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董浩?!”杨云涛绝望之际,见有人救援,也振奋精神,手中长枪一搅,将那个狂人心脏搅碎,拔枪刺向随后扑来的狂人。

他侧翼另一个同学也高喊一声,出枪刺向那个狂人的肚腹。

连续斩杀两个狂人,董浩心理已经极其自信。

他并没有停留,而是就近冲向另一狂人。

“挑、砍,削——”这三刀被他用得极其自信。

随着有一个狂人倒在他的刀下,他的神经也变得愈加兴奋,口中不由自主的发出吼叫。他感觉王磊教他的这三招简直就是为了对付狂人所量身打造。无论进攻防守,都恰到好处。他想更多的体会。

这场小规模的战斗总共持续了不到五分钟。

共有七个狂人被斩杀。其中董浩一人就杀死了四个!

而五个少年除了一个摔倒擦破了手之外,并没有什么大损失。

这在之后人类和异类之间长达数年的战争中算不得什么,但对董浩和杨云涛他们几个来说,却是一个永生难忘的经历。

因为这次背水一战,他们克服了依赖和恐惧,真正成为了一名人类战士。

王磊对扎西这种粗线条的拔苗助长的手段虽然感到哭笑不得。但他也为董浩和杨云涛的成长感到欣慰。

特别是董浩。他已经在心里为他预设了未来的地位。

如果他能在以后也像今天这样沉着勇敢,王磊会赋予他更大的权力和责任。

至于杨云涛。

这孩子还是太浮躁。不过,王磊并没有对他丧失信心。一块好钢都需要多次锤炼。并不是每个人都如同董浩那样,一下子就成材了。

董浩和杨云涛几个人刚在地下生活区洗过澡,还没等他们和几个女同学“炫耀”自己的勇敢,就被王磊叫了去。

“你们几个表现得很不错。一会儿,你们就到扎西那里报道。”王磊殷切的说。

“啊?”杨云涛和他的几个伙伴楞住了。

“咱们几个毕业了。”董浩笑笑说。

他说得没错。

王磊认为他们已经有能力去适应外面的世界了。

毕竟,他设立狼堡的目的只是躲过末世之初的至暗时期,并不打算让大家在里面带一辈子。以后,他们终将要出去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现在末世才刚刚开始,这些同学来这里不到半月,已经开始对这种“暗无天日”的生活产生反感了。

现在趁着狂人还没有大量变异,情势并非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多让他们锤炼是对他们几个负责。

因为以后王磊希望他们中会有人成长为一方诸侯,又或者成为征战四方的统帅。

现在的磨练正是为他们将来做打算。也是为自己储备中坚力量。

将来狼堡会有大批的年轻人进来,王磊很可能没有时间去逐个观察,考验他们了。

江城市油坊区的一栋老旧大楼内。

李言良正为肖春生父女俩大摆筵席,接风洗尘。

而李学成也是兴奋得两眼放光,满地乱走,因为陈慕影也来了。

自从上次在郊区别墅和陈慕影母女分别后,李学成一直郁郁不乐,对陈慕影念念不忘。但他再也不敢跟老爸提这件事了。

因为他害怕陈果和那些恐怖“丧尸”再找上他。

幸好李言良并没有过多责怪他。而薛四儿手下那几个小混混为了讨好他,不时给他找几个不良少女一起玩耍。

李学成毕竟年轻,哪里经得起这样的诱惑。

很快他就沉浸在这种乐趣中,变了。

李言良也不管他。

现在江城乃至全国因为这场“天外之祸”都处于一场大变动中,人心惶惶。他虽然不知道“世界末日”这个时髦词汇,但他能走到今天,也是有头脑的。他预感到世界会因为这场流星雨而变成另外一番模样。

按之前的路子走是不行了。

什么世界名校,什么绅士教育,他之前给儿子设想的人生轨迹全都要改。

这个时期,活着就好!

乱世出枭雄!

能够在这场动乱活下来,就是成功,世界终将太平。地主家的孩子还会是地主。因为他有地主的思维和家世积累。

所以,他首先想让儿子学会混!

混是多音字,同样又有两层意思,一个是混吃等死,一个是混蛋的混!

李言良就是混蛋出身,他不认为当混蛋有什么不好。

汉高祖刘邦就是个大混蛋。不一样干掉了贵族公子哥楚霸王项羽吗?

所以他不管儿子的德行,只想让他多长见识,多些头脑。

找几个小弟,玩几个女孩子解决下生理问题,这都不是毛病。

但李学成究竟不如他爹混蛋。

他在花天酒地之后,心里依然有着一份纯真。

那就是对陈慕影的暗恋之心。

他追了陈慕影三年。

眼看就要收获“爱情”了,世界却变得乱套了。

这也让李学成的心思和行事方法也跟着变了。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那是形容学好。

学坏不用三天,三小时就足够了。

所以当李学成听说肖研把陈慕影带来投奔李家的时候,心里第一个想法就是将陈慕影拿下!

之前三年时间的铺垫,不是也就为了此刻这个目的吗?

但陈慕影你不识抬举。

“既然你主动来了,就别怪小爷不客气了!”

想到这里,李学成嘴角歪出一缕邪笑来。

李言良却想着另外一件事。

肖研手上的“魔晶”!

他已经见识过陈果和薛四儿异能之术的厉害,所以迫切想要拥有这种神奇能力。

他已经做好打算。

无论用什么手段,也要把这块魔晶占为己有!

所以他不怕得罪王磊,爽快的派出手下得力干将把肖春生和肖研接了过来。

并且把这父女二人待为上宾。

肖春生最初得到这个消息时还诚惶诚恐,对李言良感恩戴德。

但当他和女儿一见面。听女儿说了那块魔晶的神奇之后,眼珠子一转,瞬间明白李言良态度转变的原因。

“女儿,你千万记住了,这块魔晶,无论如何,也要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是咱们父女的命,有魔晶,咱们就是人上人,没魔晶,咱们就是丧家之犬!”

“废话,这点事儿我能不懂?”肖研面露不屑的哼了一声。

肖研也不傻。

她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个道理?

鲁茜茜有魔晶,所以王磊待之与其他同学如天壤之别。

冷凝又魔晶之后,也成了王磊的心腹和座上嘉宾。

她们俩人和自己的区别是,她们的魔晶是王磊给的。而自己手上的这颗魔晶,可是她冒着生命危险弄出来的。

别人要想得去?没门儿!

而且她也感到了这块魔晶的力量,并为之震撼!

那是一种傲视群氓的优越感。

她所追求的不就是这样的感觉吗?

在她心里,李学良对她们父女的优待,此时变得不是恩赐,而是巴结讨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