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手擀面做好。满满一大碗,汤里飘着绿油油的葱花和几片香菜叶,上面还铺了两个白生生的荷包蛋。一股面香和着热气儿扑鼻而来,惹得王磊的口水一下子就出来了。

“儿砸,妈有个好消息,你猜猜?”饭桌上,冯霞守着王磊神秘兮兮的问。

“妈,你说。”王磊秃噜秃噜的吃着弹劲儿十足的大碗面,一面抬头应着。

“甘草清热解毒口服液,我们医院准备采购一批,这下咱家这些存货有用场了!”冯霞眉飞色舞的说。

“哦?医院药房里要多少?”王磊停住筷子,抬头看向冯霞。

“五百盒。”冯霞兴奋的说。

“五百盒?太少了吧?”王磊接着又低下头去。

“五百盒不少了,儿子,你不懂。这种药主要是试用的。针对那个重症患者。”冯霞着急的解释说。

“妈,我懂。五百盒就五百盒,先按原价给医院。但后续再有需要,加价百分之五十。而且,要得越多,加价越多。”王磊淡定说道。

“啊,你这啥孩子,哪儿有你这么卖药的啊?还要的越多,加价越高?”冯霞嗔怪的看着王磊。

“嘿,能卖出去就好。哪怕便宜些,咱们也是有的赚的。”王学文不敢太做主张,旁敲侧击的说。

“妈,我说了。这种药以后会成为绝版,而且目前整个松江地区,只有我们这一家药厂能生产有现货。五百盒,算试用,半卖半送。但大批量要,一定要加价。”王磊郑重的说。

“好好好,听你的。”冯霞也不知道儿子哪儿来的自信,只好哭笑不得的看了看王学文。

王学文脸又激动的涨红了。

儿子对自己的药这么有信心,他感动。他也相信儿子的眼光。不管他怎么做生意,自己全力支持就完了。

“妈,我吃饱了。你们也早点睡吧。”王磊将碗里的汤一饮而尽,然后端起碗去厨房。

“儿子,你放下,妈刷就行。”冯霞急忙要抢。

“妈,我大了,这点事情我自己做就行。”王磊深切的看着冯霞说。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

王磊再次遇到父母,绝不想再留遗憾。

“唉,儿子大了,你就别管了。”王学文眼角有些湿润,拉着冯霞回自己房间去。

而王磊刷完碗,也回自己房间关上了门。

“鲁茜茜,你睡了吗?我想见你!”他用手机给鲁茜茜发了一个信息。

片刻后,手机叮当一声提示,鲁茜茜回信息了。

“王磊,你在哪儿,我很担心你。我去哪儿能找到你?”

话虽简短,但字字透漏着急切的关心。

“十分钟后,你家天台上见。”王磊想了一下,回了过去。

放下手机,他换上那套藏蓝色的运动装,悄然打开了窗子,纵身翻了出去。

他担心鲁茜茜。毕竟,在前世,他就和鲁茜茜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愫,虽然最终并没有成为伴侣,但也经常在梦中遇到她。

特别是鲁茜茜现在已经觉醒了超能,他更有必要跟她说清楚这一切。

天台上。

当鲁茜茜气喘吁吁的跑上来时,王磊已经等在那里了。

“王磊,你没事吧,早知道,我们不去那里好了,”鲁茜茜悔恨不迭的说。

“鲁茜茜,我不会有事。”王磊笑了笑。

“王磊,我担心死你了。”鲁茜茜犹豫了一下,走到王磊面前,轻轻的靠在他的胸前。

沉默了片刻,鲁茜茜扬起头,看向王磊。

“王磊,我感觉很害怕,你给我的戒指......我感到自己变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鲁茜茜说完,伸出自己的手,一层幽蓝的荧光浮现出来,照亮了她葱白纤细的手指。

“茜茜,这也正是我想对你说的。这戒指上的钻石叫蓝魔晶,是......”王磊一边说,一边从衣兜里掏出一瓶龙血草精油递给她。

“这么说,我现在已经是和你一样的异能者了?”鲁茜茜听完虽然惊讶,但更多的是兴奋。毕竟是一个十八岁的学生,脑子里充满了对未来的幻想,却丝毫没有尝过生活的艰辛。鲁茜茜对末世并没有刻骨的畏惧,却对自己拥有超能力这件事很是振奋。

因为王磊的表现让她向往和崇拜。

“我们会不会像电影里那些超人和蜘蛛侠?”她眨着乌亮的眼睛看着王磊。

“不,不会。因为这个世界很快就会被毁灭,我们没有那么多正义可以声张,也没有那么多好人可以挽救!”王磊语气沉重的说。

“哦。”鲁茜茜似懂非懂的应了一声,更加敬慕的看着王磊。

现在的王磊让她感到有些陌生,但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让她着迷。

王磊让她回去后把龙血草的精油擦抹在身上,以便改善自己的体质,更好的接受蓝魔晶对身体的转化。

“你再试试能不能控制自己的能力?”王磊关切的看着鲁茜茜。

“这样,是这样吧?”鲁茜茜竭力挥着手,想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

一道冰雾随着她的手势散了开来,周围的温度都降低了几度。

“不,不是这样!”王磊说着,忽然猛的推了鲁茜茜一把。

“啊——”鲁茜茜立足不稳,扑向天台边缘,吓得她猛的挥手抓向王磊。

嘶的一声,王磊衣服袖子被一道冰刃割开,胳膊上也被砍出一道血口。若不是他有锻体一重巅峰境界的体质,整条胳膊早就被砍掉了。

“王磊,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鲁茜茜见自己无意中伤到王磊,急的差点哭了。

“鲁茜茜,就是这样,而且,你还会变得更强大。”王磊却很振奋。

生命的危机感激发了鲁茜茜的能力,照此下去,她很快就会熟悉并控制这种异能了。

“王磊,你真好!”鲁茜茜情不自禁的低吟一声,心跳得震得耳鼓生疼。

“茜茜,末世爆发之后,千万不要逞能出去。就呆在家里。蓝魔晶的事情,谁也别说。等我建好了末日基地,我会联络你,到时候,我们再见!”王磊见鲁茜茜已经基本掌握了异能的使用,最后交代说。

“嗯。我会随时开机等你电话。”鲁茜茜知道王磊要走,一肚子的话想说,但终究出于少女的羞涩和矜持,还是咽了回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