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为民的一颗心提了起来,每看到季长峰很艰难地刺出一针,女儿林涓的额头上就要冒出更多的汗珠,她的左腿都在剧烈的颤抖,他的心就跟着跳得更厉害了。

不仅仅是林涓汗流浃背,施针的季长峰也是满头大汗,衣服都湿透了,看得出来这样的施针一次,损耗的确是极大的。

整整一箱子银针全部用完了,林涓的身上密密麻麻地插满了银针。

虽然林涓是在昏迷中,但是,她的身子颤抖得厉害,尤其是左腿上的银针缓缓地有丝丝黑血渗出来,腥臭无比!

成了!

手术成功了!

林为民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立即抓起毛巾递给季长峰,“长峰,手术成功了吧?”

“师父,成功啦。”

季长峰接过毛巾擦了擦汗,“对了,师娘差不多该回来了吧,让师娘来给小师妹擦擦汗吧,二十分钟之后我再起针,然后把小师妹放在浴桶里泡二十分钟药水。”

“对了,今天给小师妹炖一只**,不要放别的东西,让她多喝鸡汤。”

说罢,季长峰起身走了出去。

林涓也出了一身汗,内衣都湿透了,不该看的都能看到了,主要是搁古代的话,就只能自己娶了小师妹了。

当然了,自己是医生来的嘛,通常医生在病人眼里是没有性别之分的。

“长峰,手术成功了吗?”

看到季长峰出来,闫莉一个箭步蹿了过来,一脸紧张地抓着季长峰的手。

“师娘,手术很成功,你去给小师妹擦擦汗吧。”

季长峰笑了笑,“放心吧,师妹的左腿可以恢复的。对了,师娘,师妹的左腿渗出血丝,你别害怕,这是把淤血驱出来。”

“好,我知道。”

闫莉点点头,快步走向卧室,“长峰,辛苦了,我去拿你师父的衣服给你换上。”

“谢谢师娘。”

季长峰笑了,走过去端起茶杯一口喝了个精光,今天的手术的确是累着了,不过,效果很明显,这段时间拼命的针灸,丹田内的真气消耗得快,补充得也很快,可以说现在真气充盈,精神力极强了。

“长峰,你去洗个澡吧,换上你师父的衣服,我去看看你小师妹。”

闫莉交代一番,就匆匆地进了屋。

一进门,闫莉就吓了一跳,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腥臭味,而且,女儿的身子在微微颤抖,左腿上渗出的血丝慢慢地汇成一条条血线。

还有就是女儿的内衣都湿透了!

“老林,你看这事儿闹的,涓儿岂不是被长峰看完了?”

“你懂什么!”

林为民瞪了闫莉一眼,“你觉得长峰还有时间,还有心情去想乱七八糟的事情,我跟你说他今天给涓儿施针一次,已经大伤元气了!”

“你怎么还这么说话?”

“我这不是随口说说的嘛。”

闫莉哼了一声,抓起毛巾就忙碌起来,她要给林涓换上衣服,一会儿季长峰还要给女儿起出银针呢。

“那也不能说,你知道吗,这是奇迹!”

林为民叹了口气,“涓儿的小儿麻痹症已经十多年来,天底下她是唯一的一个能重新康复的人,唯一的一个!”

“这不是有钱就能够做到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啦,我的意思是搁古代就只能让涓儿嫁给长峰了。”

闫莉一边给女儿擦汗,一边笑道,“其实,长峰这孩子有出息,这么好的医术,将来自然前途无量啊。”

“孩子们的事情就让他们自行发展吧。”

林为民笑了,“行了,我出去抽颗烟,让长峰给涓儿开两幅药补一下。”

二十分钟之后,季长峰给林涓起出银针,又抱起她放在早就准备好的木桶里,然后悄悄地退了出去。

房门一合上,林涓就醒了,眨了眨长长的眼睫毛,吸了吸鼻子,俏脸一红,没办法,这房间里是在太丑了。

“长峰,下一次施针是什么时候?”

林为民摸出一颗烟递给季长峰。

“师父,先给小师妹用药物调养一个星期吧,她这个经络要拓展,肌肉要再生需要一个过程的,这段时间小师妹要多吃肉。”

季长峰点燃香烟吸了一口,看着林为民,“师父,小师妹的经络状况还好,恢复起来应该不需要太多时间。乐观的估计也就两个月左右吧。”

“太好了。”

林为民大笑起来,“长峰,毕业证拿到之后,你准备去哪里上班,省中医院那边虽然很难进,不过,以你的医术他们欢迎都来不及呢。”

“师父,我也不知道啊,先看看情况吧,百草堂这边对我很不错。”

季长峰笑了。

“废话,我听老杜说过的,你的号在百草堂卖得最好,都是病人口口相传的。”

林为民老怀大慰,“不过,你千万不要骄傲,一定要继续深入钻研,我保证不出五年,你就可以进中央的医疗专家组了。”

“师父,我肚子饿了。”

季长峰嘿嘿一笑,抬手,摸了摸肚子,“有吃的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