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先打头阵,队长你给我打掩护,佐木你躲最后!”

玄藏手握住了刀,低声说道。

几人中他的杀伤力最大,速度也是最快,适合冲在前面撕裂敌人的防线。

“嗯,准备上吧!”

月光正野也是抹上了他的忍刀,表情郑重。一旁的佐木同样明白了目前的局势,什么都没有说,把刀拿在了手里。

“我上了!”

低沉的声音从玄藏玄藏嘴里发出,他脚下一动,身上雷光一闪,朝着远处的敌人而去。

“雷?”

砂忍领头的忍者眼睛一眯,情报里就交代过,有一名雷属性查克拉忍者,希望多加注意,务必留住他。

“那个就是情报里的忍者吧,还是一个小鬼?”

藤原对站在自己两旁的百刃和断流说道,自己这方不仅拥有三名上忍,还有四名中忍,他不觉得会让木叶的人跑掉。

“应该是了,任务里说了,死活不论,反正要把他留在沙漠里!”

左手边的百刃一脸残忍,眼神看着奔向他们的玄藏说道。

“我解决那个小鬼,其他人你们看着办!”

藤原脚下一跃,人从沙丘上跳了下去,冲向玄藏,其他人跟在他的后面,也是向着玄藏一行而去。

“火遁·凤仙花爪红!”

把喉咙处炙热的查克拉喷出去,同时,手从大腿处摸出近十把手里剑,配合着忍术,夹带着火焰的手里剑以一种诡异的势头射向前方的砂忍。

“散!”

藤原脚步一蹬,人影从玄藏的正前方消失,落向了左边,其他忍者同样也是及时反应,躲开了一旁,但还是有人没有能够反应过来,落在最后的两名中忍多开直射而来的火焰,却被火里的手里剑打中,瞬间皮开肉绽,陷入重伤状态。

一出手就解决掉几个战力,玄藏并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往前,而藤原则皱了皱眉头,看了一眼后方被打中的同伴。

有了这样的教训,砂忍开始变换着位置,四散着围向玄藏一行。

“叮!”

一刀劈在面前忍者的苦无上,雷电瞬间就要沿着苦无传导过去,但敌人一粘就分,不继续他纠缠。

“木叶的小子,我可不会那么蠢!”

藤原冷着声音,苦无被他握在手里,泛着幽蓝的光芒!

玄藏皱了皱眉头,砂忍居然这么快就掌握了他的情报。

“嘭!”

月光正野拦住了两名砂忍,却被压制的很难受。佐木的境地也是如此,碰上了两名和他实力差不多的忍者,正被打的步步退后,勉强支撑。

“小子,顾好你自己吧!”

一道劲风突向玄藏,藤原的舍弃了苦无,拳头逼近玄藏,瞬间就到达了他的脸边。

“唰!”

刀向着上面一挥,玄藏步伐往后退去。藤原被迫收手,但随即一脚踹出去,速度极快。

“嘭!”

玄藏为他战斗时分心付出了代价,这一脚结实地踹在他的胸口。

在沙地上拖出一道长痕,玄藏滑翔着被踹飞。

“怎么,就这样?”

藤原企图用言语刺激玄藏,毕竟玄藏只是一个半大的小子。

“哼!”

手在胸口处一抹,玄藏眼睛一眯,露出三勾玉的写轮眼。

“宇智波的小鬼,原来不过如此嘛!”

藤原看到了写轮眼,见多识广且与宇智波交过手的他一眼就认了出来。情报里并没有交代这个小子是宇智波家的,看来不能大意!藤原的内心并不像说话那样张狂,默默地提高了警惕。

“噗!”

查克拉在脚底炸裂开,玄藏获得了速度的加成,极快的冲向不远处的敌人,他要快速解决掉,再去帮助同伴,不然,这次就危险了。

“叮!”

即便是这么快的速度,敌人还是挡住了玄藏的进攻。玄藏眼睛一眯,似乎遇上了对手。

敌人也是属于速度极快的忍者,他刚才的速度已经是达到了瞬间爆发的极致,可还是被敌人跟上,并且成功接住斩击。

苦无格挡住刀的瞬间,一脚就又踹了过来,玄藏脸色一变,身体上的电弧一闪,查克拉再次刺激细胞,后退一步。

脸色有点不正常,玄藏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苦战。只能期望月光正野队长和佐木能够多坚持一阵或者爆一下种了。

电弧在刀身上闪动,玄藏心里阴晴不定。

如果敌人能够爆发出那样极快的速度,那自己就再加大查克拉的刺激,看他还能够跟上吗,即便能够跟上,没有写轮眼的他应该也不会能够判断出那种情况下的攻击。

打定了注意,玄藏使劲蹬着右脚,让它陷入了沙子里。

“嘭!”

沙子被踩出一个巨大的坑,玄藏如同雷电一般,冲向藤原,在夜幕下划出一道蓝白色的影子。

“唰!”

这一刀划空,空间都像要被切割一般,电弧在空气里噼里啪啦的吱吱作响!

“嘭!”

藤原一拳同样落空,结实地轰在沙地上,留下一个坑,黄沙被洒向半空。

“嗬,还蛮行的吗!”

藤原冷笑,和玄藏遥遥对视。

“火遁·豪火球之术!”

瞬间结出忍印,玄藏喷出一个大火球,特别加大查克拉输出的火遁在沙漠上快速靠近藤原,炙热的火焰瞬间就到了敌人的面前。

“哼!”

藤原对这样的攻击不屑一顾,他的速度完全可以无视这样的忍术,双腿一曲一蹬,人就错开了火球。

“嗯?”

人还没有落地,藤原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

“吱吱吱!”

如同千百只鸟在鸣叫,藤原眼里出现了一道极强的白光,直接刺向了自己的胸口,生死就在一瞬间!

“啊!”

藤原怒吼一声,全身的查克拉疯狂运转,身体周围都出现了气流,横移的速度又再次加快几分。

看到敌人的爆发,写轮眼瞬间预判出敌人的运动轨迹,右手跟着移动,准确地找到敌人的胸口!

“噗!”

玄藏的右手却还是直接擦着敌人的左腰,只在敌人身上留下一道极深的伤口。

“怎么回事?”

玄藏有点疑惑,自己明明判断出敌人的移动轨迹,怎么还是没有击中?

想着,玄藏就准备再次出手,给敌人致命一击。

“唰!”

破空声传来,和月光正野交手的一名忍者赶来帮忙,一脚踹向玄藏,硬生生逼退他。

脸擦着躲过这一击,玄藏连续两个后空翻,拉开距离。

“没事吧!”

月光正野也来到了身旁,身上挂了一些伤,但气色还是不错。

“嗯,没事!”

玄藏看着站在一起的三个砂忍,皱了皱眉头。

“噗!”

佐木被两名忍者围攻,一个不慎还是被伤到,艰难地躲过一次攻击,佐木擦掉嘴边的血。

佐木瞟了一眼另外一边的战斗,知道自己现在只能靠着自己坚持住。

再次充满斗志,佐木握紧手里的刀,大吼着冲向敌人,只有继续坚持下去才有活路。

藤原被玄藏这出其不意的一击打中,虽然没有打中要害,却还是失去了大部分的战斗力,身体一阵虚弱,伤口处被雷电电得焦黑,但鲜血还是止不住地往下流。

手在伤口处捏着,让周围的肌肉紧张起来,藤原只能用这样的办法缓解疼痛。

看着身旁站着两名同伴,藤原脸上一阵青一阵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