么跟你说的,外面危险,让你保护好肖研,你到哪儿鬼混去了。”李言良厉声喝道。

此时,刘备摔孩子的功夫他还是有的。

“爸,我跟她说了,她不听我的,自己挨打了怨我?”李学成听明白了,还想分辨。

谁知道李言良又是一个大耳光抽了过去。

跟着李学成的几个混混见大老板发火了,都缩头缩尾不敢靠前了。

“爸,别打他了,他就是个没用的家伙。我们快回家吧!”肖研拿到了冷凝的魔晶,在眼前端详了片刻,心中喜悦,着急回去实验,不走心的说了句。

“好,儿媳妇说得对。咱们快回家去!”李言良见肖研消气了,急忙让李学成领着人把冻成冰雕的冷凝和老徐抬到车上去,开回了李家大院。

他怕冷凝和老徐跑了,又让人把冷库打开,将她们俩直接冻在冷库中。

这才放心下来,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内。

李学成正低着头等着他。

“学成,你怨恨爸爸不?”李言良见李学成脸上肿起的青紫色指印,不免也有些心疼。

肖研毕竟是外人,儿子才是亲生的。

“不怨。”李学成怨怒的抬眼看了李言良一眼,从嗓子眼里嘟囔出一句。

“儿子,肖研现在太厉害了,你现在要想尽一切办法哄住她,否则她就是咱李家的定时炸弹啊!”李言良看着李学成,忧心忡忡的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他隐约有种预感,李家的基业李学成恐怕守不住,早晚就会败在肖研的手里。

不过,儿子指望不上,他还可以指望孙子。

只要肖研怀了李学成的孩子,那以后偌大的家业,就还是李家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