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冷凝和老徐她们什么情况?”

联防军司令部内。

黄泽义如坐针毡般在指挥中心内来回走动。

他身边,李福贵也脸色凝重的陪坐在一旁。

就在刚才,黄泽义调阅了油坊区附近无人侦察机发过来的照片。在一段视频中,他看到了肖研大战火人的情况。但他并没有找到老徐和肖研在现场的图像。

因为无人侦查机忽然坠落爆炸,信号中断。

所以他手上并无更多的资料。

但从时间上看,那个时候冷凝和老徐已经进入了油坊区。

“黄司令,别着急,也许她们没在现场呢。”李福贵劝慰道。

“他们要是没在,也不为是件好事啊!”黄泽义忧心忡忡的说。

但他从直觉中感到,老徐和冷凝一定不会袖手旁观。

最终的战况到底是怎么样现在还不清楚。

他已经派手下去侦查这次异常大战的情况了。

作为负责全市治安的联防军司令,黄泽义采用这种低效率的做法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自从一个月前,油坊区在李言良的控制下,已经成了国中之国。

李言良打着防控外星病毒进入油坊区的旗号,设置路障和民团岗哨,严禁其他区域的人进入油坊区。

其实也是为了隐蔽他割据油坊区,利用私人力量统治和鱼肉油坊区百姓的事实。

这个情况市里高层其实也是心知肚明的。

只不过油坊区并非中心区,另外市内的情况也是捉襟见肘,有李言良这样的人物管控油坊区的局面,在某种意义上也是替市里分担责任。只要等人类找到战胜病毒的方法,秩序还会回归。

但现在,市里的情况却越来越恶劣了,感染的人数不断增加,甚至连流放到市郊的政策都快执行不下去了。

这个时候,谁还有心思去挟制李言良呢?

“妈的,警卫连,准备行动,老子要亲自去油坊区找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黄泽义终于再也沉不住气,啪的一拍桌子喊道。

“黄司令,再等等吧。我相信老徐和冷凝。即便他们遇到什么困难,也一定会想办法回来的。如果实在不行,我去。”李福贵急忙拦住黄泽义说。

他和李言良打过交道。

知道李言良的品行,黄泽义虽然是联防军司令,但带人去李言良家门口找事儿,一定不好使。

黄泽义也知道自己有些冲动。

“嗯。那就再等等?”他欣慰的看着李福贵,脑子里转着圈子想这件事。

李家大院冷库内。

随着一阵吱吱呀呀的门响。

肖研在李学成的陪伴下摇摆着腰身走了进来。

刚才,李学成让她好好享受了一次人妻的幸福,所以她的心情十分美好。

她不敢再去上街招摇,因此想起了被自己冻住的冷凝。

自己得意的时候,不在别人面前显示,那有什么意思?

“你不是在王磊那里很得势的嘛?怎么?王磊不要你啦?怎么跑到我家这边来撒野?”肖研在冷凝的面前得意的问。

冷库内的温度虽然没有肖研发出的冷雾寒冷,但至少也有零下十几度。

因此冷凝浑身笼罩在一层薄冰内,虽然可以听见肖研的挑衅,但却无法做出反应。

“肖研,好了,这里太冷,咱们回去吧。”李学成毕竟和冷凝早就熟识,而且因为冷凝的身份缘故,之前相处的还算不错。

虽然抓她的是肖研,但他还是感觉有些不自在。

“怎么,心疼她了?”肖研剜了李学成一眼,妖里妖气的说。

“呵呵,怎么会呢,我的心里只有你。”李学成见肖研吃醋,急忙揽住她的腰哄道。

但肖研并不罢休。

在学校里,虽然冷凝很低调,但善于攀龙附凤的肖研早就打听到冷凝的身份。所以处处逢迎讨好。表面上肖研和冷凝关系非常密切,是好闺蜜,事实上,肖研心里对冷凝充满了嫉妒和不屑。

在狼堡,冷凝虽然以公心对她,但肖研总觉得冷凝处处为难自己,看自己的笑话,瞧不起自己。这种自卑心态作祟,所以她才会诋毁冷凝。

此时她终于乌鸡变凤凰,成了李家的少奶奶。又拥有异能,又怎么不想大大的羞辱一下冷凝,以报自己之前所受的委屈呢。

“学成,你想不想知道,冷凝天天往王磊的办公室里钻,她到底和王磊有没有关系?”此时,她脸上露出一丝坏笑,将手贴在冷凝的肚腹之上。

“肖研,算了,冷凝不是那种人。再说她和王磊有没有事儿,和我们也没关系,只要我对你好就行。”李学成有些不耐烦的劝说着。

“呵,你不总是一副高高在上,冰清玉洁的样子吗?本少奶奶今天就要验一验你究竟还是不是一个雏儿。”肖研眼神中划过一丝恶毒,手爪一收,冷凝腰部以下的冰层迅速消解,被她吸收到体内。

“无聊!”李学成虽然好色,但他对冷凝还是尊重的,见肖研想要脱冷凝的衣服,恼怒的扭过脸去。

“哎,肖研,这个老头腿不是断了吗?怎么又长回去了?”这时,他注意到老徐断成几块的身体又完整的接回到一起去了。

肖研一听,挥手重新把冷凝冻住,走到老徐面前。

“这个老东西怕是不那么简单。”她瞪大吊梢眼看着老徐。手里凝成一道冰刃,随时准备把老徐切成两半。

“等等,他好像没有魔晶,怎么会变身?”李学成刚接触到魔晶的魅力,精神上正处于一种新奇亢奋的状态,此时好奇的凑到浑身冰霜的老徐面前,伸出戴着魔晶的手想要摸一摸他。

就在这时,老徐忽然从冰层里伸出手来,一把将李学成的手攥住。

李学成吓得惊叫一声,向后跳去。

但手上的魔晶戒指却被老徐撸了去。

“臭要饭的,看我冰刃!”肖研见老徐把刚到手的魔晶抢了去,一道冰刃劈过去,想把他的手斩断!

谁知老徐却不害怕。只听哗啦一声响,他的身体一下子碎裂成无数小块,并且迅速向冷库外滚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