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杜,你还吃呢,这几个月下来看看你的肚子,就跟吹了气的气球一样了。”

季长峰叹了口气,将手机往口袋里一塞,回头看了一眼杜兴,摇摇头,“你呀,真的该运动了。”

“哥们,我也想运动啊。”

杜兴叹了口气,“问题是每天早上要起那么早,这不是要命嘛。下午那么热,出来运动晒死人了。”

“你呀,胖死算了。”

季长峰叹了口气,一把抓住杜兴的肩膀,“怎么,还留在周莹那件事情没过去呢?”

“兄弟,哪有那么容易过去啊,那贱人伤我伤得这么深,哪有这么容易就”

说到周莹,杜兴咬牙切齿起来,一副恨不得生吞了她一样,“我现在恨不得把她碎尸万段!”

“别,过了,过了,老杜。”

季长峰摇摇头,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别动不动就喊打喊杀的,你是成年人了,马上又要去做公务员了,有点城府好不好,你这样以后很难混的啊。”

“你,你,长峰,你这几个月变化真的大啊。”

杜兴叹了口气,“也就是跟你说两句发泄一下罢了,不过,这事儿真没那么容易过去啊。老子阅女无数,没想到栽在这女人手里啊。”

“如果不教训这女人一顿,老子这口气憋在心里,始终念头不通达。”

“对了,长峰,你有什么办法教教我吧?”

“要收拾这样的女人太容易了。”

季长峰笑了,拍了拍杜兴的脑袋,“动一动脑筋吧,再不动脑子你这脑袋瓜里都变成肥油了。”

“我是真想不出来啊。”

杜兴两手一摊,“你给我出个注意吧,晚上我请你吃饭。得了,本来是你请客,怎么又变成我请客了?”

“听好了,就教你一次。”

季长峰摸出一颗烟扔给杜兴,“对付什么样的女人,就要用相应的法子,周莹这种拜金女,就要从这方面着手啊。”

“你去找个英俊的人来假装土豪勾她,道上的这种人不少,施展点手段骗了周莹的钱和人,弄一笔钱就马上玩消失,然后再让骗子给她打个电话解释一下,说是得了艾滋……”

听着,听着,杜兴的两眼冒星星,一脸崇敬地看着季长峰,“兄弟,你太狠了,这样的办法都想得出来啊,我怎么就想不到呢。想一想周莹听到艾滋两个字的样子,那表情一定很精彩。”

“行了,吃饭去吧。”

季长峰叹了口气,也不能说杜兴小家子气,男人被女人卖了还能不当一回事的,毕竟是少数。

如果有人来对自己说,事情过去了,不要再计较赵琦的陷害之举,自己肯定会啐他一脸。

“长峰,答辩完了?”

就在这时候,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响起,季长峰回过头,就看见一张漂亮的脸,还有一张让他讨厌憎恨的脸。

“赵公子,你这护花使者称职啊。”

杜兴冷笑一声,周莹出卖自己,背后肯定也有赵琦这个狗日的在诱导怂恿,只不过赵家的势力太大,斗不过赵琦罢了。

“应该的,我要让陈怡知道我时时刻刻都会守护在她的身边。”

赵琦示威般地搂着陈怡的纤腰,看着季长峰。

“器灵,以我现在的修为巫术能使用了吗?”

季长峰在心里对器灵说道,这几个月以来跟器灵的交流越来越多了,双方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问题不大,小子,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器灵得意地笑了,“不过,你必须要取得他身上的东西来作施术的标志,这样才能定位到他。”

“明白。”

季长峰转头看着陈怡,笑道,“陈怡,论文答辩完了,接下来估计我们也没机会碰面了,中午请你吃饭算是告别吧,你有时间吗?”

“季长峰,你也忒小气了吧,请我家陈怡吃饭却不请我,还怕我吃穷你啊,算了,中午这顿我来请客吧。”

赵琦嘴唇一撇,冷笑一声,好不容易让季长峰滚出陈怡的世界,怎么可能让她再跟季长峰私下接触?

“赵公子,这是我们同学的告别宴,你来请客就不合适了。”

季长峰笑了,摇摇头,“那就一起吧,不过,要是我们发起酒疯来,你可以别介意。”

“不介意,不介意,我也是大学毕业了的。”

赵琦笑了笑,发酒疯就更不能让他们在一起了,闹出点什么事儿来还可以托词说喝醉了,可不能当接盘侠啊。

中午这顿饭吃得很开心,赵琦也很高兴,季长峰和陈怡两人也就是聊一聊天,喝点酒什么的,唯一的郁闷就是被季长峰这家伙发酒疯泼了一身,还说什么这么高档的衣服必须洗了再送回去。

开玩笑,老子是什么身份,区区一件衬衣而已,当场就扔到垃圾堆里,随手摸出一沓钞票扔给服务员,让他出去买了件新的衬衣回来。

赵公子这么有钱的大人物,陪女朋友吃饭怎么可能让别人买单?

而那件衬衣自然落到了季长峰的手里。

饭局散场之后,季长峰跟把镀锌赶走了,捏着鼻子把带着赵琦浓郁体味的衬衣塞进了塑料袋里,迅速发动汽车匆匆赶回了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