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回事,藤原?”

百刃开口,他是一名用镰的砂忍,武器被他横在面前。

“大意了,接下来可能就要辛苦你们了,我在一旁压阵!”

藤原忍着剧痛,眼睛定在玄藏身上。

“小心那小子的速度还有雷遁。”

藤原最后还加了一句。

断流和百刃都郑重地点点头,接下来的战斗确实有点难办了。之前两人围攻月光正野都没有成功,现在还需要再加一个看似更强的玄藏,两人的心里也没有底!

“嘶!”

电弧绽放,玄藏和月光正野一左一右奔了过去,步伐灵巧。玄藏重创一名上忍,让这场战斗出现了破局,两人更是要趁此机会完全改变局势。

“噌!”

拔刀一斩,玄藏砍向使用镰刀的那名忍者。

“叮!”

巨镰挡在前进的路上,玄藏的斩击并没有起到作用。

“嘶嘶!”

电流炸响,顺着忍刀,传递到镰刀上面。

“嘭!”

忍着电流,百刃一脚踹出去,踢在镰刀上,把镰刀直接踹起,下半部分挥向玄藏。

“唰!”

向上挥舞的镰刀逼的玄藏收回了他的刀,同时镰刀的势头不减,继续往玄藏的脸上糊去,他只好放弃进攻,朝后退去。

而月光正野则是继续和断流开始战斗,藤原早在玄藏两人冲过来的瞬间就捂住伤口往后退去,如果不是必要时刻,他不打算再出手,腰部的伤让他的实力发挥不出来三分,而且剧烈的战斗会让他伤口的伤加剧。

“嘶!”

玄藏感觉到自己脸上火辣辣地疼痛,但敌人在前,他也不敢去管。

“呵呵!小子!”

百刃看到自己刚刚划伤了玄藏的脸,露出一丝阴笑,拿起镰刀冲向他。

镰刀从上而下的劈斩而下,刀刃上泛着幽光。

“嘭!”

砍到玄藏原来站立的地方,留下一个巨大的沙坑。

“蹬!”

一脚踹出,玄藏右脚蹬在敌人的武器上,身子随之往上一攀,高度瞬间超过百刃的头部。

“唰!”

人在半空翻过敌人,玄藏一刀刺出,刀锋直取天灵盖。

“叮!”

镰刀赶上了玄藏的速度,一挥手就将这一刀打开,玄藏也随着这一下被打到一旁。

“去死!”

上忍的战斗节奏这样的快,不等玄藏站定,镰刀就又挥斩而来,携带着破空声劈向玄藏的胸口。

“蹬!”

玄藏继续后退,用这样武器的人,还真的不好对付。那样夸张的武器,挥舞起来杀伤面积太过巨大,而且对拼起来太费体力。

玄藏不断闪烁,四处躲避着敌人的攻击。敌人的进攻虽然犀利,但这样的进攻却很费劲,玄藏企图用这样的方法消耗敌人的体力。

“嗬嗬,小子,你以为谁是傻子?”

再次挥舞着镰刀,百刃把玄藏逼得跳跃着后腿,脸上露出一丝轻松。

“嗯?”

玄藏产生一丝疑惑,敌人看来知道了自己的意图,也对,这样的小伎俩在上忍面前确实小儿科了。

身上电弧闪动,玄藏既然知道敌人弄清楚了自己的意图,便不打算继续下去。

“还没有发觉吗?”

带着一丝调笑,百刃把他的巨镰抗在肩上,眼睛不离开的落在玄藏身上。

玄藏皱起眉头,发觉了事态的不正常,握紧手里的刀,电弧暴涨,就准备发起进攻。

“蹬!”

沙地里炸裂出一个大坑,玄藏挥斩着刀冲向敌人。

“这是!?”

还没有走两步,玄藏就发现了一丝不同寻常,自己的查克拉运转起来有了一丝停滞,酥麻的感觉随着查克拉的持续运转传遍全身。

“唰!”

把刀一下插进沙子里,玄藏扶着刀柄,盯着百刃。

“什么时候?”

微眯的眼睛露出些惊疑,玄藏慢慢减缓了查克拉的运转,体内的酥麻感传导地瞬间就慢了起来。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消耗我?我也一直在让你保持着查克拉的运转,好让我的毒慢慢传到全身呢!”

百刃取下肩上的镰刀,右手抓着刀柄,指向玄藏。

突然,脸上火辣辣的痛觉让玄藏瞬间明白,他想到了刚刚镰刀划过他的脸庞留下的伤口,左手摸到左脸颊,那里只有一道细微的创口。

果然,和砂忍战斗需要小心他们的武器呀!

目光落在百刃的巨镰上,那样巨大的武器就是为了伤到敌人吧,哪怕是一丝的伤口。

玄藏脸色有些凝重,插在沙里的忍刀被他唰地一下拔出来。

“现在,你可以死了!小鬼!”

语气里透着杀气,百刃速度瞬间提高,奔向玄藏。

“呼!”

镰刀在空气中挥舞出巨响,呼啸着奔向玄藏。

“嘶嘶!”

电弧继续炸响,玄藏写轮眼锁定着敌人,手里的刀擦着镰刀的轨迹刺向敌人。

“呲!”

镰刀砍在玄藏的左肩,一半的刀刃嵌入身体就无法继续深入,而玄藏的刀笔直的插在百刃的左胸,刀刃处雷光闪动!

“噗!”

“怎么会?”

百刃一脸不敢相信,明明这个小子中了他的毒,速度和反应还能这么快。

眼睛停留在胸口处,百刃感觉到了身体力量的流失,握镰刀的手也开始松弛,刀柄让他感觉到了一股无力掌控。

“嘭!”

忍着眼前的晕眩,玄藏一脚踢在敌人的腹部,把他踹飞,手里的刀也是一轻,鲜血顺着刀刃流到沙地上。

“嗬嗬!”

跪在地上,敌人的尸体躺在不远处,玄藏大口大口的呼气,肩膀上还插着一把造型夸张的镰刀。

“玄藏!小心!”

一旁的月光正野看到了跪在地上的玄藏,同时目光落在了一旁接近他的藤原。

玄藏表情狰狞起来,体内的毒让他脑子开始不灵光,查克拉的运转都有了问题。

早在栽地的瞬间,玄藏就注意到了不远处鬼鬼祟祟的藤原,但是没有力气继续拿起刀,只能跪在地上,看着敌人慢慢靠近。

“嗬,小子!”

藤原此时的腰部被鲜血浸湿了一片,他满脸苍白,只比玄藏好过一点。

脚步带着一点踉跄,他右手握着苦无插到了玄藏的后背,同时另一只手拦住了玄藏的脖子。

“噗!”

后背遭到穿刺的伤害,玄藏晕眩的脑子瞬间被提了一下神,体内的查克拉都暂时克服了砂忍的毒的影响。

“最后还是我赢了!”

藤原的嘴巴靠着玄藏的,热气扑打在他的耳边,声音也是比较低,透着一股虚弱。

“不,是我赢了!”

玄藏强忍着剧痛,身体上窜出强烈的电流,传导到和他紧紧相靠的藤原身上。

“嘶嘶!”

雷电发出类似鸟的嘶鸣,爆发出极强的威力。

“唔唔唔!”

藤原完全来不及躲闪,他也完全没有想到这样的玄藏还有力气反击。

被玄藏发出的雷电打个正着,身体一阵抽搐,脑袋无力地靠在玄藏的肩膀。

就这样,玄藏一边肩膀插着一把镰刀,一边肩膀靠着一颗敌人的脑袋,结束了他自己的战斗。

这波战斗差点就阴沟里翻船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