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知道这个藏族汉子现在是又困惑又迷茫。

但他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来到他身后,拽开他的衣领。

在扎西的肩胛骨上,一块纱布盖着一个花生米大小的紫黑色伤口。

魔晶就是从这里打进他的体内。只是因为扎西的狂暴,医院就是想替他手术取出异物,也没有办法。

掏出一小瓶龙血草精油倒在手心上,王磊轻轻的替他按摩伤口。

“嘶,嘶,——”扎西疼得像眼镜蛇般嘶嘶吸气,但却纹丝没动。

见精油已经完全被他吸收,王磊猛的在他伤口旁一拍一推,接着从伤口内挤出半颗花生米粒大小的深红色魔晶晶体。

殷红的血一下子从伤口处涌了出来,王磊用纱方在上面擦抹了一下。

以他牦牛般的体质,这点小伤根本不算什么。

“这块东西我拿出去处理后再给你。和你一起的兄弟姐妹一共七个,我全给安排照顾着。你的罪名不大,又是藏人,我问过黄队长,他们只问你寻衅滋事,行政拘留半个月。剩下这十几天,你好好在号里呆着,你出来后我去接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们团聚。药是不能再卖了,之后,你想去哪儿随你。回家我给你买票,你想跟着我,我给你找生路!”王磊轻言细语的说。

“唔,唔——”扎西从嗓子眼里咕噜出几声动静。通红的眼睛里满是对王磊的热望。

“扎西,你也发现了,你现在和以前不同了。你要接受这个现实,以后你会明白,你这样对你很好。”王磊说着,将他的衣领重新弄好,然后冲他笑了笑。

“唔,唔唔。”扎西重重点头,接着,猛地矮下身,冲王磊单膝跪了下来。

“好兄弟!”王磊并没有扶他起来,只是在他肩膀上拍了拍,然后走出病房。

“咦,这孩子神了?金毛狮王在他手上,就跟个京巴似地听话。”在门缝里偷看的黄队长摇着头低声惊叹。

现在他已经不觉得自己对王磊低三下四有什么不妥了。

这时,走廊里一阵喧闹,几个护士围着一张病床,又把一个老人推进重症监护室。

老人虽然白发苍苍,但却面目狰狞,力气极大,不时发出怪吼!几个人都按不住。

“快,给他用上甘草清热解毒剂。这个症状现在已经是第四例了!”一个大夫忙乱的喊护士说。

“按你说的,这种狂躁怪病真的会大爆发?”黄泽义不自觉的又掏出烟来,见王磊盯着他,嘿嘿尬笑了一下,又塞进兜里去。

“不仅是江城,如果你好奇调查一下,别的地方也有。全世界都会有!”王磊郑重的说。

“嘶——”黄泽义又开始抽冷气。

“你拿来的药能治?”他想起刚才帮王磊搬的几箱子药来。

扎西好像就是被他的药弄好的。

“只能缓解,控制狂躁,但不能彻底治愈。事实上,全世界的专家目前都对这种病没办法!”王磊凝重的看着进出重症监护室的护士大夫。

“那可毁了——”黄泽义一下子楞住了。他已经可以想象出未来的混乱局面。

但王磊知道,黄泽义就算想破脑袋,也无法预见末世大爆发时的惨烈情形。

“我必须向局里汇报这个情况,另外,也让局里提醒上级部门。要是真乱起来,这可不得了。必须做预防。”黄泽义抽身想走。

然后他又想到什么似地停下脚步。

“你跟我一起去?”他探寻的看着王磊。

“我去没用。”王磊淡淡摇了摇头。他又不是传染病专家,谁会听他的话?再说,现在还不到时候。

“对了,不管怎么说,我都应该代表江城市局感谢你。你有什么要求,尽管说话。”黄泽义面容凝重的说。

“三件事。第一,我想找一个叫冯文远的人,岁数和我相仿。第二件,将我朋友扎西和那些犯癫狂病的都挪出市里,关一个牢固点的地方。不能难为他,期满我去接人!”王磊说。

“第三件呢?”黄泽义根据王磊说事的次序猜测,第三件是不是最重要的就是最不重要的,因此他着重上了心。

“第三件事,也是你的职责范围所在。在富豪夜总会有人下药害我,我虽然出来了。你总要给我一个明确说法。我不要含糊其词,我要真凶。”王磊冷笑一声说。

他虽然已经猜个八九不离十。但李学成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制造陷阱,他必须还击!否则这样的事情还少不了,他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和这些小蚂蚁嚼牙。如果在末世之后,像李学成这样的人,敢找王磊的麻烦,他一个眼神过去,手下最末等的兄弟也会轻而易举地弄死他了。

但现在还是秩序社会,他不得不走正常程序。

“就这些?”黄泽义听完,有些不可思议。他虽然官职不大,但位置重要,权力不小,王磊求他办的这几件事儿,他觉得合情合理。况且,市局的陈局长还亲自提过王磊,让他格外关照下。

只是,富豪夜总会的事有人说话,他也没有想过王磊会揪住不放。毕竟,如果放在其他人身上,能出来就烧高香了,哪儿会提要求。

“嗯,就这几件,如果有别的事,我再求你。”王磊冲黄泽义一笑道。

黄泽义离去的脚步是急促沉重的。

事情重大,让他这个负责江城市治安的队长感到压力山大,但同时,他对王磊有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为什么,王磊虽然轻慢忤逆他,他还想往王磊身边凑合。

如果可能的话,他还期待着能和王磊再长谈一次,因为他潜意识中觉得,王磊是唯一能解决这件事的人。

富瑞珠宝行内。

王磊已经轻车熟路,他已经把那块紫红魔晶交给玉石师傅老徐处理。

这次,赵宝贵没有让他在外面等。而是把王磊请到自己的办公室里。

紫檀木的桌椅,紫砂茶壶,再加上赵宝贵亲手沏的极品大红袍。已经说明赵宝贵把王磊当成了贵宾招待。

“又弄了一块?”赵宝贵一脸艳慕的问。

“嗯。一个朋友的。他不方便过来,我帮他处理下。”王磊轻笑一声说。

“不瞒你说,我这阵子一直在琢磨这东西,这到底是什么?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地球上几千年都没有人发现过。”赵宝贵抬手拿过一个首饰盒打开,里面是王磊压在这里的那枚蓝魔晶戒指。

“这东西来自天外,是陨星带来的。”王磊此时也不隐瞒。

因为再过一段时间,会有很多魔晶出现,到那时,就算王磊不说,也会有人说。

“哦,原来如此!”赵宝贵大彻大悟般点了点头,释然的看着王磊。

王磊让他收这种玉石,虽然稀有,但并不是得不到的东西。因为现在天天下流星雨,不时就有没烧尽的火流星坠落在地。

而且王磊给的价格也合适。

只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来他店里来卖。

倒是王磊一颗颗的往这里拿。这叫赵宝贵有些泛酸。

不过,王磊给他的信息并非没有用处。因为就在昨天,白家老号的掌柜白先勇求他办一件事。他始终没入手的门路,现在见到王磊,他终于看到了一丝希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