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丫头,别哭,我现在火车上。”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对着话筒叹了口气,“别急,师父不是还在京城嘛。”

“我爸的针灸技术哪有你好呀。哥,你快回来吧。”

小丫头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不屑,这让季长峰有些哭笑不得,这话要是让师父听到了,他得有多难受啊。

“行,我在火车上呢,就是去京城也要晚上才能到了。”

季长峰叹了口气,“涓儿,你让师父给我打个电话详细说一说吧。”

“好,等他回来我就让他给你打电话。对了,哥,这几天有没有想我啊?”

“想了,想了。对了,你的功课怎么样了?”

季长峰有些不好意思了,这尼玛合适嘛,从师妹到病人,再从病人到情人,这也太乱了一些吧。

“放心吧,我的功课很好的。别转移话题,我妈说现在四环内的房子价格很高啦,你要加油努力赚钱啊,要不然的话,我们以后结婚就只能跟我妈住一起。你知道的,我妈那个人很啰嗦的……”

季长峰听得都傻眼了,这丫头才多大呀,就考虑得这么长远了,难不成她还真想跟自己结婚?

聊了半个小时之后,小丫头被她妈叫去写作业,电话才挂断了。

中午一点九分,季长峰正在餐车吃饭,师父林为民的电话的就来了。

“师父,老爷子的情况怎么样?”

“情况很不乐观啊,老爷子以前在战场上就受过伤,现在年纪大了身体各个器官的机能也渐渐衰弱了,生老病死这是自然规律,谁也违背不了的天道法则。”

林为民的叹息声响起,“你要是有时间的话就来一趟,过两天我们一起回白沙去,没时间的话,就忙你的吧。”

“师父,你这话说的,老爷子身体有恙我能无动于衷嘛。”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对着话筒笑道,“那我这趟车的终点站正是京城,我就不在白沙下车了,一会儿去补张票就行。”

“说不定扎两针有用呢,试一试呗。”

“那行,晚上我去车站接你吧。”

“那晚上见。”

挂了电话,季长峰抿了一口酒,自己赶去京城,师父还是很高兴的。

不过,又得给主任打电话请假啦。

火车抵达京城西站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

季长峰挎着包随着人群走出车站,刚才师父已经来过电话了,说是要晚几分钟到,就不进地下停车场了,直接在车站外的公交车站上车。

等了几分钟之后,还不见师父出现,季长峰摸出一颗烟点上,就看见一辆小车缓缓地驶了过来,车窗摇下,“你,你,你是季长峰?”

声音里带着一丝惊喜,一丝意外,一丝恐惧。

“老谭,你这是怎么了,不认识我了?”

看见司机那张苍白的俊脸,季长峰哈哈大笑起来,“我是季长峰啊,怎么你不认识我?”

话一说完,季长峰就明白过来,谭冲这是知道方泓被杀了,所以,看到自己出现就觉得有鬼。

“放心,我就是我,还没有人可以把我变成烟火!”

季长峰吸了口烟,“对了,老谭,你是来车站送郑晓丽的?”

“是呀,她刚刚上火车。”

谭冲笑了,“上车,去哪儿我送你。”

“我师父已经来接我呢。”

季长峰拉开车门上了车,“出了这段路就行了。”

“哥们,你牛逼啊,江湖传闻是黄庭观的水生真人亲自给你入殓的啊,难道他在配合你演戏?”

一边发动汽车,谭冲一边笑道,“难不成方泓这个马甲不好使了,准备换马甲?”

“这个马甲好不容易打出来的。”

季长峰摇头叹息一声,“长剑穿心而过,你觉得水生真人会配合我演戏嘛,不过,兄弟我已经修炼成了永生之法,只要脑袋没有被割下来那就还有得玩。”

“我草,真的是一剑穿心呀!”

谭冲傻眼了,“都这样了你居然还没事儿,伤口呢,让我看一看?”

“喏,你看看就行,别到处说,你是唯一知道方泓是我的马甲的人!”

季长峰上车就是为了给谭冲解惑,捞起T恤,“喏,一剑穿心,现在已经结痂了,再过几天这里连伤口都不会有了!”

“草,草,草!”

谭冲被眼前铁一般的事实给震惊了,长剑穿心而过,居然就只是留下这么一个小小的痕迹,估计再过山过一段时间连疤痕都没了,难道真有永生之法?

“长峰,你他妈不仅是神医,还是杀不死的神医啊!”

“嘘,嘘,低调点。”

季长峰竖起手指在嘴唇前,“老谭,这个消息你一定要替我保密。”

“放心,我不是大嘴巴。”

谭冲微笑着点点头,“再说了,就算说出去谁会相信,难道这世上真有永生之法?”

“开个玩笑而已,哪有什么永生之法。”

季长峰呵呵一笑,摇摇头,“这是我的师门秘术,学会的人极少,我也是运气好而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