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私了?”

季长峰靠在床头,看着沈涵,“涵哥,你确定他们愿意私了,是不是你在威胁他们呢。按照他们的脾性,不狠狠地弄死我算是很给面子了。”

“还说呢,你小子下手也够狠的,四个人打昏了三个,剩下一个丁明还被你弄得头破血流,你别告诉我是他自己不小心撞到墙了!”

沈涵笑了,摸出一颗烟扔给季长峰。

“大哥,这里是医院呢。”

季长峰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丁明真的是他自己撞到墙的。要不然的话,你以为他的同事会那么傻,我装昏迷能骗过他们,而且,我身上又没带银针等工具。”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但是,他们那些人也不是善茬。”

沈涵叹了口气,点燃香烟吸了一口,“长峰,我知道你是想出口气,但是,这些人小鱼小虾的,真没必要为了他们伤了你自个儿。”

“而且,他们也是被动的,你被冤枉那件事就算是没有丁明这些人,还会有其他的人蹦出来的。”

“涵哥,你这是在提醒我报仇要找正主了?”

季长峰呵呵一笑,抬起头看着沈涵,“放心,我绝对不会放过赵琦的!不仅仅是赵琦,所有当初参与设局陷害我的人,一个都不会放过!”

“不,不,你误会了。”

沈涵一愣,慌忙摇摇头,“长峰,我只是想说,你的一言一行就能够决定很多人的命运!”

“错了,那是别人,是赵琦那样的人!”

季长峰冷笑一声,“是的,就因为赵琦的一个念头,我就成了强奸犯,就因为他一句话我就被抓起来,被学校开除!”

“如果,如果不是因为……”

说到这里,季长峰没有再说下去,是的,如果不是遇上了天庭药炉碎片刺进脖子里,如果药炉碎片里没有一旅方泓的神魂,如果不是得到方泓的道术传承,自己的人生必然会走上另外一条路。

现在,你跟我说他们很可怜,他们的命运会因为自己一句话就变得很惨?

可他们在作恶之前,有没有想过我他们的举动会影响到我的一生?

做错了事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交代的,必须要付出代价!

道歉有用的话,要法院干嘛。

“长峰,对不起。”

看着季长峰的背影,沈涵叹息一声,“这件事情会让你跟整个系统敌对起来,虽然监控坏了,但是,你也不能把别人当成傻子吧。”

“别以为这些人不能影响到你什么,到时候,只要他们某个人暗示一下,就会有很多小流氓小地痞去百草堂闹事。”

“就算是你们报警了,警察一来他们就走,警察一走他们就来,到时候百草堂还怎么营业下去?到时候百草堂就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让你留下,百草堂亏损下去,要么让你走。你觉得百草堂会怎么选择?”

季长峰闻言一愣,愕然地看着沈涵,一抹怒气跃然而上,“这是他们在威胁我吗?”

“傻小子,你还看不出来嘛,沈涵明显跟那些人有厉害关系,他老子才调过来这边工作,如果能够在关键时候帮人一把,这个人情可不小啊。”

器灵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不过,他说的也有道理,俗话说阎王好过,小鬼难缠啊。而且,沈涵的话说得很清楚,那个丁明不会有好下场。”

“再说了,报仇这种事情自然是捞到足够的好处,还亲自报仇了,这才是最高境界。还有,这个沈涵对你不错,你不能不给他这个面子吧。傻小子,做人还有很多学问的。”

“哦,你有办法?”

季长峰大喜。

“废话,老夫是天庭药房最德高望重的药炉,什么样的巫术想不到?”

“你说用巫术对付?”

季长峰一愣。

“赵琦不是为了女人陷害你么,你可以用巫术让他一辈子硬不起来,然后再告诉他就是你做的,让他对你恨之入骨却又无可奈何,这样做岂不是很爽?”

器灵的声音充满了诱惑。

“有这样的巫术?”

“小子,鉴于你数次不相信老夫的话,以后休想让老夫帮你,再见!”

“别,别呀,器灵,我相信你好吗。”

“这还差不多。”

器灵得意的声音想起来,“不过,传给你这个巫术也可以,甚至我还可以帮你,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季长峰大喜过望,一时没忍住说了出来。

“给丁明等人记大过处理,赔偿你两万块钱。”

沈涵松了一口气,事实上,他还真的有点担心季长峰会不依不饶,方楠那边现在正有求于季长峰呢,自己若是掉头就走,方楠肯定马上就扑过来了。

话一说出口,季长峰就发现了,不过后悔也来不及了,正想着怎么跟沈涵解释呢,没想到沈涵误会了,直接提出了私了的条件。

想到器灵刚刚说的,表面上答应和解,背地里下刀子不仅报仇了,还捞了好处,这感觉多爽啊。

“五万,不能再少了!”

“应该没问题。”

沈涵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让相关部门赔礼道歉,花点钱他们应该不会在意的。

honghuang.org