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练得挺好。”王磊见几个同学手中各持武器,眼睛有神,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溻湿,不由笑道。

“王磊,我觉得行了,啥时候再抓两个狂人让我们几个试试手?”杨云涛一抹头发,神采飞扬的说。

“是啊,再抓两个来给我们几个练练吧,我们保证这次一定能杀他们个片甲不留。”其他三个男生也迎合道。

只有董浩没吭声,只拎着刀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王磊。

“呵呵,行啊。那就今儿晚。我让扎西带你们到院子里逛逛。”王磊笑了下说。

杨云涛愣了一下。

王磊说让扎西带他们几个去院子里,难道王磊不去了吗?

扎西大家都认识,那是个糙汉子,汉话说得生硬,除了对王磊,他对谁都毫不客气。杨云涛害怕他。

他看了看其他几个同学,他们也都露出迷惑的神情。

“云涛,我看看你的枪。”王磊并没有过多解释,而是走到杨云涛面前,将他的长矛拿在手里端详着。

长矛打得很锐利,半尺多长的枪头,如同树叶形状,最宽处有四指宽,一米八长的矛身是韧性十足的蜡木杆,上面缠了防滑丝线。为了防止污血顺着矛身滑下沾手,矛头和矛身结合处还装了穗子。

王磊把长矛横在身前不紧不慢的舞了两下,又把长矛交还给杨云涛。

“看清了吗?”王磊问。

“啊?”杨云涛感到迷惑,片刻后他在醒悟过来,王磊刚才是教他如何用长矛刺挑。

“看清了!”他自信的说着,又像模像样的学着王磊的动作比划了两下。

但他其实不相信如此简单的动作能杀狂人。

“行,那就这样,晚上我跟扎西说一声。让他带你们值个夜班。”王磊说完,殷切的环视了一下这几个同学,然后走出健身房。

“磊哥怎么会这样啊,这不是放我们鸽子嘛!”一个男生不快的低声抱怨说。

“人家是大人物了,不屑和我们几个玩儿了。”另一男生也颇为失望。

其他几个人虽然没说,但也有同样的想法,认为王磊就这样轻飘飘的把他们交出去,太不负责了。

“说什么呢!王磊也没求着咱们去。如果谁怂了,可以不去,但大家也得记住了,没王磊护着我们,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啥样呢!”董浩冷冷的说。

“晚上你们仨跟在我后面,咱们四个配合起来,不信干不出事业来,到时候......哼!”杨云涛把其他三个同学叫到一起低语,单独把董浩甩在一边。至于他到时候要干什么,他没说。

王磊也并不是特意为难他们几个,董浩说得对,他很忙。忙到没有时间去应付这些小事。

狼堡里的人终究都要成长起来。

每个人要想出头,就要表现出自己的价值。

另外,他也想再次验证下这几个同学的能力。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

王磊虽然有扎西和乔丽娜做自己的左膀右臂,又有冷凝和陈晓民做后备力量,但他此时要做的事实越来越大,自然需要更多可以相信并且有能力的兄弟帮手。

“王磊,我听说你又要带杨云涛他们几个出去打狂人啊?”晚饭的时候,鲁茜茜出人意外的来到餐厅,并且坐在王磊对面。

自从她和王磊去了那个被狂人袭击的村子后,她一直没有出来过,只是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吃饭也是有人给专门送过去。

“没,茜茜。是他们自己要去。今天感觉怎么样?”王磊见鲁茜茜肯出来和大家一起吃饭,也感到很高兴。

“呵,我还那样呗。能怎么样?你不用担心我。”鲁茜茜捂嘴浅笑一下,然后用好看的大眼睛盯着王磊看。

“要不,晚上和我出去到外头转转?”王磊试探着问道。

“不了,我....我这几天看书呢,觉得自己不适合外面,呆在房间里挺好的。”鲁茜茜连忙摇头,眼里带着歉意和哀求。

“嗯,那行。等我有时间了,去你房间找你。”王磊深深的看着鲁茜茜说。

他已经几天没刻意去找鲁茜茜聊天了。

自从他发现鲁茜茜对狂人产生了抗拒心理后,他就一直很担心她的状况,并且为自己的做法感到自责。

他喜欢鲁茜茜。

送她魔晶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他更希望鲁茜茜快乐。

所以把她和他的父母都接到狼堡里。

但事情并非像他预计的那样,鲁茜茜没能像小说里那样成为一代侠女,和自己仗剑走天涯,反倒出现了心理障碍,变得郁郁寡欢,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出来了。

“她毕竟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呀,魔晶能让她自保就好,自己又怎么让她像扎西一样杀狂人取乐呢!”

“你吃饭吧。我回去了。”鲁茜茜见乔丽娜和冷凝正有说有笑的向这边走来,怯怯的站起身想要走。

“呀,茜茜。好久不见了。”冷凝最先跑过来拉住鲁茜茜,眼神好奇的上下打量她。

“茜茜,你要干嘛去。大家一起坐下吃饭。”乔丽娜也友好的说道。

“哦,行!”鲁茜茜盛情难却,只好微笑着点头。

四个人,四份饭。

“王磊,我今天清理了一下仓库,发现一些食物快过期了。”乔丽娜一边吃饭一边插空向王磊汇报工作。

收集物资的工作依然在进行中。

在扎西的带领下,各类物资源源不断的拉进狼堡的地下仓库中。

作为后勤主管,乔丽娜的工作越来越繁重。

“嗯。我一会儿让徐鹤和吴国良帮你吧。你好好教教他们俩。”王磊说。

他说的那两个人就是放弃成为战士的男同学。

打仗不行,就让他们管后勤吧。

都是同学,也不能让他们感到自己没用。这也是王磊对他们最大的关照了。

狼堡中任何岗位都很关键。特别是仓储管理,涉及到狼堡所有人未来几年的生计,如果按才选用,肯定会有比他们两个更强更适合的人。

“嗯。我带带他们俩吧。看看他们谁能行。”乔丽娜也知道王磊的心思,点点头说。

“王磊,我有个想法,能提高生活区的管理效率......”冷凝这时也凝重的说道。

“哦,说说。”王磊鼓励的看着她。

现在生活区里住着不到一百人。但这些人却有老有小,身份出身各异。情况极其复杂。但这里不是军队,也不是监狱,不可能要这些人按照设定的条条框框生活,所以冷凝其实也很难办。

冷凝现在就像一个宾馆经理一样,带着手下十几个女孩子负责整个生活区的管理和卫生清理工作,每个客人都惹不起。

虽然整天忙得团团转,但还是各类小事不断。

“我们能不能把各个单元都安排一个负责人。让负责人负责管理自己的人。我们只找负责人说话,这样就方便集中管理了。”冷凝期待的看着王磊。

“好啊,你这个主意不错。但负责人怎么选?又负什么责任?会有那些待遇?如果负责人不负责任,或者大家不服负责人,又怎么处理呢?”王磊含笑看向冷凝。

“这个我有想过的。这是我拟定的方案,你看一眼。”冷凝说着,从衣兜里掏出一张纸递给王磊。

“嗯......”王磊一边看一边轻轻点头。

冷凝不仅发现了生活区暴漏出来的问题,而且想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把这个球踢给王磊去解决。而且她把所有的想法都考虑得很全面,这的确让王磊很满意。

“你们忙吧,我吃好了!”鲁茜茜见乔丽娜和冷凝都为狼堡忙着,自己觉得无趣又无用,一推餐盘,客气的说了句,然后扭身快步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