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说着话呢,季长峰的手机响了。

季长峰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师父,我出站了,在右边这个路口呢。在这里等你呀,好的,我不走了等你过来。”

“老谭,谢谢啦,哪天你去白沙我们再好好喝两杯。”

将手机塞进口袋里,季长峰伸手指了指前面的公交车站,“就那儿放我下来吧。”

“行,保持联系。”

谭冲笑了,“有什么消息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哥们,谢谢了。”

季长峰拍了拍谭冲的肩膀,推开车门下了车。

片刻之后,林为民到了。

“师父,老爷子的情况如何?”

上车之后,季长峰一边系安全带,一边问道。

“医生说情况很不乐观。”

林为民叹了口气,“天气渐渐转冷了,本来就到了风烛残年的年龄,加上早年身上留下的旧伤,最近这气候又突然间降温了,一感冒就感觉都爱透不过气,胸闷等等。”

“医院的专家组已经在给老爷子急救了,这次就算是缓过来估计也撑不了多长时间了。”

“师父,老爷子今年高寿?”

季长峰摸出一颗烟点燃。

“今年九十有七了。”

林为民笑了笑,“你师娘是最小的女儿,当初他们家里是不赞成她嫁给我的,不过,你师娘一怒之下就离家出走跟我去了江南,有几年时间都没跟家里任何人联系……”

一路讲着故事,林为民就将季长峰拉到了一个有武警站岗的大院子里。

院子里都是一栋栋的两层小楼,有草地,有花园等等,在寸土寸金的京城,够资格在这样一个安居的地方有一栋别墅,老爷子的地位可想而知。

“长峰,吃饭了没有?”

闫莉早已经恭候着了。

“师娘,我在火车上吃过了的。”

季长峰笑了笑,看了一眼乖巧地站在闫莉身边的小丫头,若是在其他地方这小丫头肯定又要跟膏药一样贴在自己身上的,今儿个倒是安静得有些异常,不知道是她外公病重呢,还是其他的原因。

“长峰哥哥,你吃过了那就去给外公看看吧。”

“放心吧,没事的。”

季长峰点点头,跟在闫莉的身后走进了别墅。

一出现在客厅里,季长峰就感觉到众多的目光都聚焦过来,顿时感觉到压力山大。

“小妹,他就是你说的神医?”

一个低沉的男人声音响起,季长峰抬起头看过去,就看见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肩膀上扛着两颗金光闪闪的大星星。

“大哥,他就是季长峰。”

闫莉点点头,“沈晨峰的儿子瘫痪了两年就是他和为民治好的,还有涓儿的腿也是他治好的,现在左腿的肉也生长出来啦。”

“我怎么觉得有些不靠谱呢。”

一个中年眼镜男摇摇头,“咱爸的情况不一样啊,一个他们都是年轻人身体好扛得住,另外一个咱爸的地位这么重要,怎么能够轻易让一个不熟悉的人来治病?”

“我已经给钱友平打电话了,他差不多也该到了。”

“二哥,你这是不相信我?”

闫莉的眉头一蹙,心头很有些不爽,当初就是钱友平重挫了她丈夫林为民,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名声,居然还想着请钱友平来?

二次伤害吗?

“长峰,我陪你去看看老爷子。”

林为民抬手摸了摸鼻子,这是预料中的事情,闫家的兄弟姐妹一直看不起自己,一直一来让他们踩在脚下的人,突然间成了神医,甚至在上层有了极大的名头,他们不适应也是正常的。

事实上,他们又何尝不知道老爷子已经不行了呢。

老爷子躺在床上,两眼直勾勾地看着天花板。

“爸,他就是我的徒弟季长峰,他的本事可比我这个师父大得多,让他给你把把脉。”

林为民走动床沿大声说道。

“看看……”

老爷子的声音有些嘶哑。

林为民一愣,季长峰却明白了老爷子的意思,走过去对着老爷子大声说道,“外公我是季长峰,就是那个医术很高明,跟着你女婿林为民学医的那个季长峰,你好好看看我……”

林为民傻眼了,这小子干什么呢。

“把,把脉……”

老爷子张了张嘴,很艰难地说出几个字。

“小子,牛皮不是吹的。”

一个阴冷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老爷子现在很难受,说不出话,胸口堵得慌,你要是能让他舒服一点,那就证明你的确有点本事。”

“否则的话,你还是尽早死了这条心吧,你配不上林涓!”

季长峰闻言一愣,迅速转过身,就看见一张风韵犹存的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