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伯伯,我这兄弟就是江南人,这辈子还没出过江南省!”

沈涵马上就明白了大背头说这话的意思,这是在怀疑季长峰知道他家里的信息,问题是季长峰没出过省,哪里会知道其他的事情。

大背头没有说话,慢慢地站起身,再看着季长峰的目光就变得凌厉了许多,“小伙子,你认识不认识我?”

“对不起,我不认识。”

季长峰仔细地看了大背头一眼,摇摇头,“如果不是沈涵的缘故,我今天压根儿就不会到这里来,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去验证吧。”

“一个星期之后,你的妻子会有血光之灾,一个月之后,你就有可能身陷囹圄。”

话音一顿,季长峰仔细地看了一眼大背头的面相,缓缓地摇摇头,“好了,我言尽于此,涵哥,我先回去了。”

说罢,季长峰转身大步走了出去。

看着季长峰的背影,沈涵傻眼了,什么都想到了就是没想到情况会变成这样!

“长峰……”

“沈涵,让他走吧,你跟我聊一聊。”

大背头目光闪动。

出了房间,季长峰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刚刚那大背头一瞪眼就能感觉到一股凌厉的紫气疾冲而出,这家伙只要熬过这一劫必然一遇风云就化龙。

也罢,他若是不相信自己的话,那也是他自己没那个化龙的福分了。

一路思索着上了车,季长峰刚要发动汽车,手机响了。

电话是师父林为民打来的。

“长峰,在哪儿呢?”

“我这刚下班呢,师父,想我陪你喝两杯呀。”

季长峰对着话筒笑道,“明天周末我不用上班。”

“你这小子就知道偷懒。”

话筒里传来林为民的笑骂声,“我在学校招待所跟朋友喝酒呢,快点过来。”

“好叻,马上过去。”

季长峰大喜过望,本来还想今晚上跟沈涵喝两杯的,哪想到会遇到这种事情,一个人在外面喝酒太没意思了。

“沈涵,你觉得你这朋友的话有几分可信?”

大背头摸出一颗烟扔给沈涵,很不随意地问道,“你是怎么判断你朋友懂得这些的?”

“赵伯伯,我相信长峰说的话,如果他说有,那就一定有!”

沈涵接过香烟,掏出的打火机帮大背头点上烟,“我怎么判断他的本事不能跟您说,但是,我相信他看相算命的本事不会比他看病的本事差多少!”

“那你不请他给爸算一算?”

大背头意味深长地看着沈涵笑道,“难不成你想拿我当他的试验品?”

“不,不,他的话早就应验过了的。”

沈涵摇摇头,“我之所以没有这么做,是想把这个机会留到最关键的时候用。”

“你这小子结交到了一位高人啊。”

大背头感叹一声,吸了口烟,往沙发上一靠,“来之前我跟一个东岳观的朋友吃饭的时候,他也提到了这一点,不过没有你这朋友这么果断。”

“而且,你这朋友只凭看了我几眼,都不认识我是谁,就能做出这样的判断,高人,真的是高人啊。”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不过,就因为他说我妻子一个星期之内会有血光之灾,这让我有些怀疑了。”

“这我就不知道了。”

沈涵摇摇头。

“你伯母昨天因为身体不舒服已经住进了医院,我让她在医院里多休息几天,我就不相信这七天之内,会有什么血光之灾,更不相信会有什么风水杀阵!”

大背头哼了一声,“我不怀疑他有点本事,但是,我怀疑他有些夸大其词,然后赢得我的人情!”

沈涵一愣,也就不再说话了。

江南中医学院。

季长峰赶到学校招待所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多了,天还没黑下来。

林为民招待的客人还不止一个而是两个,一男一女都是四十来岁左右的年纪,女人叫李茜,是航科集团人事部的一个领导,男人叫唐勇是林为民在京城医科大学的同学,也是航科集团下属医院的副院长。

显然,这两人是来请林为民进京去给他们那位专家看病的。

几杯酒下肚之后,果然提到了这个问题。

“长峰,你唐叔叔请我去给他们公司的一名专家看病,你看什么时候有时间?”

林为民放下筷子,摸出一颗烟递给唐勇。

唐勇有些意外地看着季长峰,没想到这小子在林为民心里的分量这么重,每个机会都要提携一下。

“师父,星期一三我们医院有个活动市里的领导要来看望慰问大家,院长提议提醒我了,不能缺席呢。”

季长峰抓起烟盒,“要不然你先去,我星期四过去?”

“也行,那我先过去,你星期四过来。”

林为民点点头。

“对了,林院长,听说你家闺女学习成绩挺好的呀。”

张茜意味深长地看着季长峰,她敏锐地意识到林为民是把这个徒弟当成未来女婿在培养了吧。

“还行,就是叛逆期到了,天天跟她妈唱对台戏,把我给愁得呀。”

林为民哈哈大笑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