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涵哥,我们兄弟有什么方便不方便的,不过,这种事情以后还是少做吧。毕竟,我是个医师不是?”

季长峰笑了笑,能够让沈涵这么卖力帮忙的人,显然不会是小角色,如果这次不帮沈涵一把的话,以后有事请沈涵帮忙的话,怎么好意思开口?

至于治好沈涵瘫痪的事,三十万的治疗费以及师父林为民当上院长等等,就已经算是两不相欠了。

“明白,明白。”

沈涵嘿嘿一笑,抬手摸了摸下巴,“就这一次,就一次!”

“对了,涵哥,你说请我去京城是给人看病?”

季长峰立即转移话题,以免气氛尴尬起来。

“是的,是我们一个专家,对国家的航天事业至关重要……”

提到另外一件事情,沈涵的表情也变得凝重起来,把情况详细地叙述了一遍,末了提出来是请林为民和季长峰师徒两人一起北上进京。

“兄弟,不是我看不起你,是你师父的名声比你大,这也是大佬们交代的。”

沈涵叹了口气,“让林院长带上你,我也是废了不少口舌的。”

“理解,涵哥,你知道的我师父的本事比我强得多。这一点你必须得让大家有这个认识,只不过他现在一般情况下不出手了。”

季长峰笑了笑,有师父在前面挡着更好,现在还没出名呢,就要有修道天才找上门了,如果名气很大,那不是自己给自己树上了一块最大最亮的靶子呢。

“明白,我明白的。”

沈涵是个聪明人,马上就明白了季长峰的暗示之意,他也乐得季长峰不太出名,掌握了这么一个神医资源,在没人知道的情况下,这就是一个大大的人情啊。

就好像今天的这位客人。

“对了,什么时候进京?”

季长峰转动方向盘,很随意地问道,“我这段时间医院的工作很忙的,要请假恐怕不容易啊。”

“没事儿,你看着安排吧。你现在应该是医院的重点培养医师吧,谁敢不给你面子?”

沈涵笑了笑,“再说了,不是还有方楠给你撑腰嘛。”

“先看看我师父什么时候有空吧。”

季长峰笑了笑。

希尔德大酒店。

“长峰,今天的事情还请你保密一下,当然,我知道你这个人嘴巴很紧的,还是请你理解一下。”

下车之前,沈涵郑重其事地交代了几句。

看着沈涵这副郑重其事的样子,季长峰的心里就更加好奇起来,“涵哥,放心吧,别忘了我是医师,为病人保守秘密是工作准则,我是有着很强烈的道德观念的。”

“知道,知道,这也就是例行提醒你一句罢了。”

沈涵笑了笑,迈步走向电梯。

按响门铃,沈涵向后退了一步。

片刻之后,房门拉开,露出一张严肃的国字脸,凌厉如刀的目光往两人的身上一扫,落在沈涵的身上。

“是沈涵到了吧?”

一个低沉的声音传了出来。

“是的,首长。”

国字脸点点头。

“请人进来啊。”

“二位,请进。”

国字脸往后退了一步,让出了路。

“赵伯伯好,我这兄弟听说您来了江南,就张罗着要过来聆听您的教诲,打扰您了。”

一进门,沈涵就笑呵呵地打招呼。

“没事儿,我最喜欢跟你们年轻人聊天,感觉我自己都变年轻了,坐,坐。”

季长峰跟在沈涵的身后进了门,抬起头看过去,就见一个梳着大背头的男人翘着腿,靠在沙发上看电视。

听得动静,大背头转过身看过来,目光中正平和没有一丝咄咄逼人的凌厉。

季长峰扫了一眼,心头就是一跳,眼前这个男人面向极好,眉细柔黝黑眉尾聚而不,离眼睛不远不近,可见其人个性温顺举止端正。

两耳左右对称,光彩鲜亮,耳高约与眉齐,色明润泽,轮廓完整,贴肉敦厚,耳门宽大,乃是金木二星照命。

唇红端厚,如仰角弓,开大合小,上下唇与齿匹配吻合,与四方相应。

印堂明润,山根丰隆,鼻头隆起,形如悬胆,齐如截筒,黄明色鲜。

总而观之,此君乃极好的面相。

不过,此刻头顶隐约有乌云遮蔽,应该是外力所致。

此人身居要职,要想对他下手难度不小,能够打主意的地方就只有一个,他的祖坟!

“首长,您家在乡下的祖坟最近一定是被人动了手脚,可以打电话回去问询一下。”

季长峰突然开口说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您的祖坟一定是被人动了手脚,被人设了风水杀阵!”

“小伙子,你确定?”

大背头一愣,愕然地看着季长峰,“你是江南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