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运气不错,两个小时之后就有一趟车经过WX县。

季长峰买了张卧铺票,上车之后往铺位上一躺就沉沉地睡了过去,当然了,临睡之前习惯性地要修炼一番的。

一直睡到十月四日上午十一点,季长峰才被列车员叫醒,要下车了。

趁着上厕所的几乎,季长峰检查了一下伤口,已经结痂了,体质好得有些变态啊,重伤致死的伤口,居然这么快就结痂了。

不知道是不是药炉残片的作用。

不管怎么样,自己得到了接近金刚不坏的身体自然是得天之幸了。

下了火车,季长峰没有回家,先去了美美地吃了一顿,然后去了一趟银行取了四万块八千块现金出来,从头到脚全部换了,然后买了一堆礼物准备打了个出租车回家。

一出门,却意外地碰见了一群人,被人群簇拥着的正是孙安宁。

孙安宁今天值班,正在视察呢,骤然间看见季长峰不由得大喜过望,自从季长峰给他针灸过后,他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适,甚至都不觉得有病,能吃能睡能干活。

就是在床上都能弄得他那堂客哇哇怪叫。

几次想给季长峰打电话表示感谢,却又觉得打电话诚意不够。

今天好不容易碰到了救命恩人,那必须得表示一下啊。

“季医生,季医生。”

孙安宁主动招呼。

听到有人说话,季长峰抬起头,认出了是孙安宁,笑了,“领导好,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吧?”

“好,好着呢,感觉到身体越来越好了。”

孙安宁呵呵一笑,他前段时间刚刚去市里做了检查,癌细胞并没有扩散,而且,数量似乎还有减少的趋势,这让他心头如何不喜。

“那就好。”

季长峰点点头,“没事儿,你忙你的吧。”

“季医生,你这是要去哪儿呢?”

孙安宁笑了笑,“我安排个车送你吧。”

“我值班了三天啦,有时间休息了就回来看看我老娘。”

季长峰笑了笑,摆摆手,“领导,不打扰你工作了。”

“不,不,必须得送你回去。”

孙安宁激动地握着季长峰的手,“季医生,给我个机会好不好,求你了?”

“好吧,会不会影响你的工作?”

人家话都说到这份上,季长峰自然不好再拒绝了。

“没事儿,我让秘书开我的私家车送你回去。”

孙安宁激动不已。

孙安宁的这些举动让陪同在他身边的领导干部傻眼了,还从没见过孙安宁对谁这么恭敬的,哪怕是市里的领导来了也不过如此啊。

可这小子明明就是个乳臭未干的医生而已!

一个年轻的医生居然让孙安宁这样的大领导这么巴结,还真的是奇葩啊。

季长峰回到家,母子团聚自有一番热闹。

季秀芳免不了要数落季长峰一顿,乱花钱之类的,不过,摆弄着儿子买给她的东西,那脸上的笑容就没断过。

傍晚的时候,季长林过来窜门,跟季长峰提了一句,说是镇里有个退休丧偶老领导看上了季秀芳,还说了一堆他娘孤单寂寞,该享福之类的话。

这话让季长峰有些郁闷之余,也很有些内疚。

的确,老娘现在还年轻呢,又不愿意跟着自己离开季家村,如果能有个人陪在她的身边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当然了,不管是谁必须要让老娘自己满意才行。

在家里玩了两天,十月六日的时候,季长峰动身赶回白沙,八日还要上班呢。

上了火车,季长峰往铺位上一躺,三天的休息已经彻底恢复过来了,胸口处的伤疤已经黯淡了许多,丹田内真气更浓郁雄浑了。

识海里面的法力也恢复了,而且,更多了。

器灵的那团烟雾也渐渐地有了凝聚的雏形。

“喂,器灵,你别装死了,我都不怪你了。”

季长峰哼了一声。

“真的吗,小子,你不怪我了?”

果然,器灵欢快的声音响了起来,“太好了,太好了,下午我保证一定要小心行事,绝不冒险。”

“再说了,你小子这次收获也极大呀,法力更多了,真气更多更纯了,战斗力爆表啊,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你自己就能出手搞定。”

“下次,你还想有下次?”

季长峰怒了,“作吧,作吧,你是不是真的想把我们两个都作死,不,不是我们两个,是三个还有老方呢。”

器灵不说话了,又翻了个身,匍匐在法力的海洋里不动了,不过,片刻之后,它的灵体突然变换成了三个字,对不起。

季长峰叹了口气,正要说话,手机响了起来。

睁开眼,季长峰抓起手机看了一眼,电话是小师妹打来的。

“哥,不好了,我外公快不行了,求求你了,你快来京城吧……”

电话一接通,季长峰还没来得及说话,小丫头的哭声就传了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