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长峰把家安在了江畔的滨江家园,这房子是杜兴一个亲戚出手的,本来是准备结婚用的,结果在做婚检的时候发现女方居然珠胎暗结,可这一年他那亲戚在岭南打工,两人根本就没机会同床过。

这婚自然是结不成了,看着这房子就闹心,转手也就成了最好的途径。

因为杜兴的缘故,这个便宜让季长峰捡到了。

不仅买了房子,季长峰还买了一辆车,用一个月的周末时间把驾照拿到手,现在的季长峰已经是典型的城市精英白领,有房有车还有钱。

“器灵,巫术的施展还需要什么?”

一进门,季长峰就迫不及待地叫醒了器灵。

“废话,当然是法阵和符箓了。老夫教了你这么长时间,你就不能自己摸索一下?”

“我当然知道了,这不是怕弄巧成拙嘛。”

季长峰嘿嘿一笑,“尤其是那些符箓,真的很难画啊,而且,以我现在积蓄的那点法力扛不住啊。”

“所以才要你设一个法阵来协助这些符箓达成目的。”

器灵叹了口气,“不错了,你小子修炼才多长时间啊,现在不仅仅真气充盈,更是修炼出了法力。”

“你小师妹的腿,换了现在的你来针灸的话,就能轻松搞定了。”

听器灵提到小师妹,季长峰马上就想起来答应了小师妹晚上给她带李记绿豆糕的,明天是星期六,小丫头要休息了。

不过,她的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不用再给她按摩了吧。

虽然说小师妹的腿摸起来很舒服,但是,毕竟男女有别嘛,自己血气方刚,小丫头又到了思春的年纪了,可别闹出什么事儿来。

“行了,开始吧,记得要抓紧时间,画符要一气呵成,要不然的话,你那点仅有的法力是维持不了多长时间的。”

“好,这就行动。”

季长峰点点头,立即走进书房,投入紧张的布阵工作。

阵法布置好之后,季长峰又让器灵检查了一遍,然后就开始画符,法力不同于真气,这是道术上的更深层次的存在,法力存储于神庭穴之内,数量稀少,不过功用极大,疏通经络,针灸刺穴等等。

写了五张符箓之后,季长峰稍事休息,然后就将赵琦的陈仪放在法阵的中心,口中默念法决,五张符箓一点燃,就被一股奇异的力量吸入到了衣服上,片刻之后,衣服也化为灰烬。

与此同时,希尔德大酒店的套房内,赵琦正在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一个身材火辣长相美丽的女人正在卖力地忙碌着。

就在即将发射的瞬间,赵琦突然感觉到腰杆一阵刺痛,仿佛有什么东西一瞬间刺进脊椎骨一样,忍不住惨叫一声,“啊!”

这一下可把女人给吓了一大跳,从赵琦身上翻下来,“赵公子,你怎么了?”

“我哪知道我怎么了,还不是你这骚货太浪了,把老子的腰都快给扭断了。”

赵琦瞪了女人一样,一巴掌甩了过去,“还不快扶老子起来。”

“还不是你狗日的自己吃多了药!”

女人心里哼了一声,走过来搀扶住赵琦,想要扶他起来,哪想到才一用力赵琦就立即惨叫一声,“停,停。”

“蠢货,还不去多找几个人来扶老子。”

赵琦哼了一声,“快呀,磨蹭什么呢,赶紧穿衣服啊,你想光着给别人看吗?”

很快,赵琦赵大公子马上风的消息就在圈子里传开了。

季长峰也接到了消息,告诉他消息的自然是沈涵。

“苍天有眼啊,他赵大公子也有今天啊。”

在沈涵面前,季长峰丝毫不掩饰对赵琦的憎恨。

“这一次赵琦的情况不太妙啊,听医生说,搞不好会瘫痪啊。对了,很可能赵家会找到你头上,请你给他诊病的哦。”

“他做梦吧,当初赵琦是怎么陷害我的,还让我给他诊病。”

季长峰嘴唇一撇,“他就是把赵氏集团送给我,我也不会给他诊病的,再说了我也没这个本事治好他!”

“是的,我猜就是这样的。”

话筒里响起沈涵的笑声,“不过,你也无须太担心,今天这个事情一发生,陈家对赵琦也很不满了,估计赵琦的婚事要黄了。”

“黄不黄的跟我没关系。”

季长峰叹了口气,“我跟陈怡的事情早已经成为过去了。”

江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豪华病房。

“医生,情况怎么样?”

一个风韵犹存的中年女人一脸焦急地看着医生,这已经是赵家请到的第五位专家了,前面四位都说脊椎神经病变,没有办法挽救了。

“不行,这病我治不了。”

医生摇摇头。

“求求你了,救救我儿子吧,你要多少钱我都给!”

女人嚎啕大哭起来。

“这不是钱的事情,是我没这个治病的本事。”

医生摇摇头,叹了口气,“对了,你可以去找林为民,听说他的针灸术厉害,他女儿的少儿麻痹症都治好了。”

“林为民是谁呀?”

女人仿佛看到了希望,神情激动不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