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佐木,你们先在这里,我去看看!”

玄藏看了一眼还没有从脱力和查克拉枯竭里走出来的月光正野,以及搀扶着月光正野的佐木,低声说着。

玄藏体内的查克拉如同一汪永不干涸的泉水,用掉的查克拉很快就会补充回来,犹如自带永久的蓝buff。

一些小伤也已经没有了感觉,状态恢复到了巅峰,侦查的任务自然落到了玄藏身上。

这片绿洲并不大,大概只有几公顷的样子,但所有的绿洲在砂隐这边都是一处宝藏,一种战略资源。

趁着夜色,玄藏一步一步的接近那片在这样的晚上呈现深色的地方,脚步不停变幻,前进的身影如同一条蛇般,保持着S的路线。

这里据玄藏的了解,应该没有砂忍,但一切小心才是王道,特别是小队现在有两个发挥不了战力的同伴。

目光在绿洲里扫视,玄藏没有发出一丝声音,脚步在树上不停转换,从一棵树跳到另外一棵树。

这片绿洲的树并没有火之国的那些树一般个个都参天,只有不到十米,但能够在这片沙漠长到这么高,不得不感叹生命的强大。

没有花费多长时间,玄藏把整个绿洲逛了个遍,没有发现异常,就回去通知还在外面等候的小队其他两人。

“很安全,进去吧!”

出了绿洲,来到约定好的地方,玄藏找到了月光正野和佐木。

“辛苦了。”

月光正野不好意思地说着,作为队长的他现在居然被自己小队的成员照顾,对方还只是一个刚刚从忍者学校毕业不到一年的孩子。

“嗯。”

微不可听的应了一声,玄藏走在前面带路。刚才侦查的路上,他就找到了一处适合休息的地方,那是一处树木旺盛的绿地,不远处还有一个水潭。

小队一行三人就这样在这片绿洲度过了两天,几人不是什么大伤,月光正野和佐木也差不多恢复了战斗力,忍者的恢复力还是不错的。

“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也是时候准备出去继续任务了!”

月光正野倚靠着一棵树,对着几米处的两人说道。此时,佐木认真地在擦拭着自己的忍刀,玄藏则是盘坐在一块沙岩之上,刀被他放在两腿之上。

“任务的时间是10天,已经过去了快5天,队长恢复好了我们可以出去继续给砂忍找点事做!”

这两天,也有来这片绿洲侦查的忍者,但都没有察觉到玄藏一队人马,砂忍也不可能把所有战力都派出来寻找潜入后方的木叶忍者,最重要的还是前线的战事!

“身子骨都快生锈了,最后几天,冲一下任务的指标吧!”

月光正野舒张一下手臂,晃了晃头,刀在他的背后熠熠生辉。

……

“马修就那样死了,木叶的忍者就这么可怕?!”

这是砂隐村的一处会议室,坐在这里的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砂隐高层,说话的是一个老者。

“这还是我们砂忍的地方!”

最后,那名老者用手敲了一下桌子。

“从现场来看,是一名雷遁忍者,那种杀伤力,不是已知的木叶忍者。”

低沉着语气,一名相对年轻,差不多四十多岁的男子接着话,脸色十分阴沉。

“想办法找到他们,把他们留在沙漠里!”

另一个苍老女声传来,杀气十足。

“没有人能够在砂忍的地盘杀掉我们的人还完好的离开!”

中年男子说完,走出这间屋子,留下几个看不清面目的高层。

……

“这是第几个了?”

月光正野砍翻最后一个敌人,回头对着站立在不远处,踩着一名砂忍尸体的玄藏说道。

“这是今天的第三个小队了,看来砂忍已经容不下我们,开始派人围击我们了。”

把敌人身体里的刀抽出来,佐木微微露出一丝笑容,脸上沾染着鲜血。

几天的战斗,让佐木都开始成长,面对一般中忍也能够很快解决掉,果然,战场才是磨练人的最好地方,只有生死之间,人才会真正成长!

这是玄藏小队几人从绿洲出来后的第四天,几人决定今天就离开,回到木叶!

几天来,靠着极强的战斗力和极高的机动性,玄藏几人肆掠在砂忍后方,帮砂隐找了好多事情干。

正因为如此,不断有砂忍找上玄藏他们,但奈何实力差距太大,只能算是羊入虎口。

沙漠如此之大,砂隐只能广撒网,但每个小队的实力却参差不齐,遇上玄藏这队有着双上忍实力的小队,几乎难有胜算!

“往回撤吧,继续下去砂忍就要从前线分出主力来追击我们了。”

月光正野严肃着说道,他怕玄藏上头,不肯离开,便提醒他。

“那我们离开吧,回去交任务了!”

玄藏也是爽快地答应,继续在敌后确实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到撤退的时候了。

“原路返回!注意警戒!”

月光正野点点头。

佐木在这样的事上基本没有话语权,作为小队的实力下限,他只能跟随着另外两名队友。

黄沙弥漫,热风在沙漠上刮着,奔跑在这样的环境,炙热的温度让所有人都汗流浃背。

“前面就是来时的那片沙丘了,越过去就能够出砂隐的实力范围了!”

佐木擦一下额头的汗水,语气里带着轻松。这一路上,砂忍似乎放弃了寻找他们这些潜入的木叶忍者,居然没有遇上一队砂忍。

“注意警惕,佐木。”

月光正野出声道,他看出了佐木的态度,有些不满。随即还看了看一旁满脸警惕的玄藏。

“等一下!”

玄藏似乎没有听到两人的对话,手一挥,叫住了两人。

对查克拉的敏感,让玄藏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不远的查克拉。

月光正野和佐木及时止住了脚步,一脸凝重地看着玄藏。

“前面有问题,希望我的感知有错。”

玄藏盯着两人的眼睛,苦笑一下。

“会不会是砂忍一方巡逻的人,来的时候不就遇到过吗?”

佐木很乐观地想,随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月光正野不说话,对玄藏的信任让他知道玄藏所说的不正常肯定不是简单的事,但他希望前面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继续前进,注意隐蔽!”

沉下声,月光正野看着远处,那是一片看着很正常的沙丘,地势比自己所处的这放要高一些,在这完全无法看出那边的情况,自己小队又没有侦查类型的忍者。

“嗯!”

玄藏低下头,手在半腰处摸了一下,他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几人朝着前方而去,此时已经是下午六点左右,夜幕即将降临,天色开始暗沉起来。这样的环境更适合几人从敌后溜走。

“唰!”

一把苦无被投掷过来,落在了最前面的月光正野的脚下。一直警惕着的几人同时停下了脚步,做出防御的姿态,看向苦无射来的位置,心也开始往下沉而去。

“木叶的忍者,来了就不用回去了,留在这片沙漠吧。”

一道冷漠的男声响起,随即前方出现了几道身影,在暮色笼罩下,分不出男女,但凭借着对查克拉的感知,玄藏知道都不是弱手。

“冲出去吧!”

月光正野别过头,对玄藏和佐木说道。

现在的局势不能拖,被缠在这里只有一种可能,毕竟砂忍的前线部队离这里不算很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