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洗了个澡,换上一身衣服,季长峰驱车去了一趟李记绿豆糕的铺子,给林涓买了一盒绿豆糕,然后匆匆地赶往林为民家。

“长峰哥哥,你来啦。”

小丫头冲过去紧紧地抱着季长峰,浑然没注意他的双臂放在她的峰峦之间,倒是让一边的林为民皱眉不已。

她没看到林为民的表情,季长峰看到了呀,连忙将手臂挪开,然后举着绿豆糕,“小涓,吃吧,吃绿豆糕比吃雪糕要好。”

“你这丫头,怎么就是不听话呢?”

林为民眉头一皱,瞪了林涓一眼。

“哥哥,走吧,给我按摩腿,今天有点疼呢。”

林涓浑然不理会老父亲的充满了杀气的眼神。

“什么,腿还疼?”

林为民一愣,这都过去三四个月了,按道理说应该复原了啊,怎么会还疼。

季长峰却知道这是小丫头在耍诈呢,她这是想自己给她按摩呢,看来她是按上瘾了。

你是上瘾了,哥哥我每次都是按得火气大旺啊,回家得泡上半个小时的冷水澡!

“是的,还有些疼呢,或许是我走路走得多了吧。”

林涓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却向季长峰不停地使眼色呢。

季长峰有些哭笑不得,这好像在搞地下工作一样。

可自己也没有跟这小丫头谈恋爱呀。

“长峰,你给小涓再仔细检查一下吧。”

季长峰不担心,林为民担心呀,宝贝女儿好不容易能够正常走路了,要是再出什么岔子的话,那就不好办了。

而且,有问题的话还是早发现的好,早点对症下药。

“好吧,我给小涓检查一下。”

季长峰摸了摸鼻子,站起身来。

“哥哥,我先换上裙子好不好?”

一进屋,林涓就脱下校服裤子,全然不当季长峰是男人一样。

“喂,小丫头,我在房间里呢,你注意点行吗?”

季长峰哭笑不得,转过身去,“还有,你别骗你爸爸了好吗,他们已经很担心你了。你的腿好不容易好了,现在你告诉他还疼,这里疼,那里有毛病,他能不伤心嘛。”

“再说了,你这么说分明是在说我的医术不行咯。”

“人家不是这个意思啦。”

林涓俏生生地转过身,弯起双手,做成一个爱心形状,“哥哥,你看我可爱不可爱,漂亮不漂亮?”

“可爱,漂亮。”

季长峰吞了口唾沫,换忙将目光从她已经颇具规模的胸口挪走,“好了,小丫头,赶紧穿上衬衣啊,我给你再按摩一下腿。”

“哥哥,人家不小了好嘛,在班上人家是最大的啦。”

林涓嫣然一笑一边扣衬衣的纽扣,一边转了个圈,衣袂飘舞,裙角飞扬。

“按摩等一下,我有个事情要跟你说。”

小丫头挺起胸,目光死死地盯着季长峰,“你不要逃避,看着我的眼睛。”

“完了,这小丫头是要整事儿呀。”

季长峰心头生出一丝警兆,不过,看了一眼林涓,然后迅速扭过头去。

“不行,我要你看着我!”

林涓表情严肃地看着季长峰,“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我希望你能亲自回应我。”

“哥哥,你喜欢我吗?”

“嗯,喜欢……”

季长峰点点头,美女谁不喜欢,尤其是这种清纯的学生妹妹,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有身材,全身上下洋溢着蓬勃的朝气。

林涓的脸上闪过一抹笑容,随后又变得严肃起来,“别说是哥哥喜欢妹妹的喜欢,我要男人喜欢女人的那种喜欢。”

季长峰又点点头,摸了摸下巴,没有说话。

“好,哥哥,那我现在郑重其事地告诉你。”

小丫头咬了咬嘴唇,“哥哥,我喜欢你,从你说要给我治腿开始就喜欢上了,我喜欢你给我按摩腿的温柔,细腻……”

完了,完了,真的是捅破窗户纸了。

季长峰脸上露出一丝苦笑,我他娘的就是喜欢你的漂亮,喜欢你的清纯,可这不是爱啊,这只是单纯的荷尔蒙的作用啊。

“哥哥,我喜欢你,我爱你。”

小丫头咬着嘴唇,一双漂亮里的春情几乎要溢出来了。

“小涓,你还小,你接触的男人还少,以后你就会明白这只是一种懵懂的情愫,这不是爱情,你以后一定会找到你的另一半的。”

季长峰叹了口气,“好了,我知道你喜欢我了,躺下吧,我来给你按按腿,今天是最后一次给你按摩了,你已经彻底康复了,不需要我来给你额外按摩了。以后,适当地进行锻炼运动就行了。”

“啊,这就完了?”

林涓一愣。

“那你还想怎样?”

季长峰笑了,抬起头看着林涓,“现在你的任务是学习,你先考上大学再想其他的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