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鲁茜茜的表现让王磊有些忧心忡忡。

但他还是凝神下来和乔丽娜、冷凝讨论如何管理狼堡内部事务的事情。

“等自己忙过这几天,一定找她好好说说话。如果她愿意,就带她出去散散心。”王磊心里想。

狼堡外面的大院。

扎西正坐在一座楼房的二楼平台上,看着散落在院落里吃草的牛群。

前两天他们战果丰硕,又从狂人手里抢回了十几头菜牛。现在,牛群已经发展到三十几头了,这不仅让他回忆起自己在家乡时的情形。

想家了!

不单他想家,其他那些同乡也都想家了!

家乡那边应该没有这么多狂人。

但是扎西知道他们暂时是回不去了。

火车不通了没关系,他们开车也能杀出一条血路,回故乡去。

但他们不能辜负王磊对他们的情谊。

“警报——东北方向,五个!”这时,楼上观察哨又开始拖着长音报告周边的情况。

“等太平了,再回家看看!”扎西把嘴里衔的草棍儿噗的吐出去,然后几下爬上楼顶。

狼堡四角的防御工事内。

建筑工人组成的安保队员正张开几张床弩,瞄准远处那几个正奔往这里的黑点。

虽然从市里放出来的感染者越来越多,但来狼堡这里的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毕竟松江市周边地区实在太大了。

几万人散在这广袤的原野,也就是在草地里撒了几把沙子。

但那些狂人有着攫取生物蛋白维持身体异化的本能,这种本能因为时间的延伸和食物的匮乏而演化出锐利的嗅觉和强悍的攻击性。

他们如同饿狼一般三五成群的游荡,寻找一切可以吃的生物,其中包括人类。

所以那些人员密集的村镇和郊区养殖场更能吸引狂人的注意力。

围向狼堡的狂人,是奔着狼堡院内的人和畜群来的。

但最近两日,这些狂人很少能成功接近狼堡。

大多数狂人在距离狼堡百米外就被强劲的弓弩钉在地上,如同人偶一般无助的挥舞手臂扭动身躯。

那些建筑工人现在已经可以熟练使用这种强大的冷兵器。他们已经习惯了射杀狂人而毫无心理压力,甚至他们闲时吹嘘的都是谁射死的多,谁射的最准。

“放过来!”扎西看了一眼,然后对正准备攻击的安保队员说。

因为王磊交代过,今天要让他带几个男生体验下实战。

扎西虽然感觉到不必要,因为狼堡外面的狂人还不够他一个人祸害的。但他还是忠实执行了王磊的命令。

“这几个小奶狗,真的太麻烦!”当杨云涛和董浩等五人拿着武器从狼堡地下跑出来时,扎西不屑的撇了撇嘴。

“把门打开,让他们几个出去耍!省着弄得一院子臭烘烘的,还要收拾。”扎西不耐烦的挥手让防守大门的藏民说。

杨云涛一听就傻了。

情况不对劲儿啊。

王磊不是说让扎西陪他们练习吗?

可现在的情况.....

他还没来得及跟扎西交涉,狼堡的院门就被呼啦啦的拽开了一条缝隙。

外面那几个狂人见门开了,咆哮着向这边冲了过来。

“上,挡住他们!”董浩刷的把刀抽了出来,抬脚就向门口冲去。

杨云涛见此时情势如同箭在弦上,也不得不呐喊一声,带着其他三个男生冲出大门去。

“关门!”扎西皱着眉头低吼一声。

守卫大门的藏民又轰隆隆的把大铁门关死了。

“云涛,他们关门了!”

“是啊,什么情况,我们被赶出来了!”

“艹,快点开门,我要回去!”

那几个男生见院门前满地插的都是狂人的尸身残骸,前面几个狂人嘴里发出恐怖的嘶吼奔他们冲过来,吓得脸都变色了。在狼堡内的豪言壮语和商量好的战术都忘了。有一个直接框框敲着大铁门,吓得声音都变调了。

“扎西......”守门的藏民扭头征求扎西的意见。

“关上,在院子里怎么能练出来胆儿!”扎西满不在乎的说了句,然后几步跨上门旁的塔楼,坐在那里看门外几个小鲜肉。

“扎西,你什么意思?”杨云涛急的脸色剧变,挥枪指着塔楼上的扎西叫喊。

“哈哈,你们不是要练杀狂人吗,他们来了!快打快打!”扎西指着门前喊。

那几个狂人奔跑速度极快。

说话的功夫,他们已经跑到距离大门不足二十米的地方。

“都靠向我,摆上咱们练的阵,”杨云涛知道逃不过这一劫。

急忙喊他的几个帮手向自己靠拢。

他所谓的阵型是以他为中心,两侧各有一个长枪手护卫,身后有个弓手负责掩护。

但他们平时练得好好的,真到这个时候,他们都心惊胆战,腿脚发软。两个负责侧翼的紧贴着杨云涛,枪杆子直碰他的肋条。

“散开,顶住!弓手,射箭啊!”杨云涛把身体压低,长枪挺出去,只等狂人往枪尖上撞了。

在他们侧前方几米处。

董浩见那几个狂人眼睛冒着绿光,嘴里淌着涎水向他们扑来,把牙一咬,从嗓子眼发出一声闷喝,挥刀迎了过去。

“撩、砍、削!”危急时刻,董浩还记得王磊教给他的三招刀法。见一个狂人伸爪子抓他,眼睛一瞪,嘴里呐喊着,把全身气力都使在刀上,就是一个三连斩。

那狂人瞪着眼睛看着自己手臂和肢体分离,脑壳又乒乒乓乓的从脖子上掉了下来,庞大身躯这才晃晃当当堆了下去。

这时,杨云涛的枪阵那边也冲过去两个狂人。

“出枪,杀啊!”杨云涛一枪刺中一个狂人的胸膛,但另一个狂人却伸着爪子抓向他。他撤不回手,气得直叫。

侧翼的男生被他提醒,也挺枪刺向狂人。却被那个狂人抓住枪杆,一把夺了过去。

“啊啊——”那个男生吓得连连后退。直接把慌张的弓手撞倒。

杨云涛的侧翼一下子空了出来。

情势一下子变得紧急。

扎西的眉头猛的一皱,呼的站起身来。

他虽然外表粗犷,但内心细腻。王磊让他带这几个同学,他绝不会就让他们真的被狂人伤到。

正当他要跳下去救急之时,只见一个身影冲过来,

刀光闪过,那个狂人的头颅被从后面砍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