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春波想要抢鲁茜茜魔晶戒指的事情,让王磊警惕起来。

末世爆发后,先后有人发现了魔晶的作用,激发出人类的潜能,成为异能者。并不是所有异能人都像王磊这样胸怀大志,宅心仁厚。有些品行不端的人,借助魔晶带来的力量为非作歹,杀人劫掠,无所不做。

并不是只有王磊能够想到多搜集魔晶,用来激发自己和同伴的潜能。王磊是通过福瑞珠宝行来买,但是有些异能人,为了独占资源,刻意寻找并杀死其他异能人,夺去他们身上的魔晶。

鲁茜茜虽然已经开启了冰属性异能,但她能力很弱,很容易招致其他异能人的觊觎和杀害。这也是王磊最担心的事情。

包括鲁茜茜和扎西,现在已经发现两个异能人了。幸好,他们都是王磊所熟识的。王磊让鲁茜茜呆在家里不要外出。而扎西,现在还在医院里治疗,王磊准备找时间再去看他,这都属于可以控制的范围。

可是,现在还有没有其他异能人出现呢?

如果是像李学成、陈春波之流那种道德败坏的小人得到魔晶,那将是一种巨大破坏力量。

昨夜生日聚会,冷凝已经知道了魔晶的价值。

这也说明,福瑞珠宝行的赵宝贵赵董已经把收购魔晶的消息扩散出去。

“如果异能人想要夺宝,最便捷的方法就是找自己!”想到这里,王磊苦笑了一声。

他也很想找个地方带着父母躲起来,等这场大灾难过去之后,再出来。那时候,天下群雄争霸的战争已经平息,凭自己的能力,在末世后新建的世界里混个封疆大吏,享尽人生富贵毫无问题。

但,他不能!

他身上背负了太多的责任和仇恨!

父母同学,得保护!仇!一定要报!

想到这里,他不仅对黄队长有了些兴趣。

在末世之初,人口密集,单单一个江城,就有数百万人口,整个松江北地,更有亿万群众。要想找出一个并不熟悉的人。如果没有官方手段,可谓沙里淘金,难上加难。

但现在他想起了一个途径。如果黄泽义肯帮忙,以他刑侦大队队长的身份,要检索到冯文远的信息应该不是很难。

趁他羽翼未丰,提前找到并杀死他!

之后的末世争霸之战,胜利唾手可得了!

望着东方的鱼肚白,王磊信心倍增,甩开大步向家里跑去。身形动作之快,竟然在身后留下一串残影。

位于市中心的李言良的豪宅内。

李学成正被父亲痛骂。

而李岩也脸色阴沉的侍立在一旁。

“爸,这事儿不怨我。我已经按岩叔的话安排好好的了,谁知道那个王磊根本不是人呢。爸,你一定给我报仇!整死那小子!”李学成抽噎着跪在地上说。

“他不是人?是什么?”李言良阴鸷的目光转向李岩。

“少爷说得没错。这小子是有些诡异。而且,似乎正针对我们。”李岩停住拈珠子的手,沉思着说。

“诡异?”李言良不再说话,而是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昨天李岩整蛊王磊的事情很多都有监控录像,他也详细打听了关于王磊近期以来所有的事情,包括他重启济世药厂的事他都知道。

江城有头有脸的人物他李言良都认得,但王磊这匹黑马到底是什么来头?

如果说当初他只认为是儿子和同学之间的争风吃醋,或者年轻人好勇斗狠。现在,他开始正视起王磊这个人来。

此子不简单啊!

联想到在拍卖场王磊和白先勇的针锋相对,最终致使药厂落入他人之手,地皮也流拍,他不禁皱了皱眉头。

难道,这个王磊是白家当家人白先勇收买用来试探自己的?

“你先出去吧,老实在家呆着,别再他么给我惹祸,老子的脸都给你丢尽了.....”李言良恨恨的瞪了李学成一眼,然后将头扭向李岩。

“老四,我们商量商量,这件事怎么做?”

江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喂,祖宗,你倒是说句话啊!”黄泽义一边从路虎车后座搬着药箱子,一边跟着王磊屁股后追问。

“等会儿,没看我忙着吗,一会儿我找地方给你说。”王磊一手提着一大箱药往药房里进。

司机陈晓民也捧着一纸箱甘草清热解毒剂跟在后面。

“小少爷的能量太大了啊。江城市刑警大队的队长都得屁颠屁颠的跟在他身后做搬运工,咱算啥啊,干吧!”

五百盒甘草清热解毒剂入库,财务那头支给王磊一万八。这也算是看在冯霞的面子上特事特办了。

“来,抽一支。”黄泽义掏出烟讨好的递给王磊,见他冷淡拒绝,自己叼在嘴上。

“医院不让抽烟。”王磊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黄泽义无奈,只好把烟拿下来,恨恨揉成一个团扔进垃圾桶。

他的容忍度已经快到极限,心里已经想过多次将王磊塞进审讯室,用白龙管儿狠狠抽他一顿。

“我们看看扎西,你就明白了。”王磊撇了黄泽义一眼,见他的臭脸抽搐着,憋得通红,于是抬脚往楼上走去。

“黄队。”

“黄队,你怎么来了?”

走廊里两个警员见黄泽义过来,急忙立正打招呼,同时好奇的看着他身边的王磊。

“人呐?”黄泽义见重症监护室里没人,立即变了脸,不是好动静的问。

“黄队,医院说扎西的情况已经平稳的,给送到普通病房去了。人家还有患者要用重症监护室。”一个警员连忙解释说。

“咦,这么快就好了?”黄泽义说着,瞅了王磊一眼。

但王磊一脸平静,似乎早已知道这样的结果。

在重症监护室旁边的另一间病房中。

扎西正捧着一个大饭盒吃饭。

他身上穿着号服,头发胡子蓬乱如同金毛狮王,脸上毫无表情。

“喂,你怎么样?今天能出院不?”黄泽义踢了踢床脚,问扎西说。

“吃饭呢!”扎西勃然大怒,猛的把饭盒摔在地上。

但当他看见王磊出现在眼前的时候,表情一下子凝滞住了,接着他掀开身上的被子,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抓着王磊的手,眼睛瞪得溜圆,满是感激之色。

“扎西大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你不必说出来。”王磊攥着他的手,重重的一握。

扎西用力的点着头,王磊轻轻一句话,竟然把他感动得连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嘶——”黄泽义见状,牙疼似地吸了一口冷气,歪着头看王磊。

“我想和他单独谈谈,十分钟就行!”王磊平静的看着黄泽义。

“行,我给你二十分钟!”黄泽义沉吟了一下,果断的一挥手,示意屋里的两个警员出去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