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涵哥,没想到你真的回白沙来了!”

看着站在医院门口的沈涵,季长峰愕然地瞪大了眼睛,“我还以为你跟我开玩笑的呢,你不是在航科集团上班了吗?”

“上班了就不能回来看看你了?”

沈涵哈哈一笑,拉开车门上了车,“走,去希尔德大酒店。对了,我一回来就听说了一件大事,你小子这次牛逼大了,把江南医学界的大拿崔仲元按在地上摩擦呀。”

“过了,过了,真没那么夸张。”

季长峰闻言一愣,摇摇头,“催老的医术和人品还是很过硬的,就是过于自信了一点,这样不能怪他,毕竟,在儿科领域他的权威太大了。年长日久,他的思维就有了一定的局限性。”

“再说了,谁都不会想到现代社会还会有霍乱出现?”

“不管怎么样,你这次是大大地出彩了。”

沈涵摸出一颗烟塞进季长峰的嘴里,“虽然上电视的是崔仲元,但是,领导们都知道了是你的针灸术加中药彻底治愈了那些孩子们。”

“兄弟,你这次是大大的扬名啦。”

“这样的名还是不要扬的好。”

季长峰吸了口烟,一边发动汽车,摇头叹息一声,“对于我们从医的人来说,我们扬名就意味着有人受难。”

“你小子倒是菩萨心肠。”

沈涵笑了笑,“对了,我刚刚说有个消息要告诉你的。”

“是不是赵琦有消息了?”

季长峰转动着方向盘,一边问道,“这几天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安,应该就是赵琦那家由要伙搞什么幺蛾子了。”

“你这是在给自己算命吗?”

沈涵好奇地问道。

“不是,你见过有谁给自己算命的?”

季长峰笑了,摇摇头,“看相算命需要淡定平稳的心态,一旦关系到自己了,绝大部分人都不能保持平静的心态,所以才会有算人不算己的说法。”

“趋吉避凶是人类的本能,一旦知道自己会有麻烦就难免要想办法提前避开,而这些就会引发连锁反应,从而影响天道的平衡……”

“得了,不用跟我说这些,我听得一个头有两个大,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学道了?”

沈涵连忙阻止了季长峰的解释,“是的,赵琦有消息了。据说茅山宗的修道天才林清雅出手,治好了赵琦,而且,这女道士还说了要来江南拜会一下高人。”

他的声音一顿,转头看着季长峰,“之前你说过是你在教训赵琦,所以,兄弟我特意飞回来当面跟你说这件事情,电话里说不太安全。”

“修道天才林清雅?”

季长峰一愣,“她这么厉害,一出手就治好了赵琦,看来在这茅山宗很厉害呀。”

“是的,林清雅是个身材很火辣的美女,很有修道天赋。而且,这丫头来头也很大。”

沈涵点点头,“茅山宗在道教协会里面还不是实力最强大的,但是,他们最擅长符箓制作,而且他们还有很强的召唤术,能够召唤祖师爷上身,然后利用祖师爷的神通来解决麻烦。”

“而林清雅最擅长的就是召唤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赵琦就是召唤茅山宗的祖师爷上身来治好赵琦的。”

“这么强的召唤术?”

季长峰一愣,心头却松了一口气,只要知道敌人是谁就好,不至于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

“是的,据说自从她学会并能够使用开始,就从没有失败的记录。”

沈涵笑了,“哪怕是她的师父张福林都有过失败的例子。兄弟,你有麻烦了!”

“无所谓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谁怕谁呀。”

季长峰嘴唇一撇,一抹冷笑跃然而上,“我不过是略施手段而已,就让茅山宗连修道天才都出动了。”

说到这里,就没有再说下去了。

“兄弟,还是你牛逼。”

沈涵大笑起来,“略施小技就让赵家忙得焦头烂额,哪怕请出茅山宗的人也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啊。”

“对了,这次我一哥们有事想请你出手,你可要给哥哥这个面子!”

“哦,什么人生病了?”

季长峰并不觉得意外,这本就是意料中的事情,沈涵就为了一句话不方便在电话里说,专程跑到白沙来的可能性不大。

赵家也不是权力部门,不可能连电话都监控了的。

“等会到酒店你就知道了。”

沈涵吸了口烟,“不过,不是现在就给人看病,是给我一朋友看相,他这几年仕途波折不断,他很想知道原因。”

“对了,长峰,你若是觉得不方便的话,一会儿应付几句就行了。我这朋友是听说我专程请你进京看病,才死活赖着要跟我过来一趟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