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峰,下午针灸手术来得及吗?”

闫莉担心地问,“你下午还要去学校呢,你不是说要做准备工作吗?”

“师娘,来得及的。”

季长峰端起酒杯喝了一口,“我预估了一下,手术大概要两个小时左右,完事了正好吃饭。”

“准备工作就是准备汤药给小涓泡脚,手术之后要泡上半个小时。然后,每天再按摩腿一个小时,剩下的就等一个星期之后看恢复状况,再决定下一次针灸的瞬间。”

“长峰,那你估计恢复良好的话,需要多长时间?”

闫莉的声音有些颤抖。

“情况乐观的话,两个月之内就可以了。”

季长峰夹了块牛肉塞进嘴里,“三个月应该就能正常行走了。”

“太好了,这比我预期的要早很多啊。”

闫莉大喜过望,“我都想给小涓办休学了。”

吃过午饭,季长峰和林为民两人商量起针灸手术的细节工作,闫莉去采购手术用品,女儿的腿要进行恢复性的针灸手术,她自然要亲眼目睹全过程才放心了。

至于工作的事情,请假就行了,现在她丈夫是中医学院的院长,那也是领导干部了。

下午两点半,季长峰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学校。

林为民是校长,下午还要回去给女儿做针灸手术,所以,他亲自带着季长峰去办手续,有了校长亲自出马,自然很快就办完了手续。

接下来,就是六月的论文答辩,只要答辩一通过,季长峰就能顺利地拿到毕业证,成为一名医生。

季长峰出了办公楼,摸出一颗烟点上,就看见了杜兴。

“长峰,恭喜,恭喜啊。”

杜兴大笑着迎了上来,“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啦。今晚上必须好好庆祝一下,你请客。”

“老杜,今晚上可不行,改天吧,一定让你过把瘾。”

季长峰摇摇头,“今下午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哎呦,这不是我们学校有史以来第一位强奸犯嘛,怎么,回来寻找新目标了?”

就在两人聊得高兴的是,一个大嗓门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强你妈呢,傻逼。”

杜兴怒了,转身对一个穿着红背心的家伙怒目而视,“你他妈再叽叽歪歪老子弄死你。”

“来呀,来呀,就你这小样儿老子一拳就能把你砸扁了。”

红背心嘴唇一撇,很不屑地看着杜兴,挑衅地勾了勾手指,“要不是你家里有几个小钱,哪个女人会看得上你这种货色?”

后面这句话杀伤力不大,但是侮辱性极强!

尤其是杜兴刚经历了被周莹出卖的事情,听到这最后一句话简直是怒火中烧,顿时就失去了理智,照着红背心冲过去就是一脚。

红背心早就准备好了,脚下一错,闪过杜兴踢过来的一脚,腰部同时一拧右肩往前一撞,正好撞在了杜兴的胸口。

杜兴惨叫一声就被撞飞了出来。

季长峰见状一愣,立即跨过去,双手抓住杜兴的双手,腰部一扭一转,就将杜兴论起来重重地甩了出去。

“小子,知趣点,下次看到老子……”

红背心正得意洋洋地显摆呢,两人之间的冲突成功地吸引来几个漂亮妹子驻足观望,刚刚他自认为使出了很帅气的一招,自然要大吹特吹一番了。

哪知道话还没说完,眼前一黑,紧接着“啪”的一声响起,就感觉到一股大力撞在脸颊上,顿时就眼冒金星,头昏脑胀,脚下一个踉跄一屁股坐在地上。

“不好意思,这位同学,你怎么走路也不看着点呀,偏偏要撞到别人的脚下来!”

季长峰呵呵一笑,快步走过去,一把抓住红背心粗壮的胳膊单手将他提溜起来,就好像拎着一只鸡。

“放开我,放开我,谁撞到他脚下了?”

红背心用力挣了挣,感觉到季长峰的手臂就好像一把巨大的铁钳,死死地箍住了他的右臂,无论他怎么用力都挣不开。

本来还想长脸的,这下好了,丢脸丢大发了。

“你瞎啦,这么多人看到你傻乎乎地撞到老杜的鞋子。还有,回去宿舍多刷刷牙,你的嘴巴太丑了。”

季长峰呵呵一笑,右手拍了拍他的脸颊,然后将他往地上一扔,“滚!”

所有人都傻了,杜兴也不例外,他愕然地瞪大了眼睛看着季长峰,“长峰,你,你怎么一下子变成了大力士了?”

“老杜,我其实是个高手,只是一直都很低调而已,好吧,我摊牌了,我实在是低调不下去……”

就在季长峰满嘴胡咧咧的时候,林为民的声音响了起来。

“长峰,走了,时间差不多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