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的,师父。”

季长峰点点头,本来是想趁着这个机会装逼一回的,没想到师父来得这么快,连装逼的机会都不给一个,太让人失望了。

不过,好歹还是在一帮小迷妹面前牛逼了一次,一只手将红背心拎起来了,这难道还不够牛逼的嘛。

其实当时应该随手将红背心扔出去,然后双手叉腰,举头四顾霸气侧漏又轻描淡写地来一句,“还有谁?”

罢了,罢了,装逼之路永无止境,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啊!

再说了,最后叫了林为民一声师父,这应该也是潜在的装逼成功吧。

毕竟,校长大人的徒弟有且只有一个哦。

“长峰,刚刚在干什么呢?”

关上车门,林为民看了一眼季长峰,脸上露出一丝苦笑,“今天是回学校恢复学籍的,不是让你来打架的。还好你没有把那位同学打伤,要不然的话,我怎么处理你?”

“师父,那家伙是打了杜兴。”

季长峰嘿嘿一笑,“杜兴对我有恩,我怎么能看到他被人欺负。放心吧,师父,我自己有分寸的。”

“行了,你好好休息吧,一会儿还要给小涓针灸呢。”

林为民点点头,掉头看向窗外,脑海里想起了沈涵所说的话,显然是沈晨峰的意思,这应该是沈晨峰把自己当成他那一系的人了。

应该说学校只是自己一个临时的中转站,很可能下一步就是去卫生厅。

等于说自己这是要慢慢地告别中医界了。

好在还有季长峰这个医术高超的徒弟。

不过,自己这个做师父的可没能传多少医术给徒弟,似乎除了给他恢复学籍之外,自己就没怎么帮得上他的忙。

而且恢复学籍那也是他自己应得的,治好了沈涵,就算是自己不动手,沈晨峰也会出手帮忙的。

说白了,就是只有自己捞他的好处,他却没从自己这里得到过什么好处。

师徒两人回到家里,闫莉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的物,就等着季长峰回来动手术了。

“长峰,喝杯茶休息一下,养足精神。”

一看季长峰进屋,闫莉麻利地送上一杯热茶,直接把林为民晾到一边了,她已经知道了治好沈涵完全是季长峰的功劳,丈夫林为民只是在一边打打下手而已,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

“小涓,你别担心,我会竭尽全力地治好你的。一会儿我给你针灸的时候,你也要放轻松了,一切有长峰哥哥……”

季长峰一边喝茶,一边安慰着林涓。

“这就要手术了吗?”

看到季长峰放下空茶杯,闫莉的声音就紧张起来,尽管季长峰说有六成把握,但是,她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心,这不是还有四成把握手术失败嘛。

“师娘,放心吧,手术不会有问题的,我已经研究了很长时间了。”

季长峰微笑着安慰道。

“嗯,我不担心,你忙你的,让你师父给你打下手。”

闫莉深吸了一口气,“我去买点菜回来,晚上给你做一顿好吃的。对了,你师父说你喜欢吃人参炖鸡?”

“师娘,那是补充营养的,我做针灸手术很消耗体力和精力。”

季长峰笑了笑,放在以往这个要求就不提了,毕竟,师父虽然说教授,但是工资也就只有那么多。

现在师父是院长了,这些就不成问题啦。

“师父,开始吧。”

季长峰吸了口气,拎着精致的银针箱走向林涓的卧室。

房间里的空调开得很足,林涓只穿着内衣躺在床上,小丫头虽然只上高二,但是身材却已经开始发育了,如果不是她的腿有毛病的话,绝对可以成为校花候选人。

当然了,这也是林涓最后的机会了,如果在发育完全之后再针灸的话,疏通经络的难度会难上几十上百倍!

见季长峰盯着自己的胸看,林涓小脸一红,害羞之余心头又有些窃喜。

“师父,你别紧张,手术成功的机会很大。”

季长峰回头看了一眼林为民,“现在是小涓最重要的发育期,这个时候疏通经络了,也许不用多长时间,经络就能再重新修复。”

“长峰哥哥,是真的吗?”

林涓红着脸问。

“当然是真的啦,好了,你好好地睡一觉吧,要不然的话,一会儿你胡疼得受不了的。”

季长峰点点头,右手的银针闪电般地刺了下去。

林涓张了张嘴,还没来及说话,脑袋一歪就睡了过去。

看着季长峰在女儿的左腿上又捏又揉的,林为民很想揍这小子一顿,但是,理智告诉他这是在为女儿推拿活跃经络呢,可不是他在揩油。

按摩了一会儿之后,季长峰看到林涓的左腿微微泛红了,立即抓起银针缓缓地刺了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